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求助!新人,下學(xué)期大三,求國貿(mào)報考學(xué)校! [打印本頁]

作者: 空谷丶    時間: 2015-7-4 13:54
標(biāo)題: 求助!新人,下學(xué)期大三,求國貿(mào)報考學(xué)校!
本人下學(xué)期大三,一個普通二本學(xué)校,學(xué)了兩年國貿(mào)感覺自己沒有學(xué)到什么東西,所以這個暑假下定決心準(zhǔn)備考研。希望考到廣東省,求考研報考學(xué)校!
作者: cu醋de皮梅    時間: 2015-7-4 19:32
感覺咋倆情況挺像的,
作者: 半涵夏    時間: 2015-7-4 20:36
廣東外語外貿(mào)
作者: easontuan    時間: 2015-7-4 23:10
中山
作者: 李培音    時間: 2015-7-5 08:34
樓主自己時間上比較多,可以去自己看的學(xué)校看看,然后決定考哪個
作者: 空谷丶    時間: 2015-7-5 09:44
你也是下學(xué)期大三,國貿(mào)專業(yè)?
作者: 空谷丶    時間: 2015-7-5 09:45
半涵夏 發(fā)表于 2015-7-4 20:36
廣東外語外貿(mào)

看過了,目前是打算在暨南大學(xué)跟廣東外貿(mào)里面選擇,謝謝!
作者: 空谷丶    時間: 2015-7-5 09:45
cu醋de皮梅 發(fā)表于 2015-7-4 19:32
感覺咋倆情況挺像的,

你也是下學(xué)期大三,國貿(mào)專業(yè)?
作者: 空谷丶    時間: 2015-7-5 09:46
easontuan 發(fā)表于 2015-7-4 23:10
中山

中山考研難度有點大,沒有足夠的信心!
作者: 空谷丶    時間: 2015-7-5 09:46
李培音 發(fā)表于 2015-7-5 08:34
樓主自己時間上比較多,可以去自己看的學(xué)??纯?,然后決定考哪個

暑假里正有此意!
作者: 等下夢    時間: 2015-7-5 09:54
深圳大學(xué),暨南大學(xué),廣外。
作者: 咕唧咕唧123_    時間: 2015-7-5 16:32
建議考研不要報國貿(mào)專業(yè) 我就是國貿(mào)本科 我碩士想讀管理  國貿(mào)真心不適合考研 如果你喜歡國貿(mào)這個專業(yè) 可以去實習(xí)找工作 考研建議其他專業(yè)
作者: 檸檬166    時間: 2015-7-5 17:06
咕唧咕唧123_ 發(fā)表于 2015-7-5 16:32
建議考研不要報國貿(mào)專業(yè) 我就是國貿(mào)本科 我碩士想讀管理  國貿(mào)真心不適合考研 如果你喜歡國貿(mào)這個專業(yè) 可以 ...

考什么專業(yè)比較好?
作者: 空谷丶    時間: 2015-7-5 18:47
咕唧咕唧123_ 發(fā)表于 2015-7-5 16:32
建議考研不要報國貿(mào)專業(yè) 我就是國貿(mào)本科 我碩士想讀管理  國貿(mào)真心不適合考研 如果你喜歡國貿(mào)這個專業(yè) 可以 ...

請問學(xué)長考研經(jīng)濟(jì)類有什么比較好的專業(yè)推薦呢?
作者: 咕唧咕唧123_    時間: 2015-7-5 19:22
檸檬166 發(fā)表于 2015-7-5 17:06
考什么專業(yè)比較好?

看你對什么感興趣了 一般考金融比較多 如果你不想考數(shù)學(xué) 法律還有新聞不錯
作者: 咕唧咕唧123_    時間: 2015-7-5 19:23
空谷丶 發(fā)表于 2015-7-5 18:47
請問學(xué)長考研經(jīng)濟(jì)類有什么比較好的專業(yè)推薦呢?

金融 不過很熱門 你如果想考好學(xué)校 可以選好學(xué)校的比較冷門專業(yè) 比如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 國民經(jīng)濟(jì)學(xué) 還有我是學(xué)姐 哈哈
作者: 空谷丶    時間: 2015-7-5 21:21
咕唧咕唧123_ 發(fā)表于 2015-7-5 19:23
金融 不過很熱門 你如果想考好學(xué)校 可以選好學(xué)校的比較冷門專業(yè) 比如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 國民經(jīng)濟(jì)學(xué) 還有我是學(xué)姐 ...

學(xué)姐今年大幾啦,我是準(zhǔn)備考暨南大學(xué)的研究生,請問跨考金融學(xué)專業(yè)的難度大嗎?
作者: 七分優(yōu)雅    時間: 2015-7-5 21:59
咕唧咕唧123_ 發(fā)表于 2015-7-5 16:32
建議考研不要報國貿(mào)專業(yè) 我就是國貿(mào)本科 我碩士想讀管理  國貿(mào)真心不適合考研 如果你喜歡國貿(mào)這個專業(yè) 可以 ...

學(xué)姐,我想問問廈大經(jīng)濟(jì)學(xué)院有木有推薦的專業(yè),金融分?jǐn)?shù)太高了。。。
作者: fire黃    時間: 2015-7-5 22:51
親,我打算跨專業(yè)考國貿(mào),可是還在糾結(jié),都說國貿(mào)是紅牌專業(yè),你怎么看呢?謝謝
作者: fire黃    時間: 2015-7-5 22:52
謝謝,我看到了學(xué)姐的評論了,謝謝
作者: 云子沐    時間: 2015-7-5 23:01
咕唧咕唧123_ 發(fā)表于 2015-7-5 19:23
金融 不過很熱門 你如果想考好學(xué)校 可以選好學(xué)校的比較冷門專業(yè) 比如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 國民經(jīng)濟(jì)學(xué) 還有我是學(xué)姐 ...

