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2 14:17
7月1日下午3點之前,學校宿舍清人,舍友都走了,我獨自來到租房小區,暑假不準備回家了直接二戰。屋子里一 ...
qianxinhua 發表于 2015-7-2 14:44
二戰不易,樓主加油!
水壺蛋 發表于 2015-7-2 15:00
我也是一樣。
bravepromise 發表于 2015-7-2 15:30
加油
考天津大學必勝 發表于 2015-7-2 21:06
也是自己二戰,共勉
liuxiaozai 發表于 2015-7-2 21:29
樓主加油,我也二戰,可是還沒開始復習,手頭有點雜事,準備下星期開始
仲夏的麥浪 發表于 2015-7-2 23:28
和你一樣的感覺,怎么我們學校也是那個時候清理宿舍??難道是一個學校嗎? ...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2 23:39
樓主考數幾?1800做著咋樣?難度如何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3 00:09
1800還行吧,但現在做了2天一共30頁,基本都會吧,數一的。偶爾有失誤,方法對,結果算錯。 ...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3 00:11
樓主數學底子應該不錯,我一戰跪在數學上的,二戰壓力蠻大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3 00:11
樓主數學底子應該不錯,我一戰跪在數學上的,二戰壓力蠻大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3 00:32
數學首先要打好基礎,建議先看完湯家風的數學視頻,感覺挺好。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3 00:32
數學首先要打好基礎,建議先看完湯家風的數學視頻,感覺挺好。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3 00:37
正在看,老湯的確實不錯。你數學是準備怎么復習?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3 00:37
正在看,老湯的確實不錯。你數學是準備怎么復習?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3 00:45
對了。660如何,一站時候沒買,請問下做著如何
我NAME路0 發表于 2015-7-3 06:32
你好,我畢業了沒有學位證,能報名報上嗎?往屆生報名只填寫畢業證號可以嗎?現場確認需要學位證原件嗎?復 ...
我NAME路0 發表于 2015-7-3 06:32
你好,我畢業了沒有學位證,能報名報上嗎?往屆生報名只填寫畢業證號可以嗎?現場確認需要學位證原件嗎?復 ...
哼著歌 發表于 2015-7-3 13:07
我也是二戰 中間還有4年的工作
華曦子心 發表于 2015-7-3 13:09
加油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3 00:05
同是天涯淪落人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2 14:17
7月1日下午3點之前,學校宿舍清人,舍友都走了,我獨自來到租房小區,暑假不準備回家了直接二戰。屋子里一 ...
masterzhuce 發表于 2015-7-3 15:04
學什么專業的??考哪啊?
愛情水 發表于 2015-7-3 15:25
頂一個
考研豬頭三 發表于 2015-7-3 15:29
相逢何必曾相識。時光會記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同2戰。一人復習,共勉
kobe466055027 發表于 2015-7-3 15:42
贊贊贊 好強大
暮色漫過青春的 發表于 2015-7-3 15:44
樓主考西交嗎?本科哪的
吉橘 發表于 2015-7-3 15:52
加油
克里斯媛 發表于 2015-7-3 16:54
前天學到4點,即使早上睡到12點,還是覺得晚上效率高,一起加油
風之子2016 發表于 2015-7-3 20:35
同為二戰,我們加油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3 08:33
我校一個沒學位證的由于作弊,老師說他只能考本校研究生。如果你是專科沒學位的話,畢業2年后可以考研。 ...
我NAME路0 發表于 2015-7-3 06:32
你好,我畢業了沒有學位證,能報名報上嗎?往屆生報名只填寫畢業證號可以嗎?現場確認需要學位證原件嗎?復 ...
你好,同濟 發表于 2015-7-3 22:38
同二戰,我5號正式開始復習,加油!我們都是自己的戰士!!
胡大漢 發表于 2015-7-3 22:49
沉淀,等待最后美好的結果,二戰共勉
zh_56 發表于 2015-7-3 22:33
專科是沒有學位證 只有學歷證。 往屆生在網上報名的時候要提供學位證號和學歷證號,現場確認的時候還要查 ...
SZL111 發表于 2015-7-3 22:54
點贊,加油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5-7-3 23:23
同二戰,加油!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2 14:17
7月1日下午3點之前,學校宿舍清人,舍友都走了,我獨自來到租房小區,暑假不準備回家了直接二戰。屋子里一 ...
cucmjc 發表于 2015-7-3 23:59
親,我也二戰,有什么群,能托我進去嗎謝謝
冰橙舞雨 發表于 2015-7-4 15:53
請問樓主,每天給自己定計劃嗎
紫羅蘭花1 發表于 2015-7-4 16:45
贊一個!我租的宿舍,人多。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6:47
大至的計劃一下,比如明天每一門做什么,做多少,只是個大概。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6:47
大至的計劃一下,比如明天每一門做什么,做多少,只是個大概。
冰橙舞雨 發表于 2015-7-4 17:38
樓主是復習過程中有沒有制定什么書面復習計劃,看到好多人都制定什么這個那個計劃,感覺制定計劃的量難以拿 ...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7:58
我計劃到考試前每門課都做哪些資料,哪種資料做多久,然后分配到每天。比如數學吧,我準備每天至少做10頁 ...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7:58
我計劃到考試前每門課都做哪些資料,哪種資料做多久,然后分配到每天。比如數學吧,我準備每天至少做10頁 ...
冰橙舞雨 發表于 2015-7-4 18:15
一切都會按計劃進行的順利么,中途不會改變么,不會增加資料或放棄某些資料么 ...
冰橙舞雨 發表于 2015-7-4 18:20
敢問樓主考哪
納蘭若兒 發表于 2015-7-4 19:20
加油。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9:28
加油,咱兩個頭像都是2個字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6:47
加油??,人多更要努力!
紫羅蘭花1 發表于 2015-7-4 20:02
沒有啊。平時也是我自己,感覺蠻孤獨的。他們有工作的,有別的
sld37 發表于 2015-7-4 21:01
加油!!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9:11
一個985
紫羅蘭花1 發表于 2015-7-4 16:45
贊一個!我租的宿舍,人多。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5 00:15
7月4日:又一天結束了,真的好快,還是熟悉的校園,只是沒有了熟悉的人。今天湯家風1800題做了10頁,終于做 ...
內馬爾ln 發表于 2015-7-5 18:08
你在哪里租房子?有房東電話么?
枕戈聽雨 發表于 2015-7-5 20:44
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