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的七月 發表于 2015-7-6 22:03
有
微笑不落 發表于 2015-7-7 15:21
為什么要找同一個大學的研友哦,鼓勵你的競爭對手嗎?
微笑不落 發表于 2015-7-14 18:21
和同學校同專業的人競爭很殘忍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zhengke1 發表于 2015-7-20 21:00
今年也考上外,不過不是俄語。。。這個可以不~
瘋世界 發表于 2015-7-21 20:02
可以啊,一起加油啊
zhengke1 發表于 2015-7-23 16:41
可以的話留個扣吧~
方糖姑娘1 發表于 2015-8-2 12:45
我也是今年考上外俄語,
寫給貝加爾 發表于 2015-9-14 00:50
俄語有的。。

蚯蚓sama 發表于 2015-9-16 22:51
我也想考俄語的丫
瘋世界 發表于 2015-9-13 06:48
學碩還是轉碩?我考學碩
zd1994210 發表于 2015-9-23 08:19
今年居然只招六個!!!眼淚流下來...
* 發表于 2015-10-31 12:20
你怎么知道的啊親
zd1994210 發表于 2015-10-31 14:09
去研究生招生信息網。查看專業目錄。俄語招19個13個推免……統招六個!
方糖姑娘1 發表于 2015-8-2 12:45
我也是今年考上外俄語,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