為什么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之類的都比國貿(mào)好呢?
作者: 云子沐    時間: 2015-7-5 23:03
咕唧咕唧123_ 發(fā)表于 2015-7-5 19:23
金融 不過很熱門 你如果想考好學(xué)校 可以選好學(xué)校的比較冷門專業(yè) 比如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 國民經(jīng)濟(jì)學(xué) 還有我是學(xué)姐 ...

學(xué)姐(∩_∩),我想問下無論是國貿(mào)還是金融考試科目都是一樣的是嗎?都是經(jīng)濟(jì)學(xué)803,數(shù)學(xué)三,英語一嗎?這些我現(xiàn)在在網(wǎng)上找不到T_T
作者: 咕唧咕唧123_    時間: 2015-7-5 23:18
云子沐 發(fā)表于 2015-7-5 23:01
為什么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之類的都比國貿(mào)好呢?

你本科是國貿(mào)嗎 國貿(mào)注重的是實踐 要做單證 要核對 它不是個學(xué)術(shù)活 而是要憑經(jīng)驗來工作
作者: 咕唧咕唧123_    時間: 2015-7-5 23:20
云子沐 發(fā)表于 2015-7-5 23:03
學(xué)姐(∩_∩),我想問下無論是國貿(mào)還是金融考試科目都是一樣的是嗎?都是經(jīng)濟(jì)學(xué)803,數(shù)學(xué)三,英語一嗎?這 ...

嗯 經(jīng)濟(jì)類都是一樣的數(shù)學(xué)三英語一 但是專業(yè)課不同學(xué)校不同專業(yè)都不同 你要具體到這個學(xué)校的研究生院看它的碩士招生簡章 里面可以找到考試科目
作者: 咕唧咕唧123_    時間: 2015-7-5 23:22
空谷丶 發(fā)表于 2015-7-5 21:21
學(xué)姐今年大幾啦,我是準(zhǔn)備考暨南大學(xué)的研究生,請問跨考金融學(xué)專業(yè)的難度大嗎? ...

很大 金融學(xué)現(xiàn)在是最熱門的專業(yè)沒有之一 如果你有信心學(xué)好數(shù)學(xué) 你可以報 而且暨南大學(xué)雖然是211 因為在廣州 而且又有華僑 所以熱度不亞于中山大學(xué) 我只能說 兩者結(jié)合 難上加難
作者: 咕唧咕唧123_    時間: 2015-7-5 23:24
七分優(yōu)雅 發(fā)表于 2015-7-5 21:59
學(xué)姐,我想問問廈大經(jīng)濟(jì)學(xué)院有木有推薦的專業(yè),金融分?jǐn)?shù)太高了。。。

廈大經(jīng)濟(jì)學(xué)有兩個分類 本身經(jīng)濟(jì)學(xué)院和王亞南經(jīng)濟(jì)研究所 具體我不記得 你可以參考報錄比 還有它的招生簡章
作者: 七分優(yōu)雅    時間: 2015-7-5 23:33
咕唧咕唧123_ 發(fā)表于 2015-7-5 23:24
廈大經(jīng)濟(jì)學(xué)有兩個分類 本身經(jīng)濟(jì)學(xué)院和王亞南經(jīng)濟(jì)研究所 具體我不記得 你可以參考報錄比 還有它的招生簡章 ...

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這一類的以后都找什么工作啊
作者: 空谷丶    時間: 2015-7-6 07:42
咕唧咕唧123_ 發(fā)表于 2015-7-5 23:22
很大 金融學(xué)現(xiàn)在是最熱門的專業(yè)沒有之一 如果你有信心學(xué)好數(shù)學(xué) 你可以報 而且暨南大學(xué)雖然是211 因為在廣 ...

學(xué)姐,我的數(shù)學(xué)只能一般咯。本身是不太喜歡數(shù)學(xué)的,那么請問下暨南大學(xué)的產(chǎn)業(yè)經(jīng)濟(jì)學(xué)跟數(shù)量經(jīng)濟(jì)學(xué)相對來說是不是好考點呢?這兩個專業(yè)目前的就業(yè)前景怎么樣?考研是不是會更容易找到好工作?
作者: 云子沐    時間: 2015-7-6 13:13
咕唧咕唧123_ 發(fā)表于 2015-7-5 23:18
你本科是國貿(mào)嗎 國貿(mào)注重的是實踐 要做單證 要核對 它不是個學(xué)術(shù)活 而是要憑經(jīng)驗來工作 ...

是的,我本科是國貿(mào),不過金融實在太火爆了,而且我的班主任也是本科是金融,研究生是國貿(mào)啊QAQ
作者: Buerbbbb    時間: 2015-7-11 00:06
對外經(jīng)貿(mào)啊
作者: 空谷丶    時間: 2015-7-11 09:46
Buerbbbb 發(fā)表于 2015-7-11 00:06
對外經(jīng)貿(mào)啊

這學(xué)校招的人少,分高,進(jìn)去的概率不大啊哥們
作者: cu醋de皮梅    時間: 2015-7-13 07:55
空谷丶 發(fā)表于 2015-7-5 09:45
你也是下學(xué)期大三,國貿(mào)專業(yè)?

下學(xué)期大三,英語專業(yè)
作者: 帶牙套的小喻醬    時間: 2015-7-16 22:46
學(xué)姐你好 我是渣一本的國貿(mào)專業(yè)  國貿(mào)真的不推薦考研嗎?? 金融學(xué)碩太火了 擔(dān)心考不上 能不能推薦相關(guān)的經(jīng)濟(jì)類的考研專業(yè)?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