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行政管理專業書 [打印本頁]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7-6 19: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陳陳陳哈哈    時間: 2015-8-4 18:09
你是要考北化工的行政管理嗎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8-5 0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mywl520    時間: 2015-8-6 21:15
陳陳陳哈哈 發表于 2015-8-4 18:09
你是要考北化工的行政管理嗎

你要考北化的公共管理嗎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8-26 13: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mywl520    時間: 2015-8-26 20:43
wode蘆葦 發表于 2015-8-26 13:23
應該是行政,你呢?公共還是行政

現在只有一個專業,叫公共管理,行政是它的方向之一,所以沒區別,有聯系方式嗎,可以私聊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8-29 12: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FoucsSYFL    時間: 2015-8-30 13:39
冒泡~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8-31 1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超級木橙    時間: 2015-9-3 14:47
wmywl520 發表于 2015-8-26 20:43
現在只有一個專業,叫公共管理,行政是它的方向之一,所以沒區別,有聯系方式嗎,可以私聊 ...

同學,你考北化行管嗎?可以交流交流學習進度不?
作者: 青就晴了    時間: 2015-9-4 18:00
超級木橙 發表于 2015-9-3 14:47
同學,你考北化行管嗎?可以交流交流學習進度不?

我可以參與么,同志向,17考
作者: 陳陳陳哈哈    時間: 2015-9-12 23:16
wode蘆葦 發表于 2015-8-5 09:44
嗯嗯,你呢?

我也是 你專業課在看什么啊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9-13 08: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陳陳陳哈哈    時間: 2015-9-13 11:01
wode蘆葦 發表于 2015-9-13 08:57
書還是書,你看的怎么樣了

我還沒開始看 我都不知道看什么書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9-20 2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ingjie201202    時間: 2015-9-21 19:29
求研友(>﹏<)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9-22 2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qo8o6    時間: 2015-9-24 07:56
lingjie201202 發表于 2015-9-21 19:29
求研友(&gt;﹏

研友來啦
作者: 張小瘋zxf    時間: 2015-9-24 17:14
我也考,加個好友吧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9-24 2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9-24 2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睡前搖一搖    時間: 2015-9-25 22:14
組一個研友團吧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9-25 2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睡前搖一搖    時間: 2015-9-27 08:40
wode蘆葦 發表于 2015-9-25 22:57
可以哈,那就見個群吧!我們相互監督,可以吧

怎么弄 發不出聯系方式
作者: 一只小胖子    時間: 2015-9-29 08:58
社會學是第三版還是第四版?有大綱?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10-3 11: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此主易心    時間: 2015-10-9 13:29
現在官網上不了了,各位專業課都有什么復習資料?交流一下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10-9 17: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ode蘆葦    時間: 2015-10-9 17: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mywl520    時間: 2015-10-18 21:23
超級木橙 發表于 2015-9-3 14:47
同學,你考北化行管嗎?可以交流交流學習進度不?

傻*娘們,頭發長見識短
作者: 板藍跟    時間: 2015-12-24 13:15
我也是想考北化的公共管理專業..有木有小伙伴有本校公共管理老師給的范圍啊,五百多頁書看的好絕望...
作者: 羊miu    時間: 2017-2-27 15:56
青就晴了 發表于 2015-9-4 18:00
我可以參與么,同志向,17考

18考,請問能*感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