陳陳陳哈哈 發表于 2015-8-4 18:09
你是要考北化工的行政管理嗎
wode蘆葦 發表于 2015-8-26 13:23
應該是行政,你呢?公共還是行政
wmywl520 發表于 2015-8-26 20:43
現在只有一個專業,叫公共管理,行政是它的方向之一,所以沒區別,有聯系方式嗎,可以私聊 ...
超級木橙 發表于 2015-9-3 14:47
同學,你考北化行管嗎?可以交流交流學習進度不?
wode蘆葦 發表于 2015-8-5 09:44
嗯嗯,你呢?
wode蘆葦 發表于 2015-9-13 08:57
書還是書,你看的怎么樣了
lingjie201202 發表于 2015-9-21 19:29
求研友(>﹏
wode蘆葦 發表于 2015-9-25 22:57
可以哈,那就見個群吧!我們相互監督,可以吧
超級木橙 發表于 2015-9-3 14:47
同學,你考北化行管嗎?可以交流交流學習進度不?
青就晴了 發表于 2015-9-4 18:00
我可以參與么,同志向,17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