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開貼,記錄下二戰生活 [打印本頁]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2 14:09
標題: 開貼,記錄下二戰生活
二戰,一個人租房,一個人復習。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2 14:17
7月1日下午3點之前,學校宿舍清人,舍友都走了,我獨自來到租房小區,暑假不準備回家了直接二戰。屋子里一個人空蕩蕩的,沒有了以前的歡聲笑語,只剩下了寧靜,孤獨。晚上6點,靜靜的去了自習室,做了8頁湯家鳳的1800,9點多回了宿舍,又看了當日新聞聯播。搬出來第一夜無法入睡,又起來做了7頁湯家風1800,一直熬到了1點多,這時候二戰群里還有人在聊天。
作者: 二次元CC    時間: 2015-7-2 14:18
給你點贊!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2 14:33
謝謝你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2 14:36
考研不易,二戰更不易,祝福每一個為生活奮斗的人。
作者: qianxinhua    時間: 2015-7-2 14:44
二戰不易,樓主加油!
作者: 水壺蛋    時間: 2015-7-2 15:00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2 14:17
7月1日下午3點之前,學校宿舍清人,舍友都走了,我獨自來到租房小區,暑假不準備回家了直接二戰。屋子里一 ...

我也是一樣。
作者: bravepromise    時間: 2015-7-2 15:30
加油
作者: 考天津大學必勝    時間: 2015-7-2 21:06
也是自己二戰,共勉
作者: liuxiaozai    時間: 2015-7-2 21:29
樓主加油,我也二戰,可是還沒開始復習,手頭有點雜事,準備下星期開始
作者: 仲夏的麥浪    時間: 2015-7-2 23:28
和你一樣的感覺,怎么我們學校也是那個時候清理宿舍??難道是一個學校嗎?
作者: 723503929    時間: 2015-7-2 23:39
樓主考數幾?1800做著咋樣?難度如何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05
qianxinhua 發表于 2015-7-2 14:44
二戰不易,樓主加油!

你也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05
水壺蛋 發表于 2015-7-2 15:00
我也是一樣。

同是天涯淪落人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06
bravepromise 發表于 2015-7-2 15:30
加油

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06
考天津大學必勝 發表于 2015-7-2 21:06
也是自己二戰,共勉

共勉,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06
liuxiaozai 發表于 2015-7-2 21:29
樓主加油,我也二戰,可是還沒開始復習,手頭有點雜事,準備下星期開始

一定要努力。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07
仲夏的麥浪 發表于 2015-7-2 23:28
和你一樣的感覺,怎么我們學校也是那個時候清理宿舍??難道是一個學校嗎? ...

說不準奧,可能校友奧。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09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2 23:39
樓主考數幾?1800做著咋樣?難度如何

1800還行吧,但現在做了2天一共30頁,基本都會吧,數一的。偶爾有失誤,方法對,結果算錯。
作者: 723503929    時間: 2015-7-3 00:11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3 00:09
1800還行吧,但現在做了2天一共30頁,基本都會吧,數一的。偶爾有失誤,方法對,結果算錯。 ...

樓主數學底子應該不錯,我一戰跪在數學上的,二戰壓力蠻大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23
7月2日:剛開始復習,真的不帶狀態,睡得晚了也早起不起來。今天又做了湯家風1800題15頁,感覺他的題還不錯,也比較典型,我去年做題就做的太少了。電路專業課看了5集西安交大的視頻,看起來甚是乏味。晚上自習完回宿舍看了半小時新聞聯播和2集蔣中廷推薦的紀錄片《筑夢中國》,有助于復習史綱,看完感覺就是我黨最偉大,沒有我黨就沒有新中國。今天大致做了這些,剛開始效率太低,坐不住,但是我肯定會堅持下來的。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24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3 00:11
樓主數學底子應該不錯,我一戰跪在數學上的,二戰壓力蠻大

我一戰數學120,專業課太低了。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32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3 00:11
樓主數學底子應該不錯,我一戰跪在數學上的,二戰壓力蠻大

數學首先要打好基礎,建議先看完湯家風的數學視頻,感覺挺好。
作者: 723503929    時間: 2015-7-3 00:37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3 00:32
數學首先要打好基礎,建議先看完湯家風的數學視頻,感覺挺好。

正在看,老湯的確實不錯。你數學是準備怎么復習?
作者: 723503929    時間: 2015-7-3 00:45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3 00:32
數學首先要打好基礎,建議先看完湯家風的數學視頻,感覺挺好。

對了。660如何,一站時候沒買,請問下做著如何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0:54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3 00:37
正在看,老湯的確實不錯。你數學是準備怎么復習?

全書沒買,里面的知識太亂太雜,題型很多都不是考題提醒,做的心煩,去年就沒做完就扔了。還是邊看湯家風強化班視頻邊做1800,然后再沖刺班視頻,真題模擬題。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1:01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3 00:37
正在看,老湯的確實不錯。你數學是準備怎么復習?

強化沖刺視頻,1800,真題,模擬題。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1:05
723503929 發表于 2015-7-3 00:45
對了。660如何,一站時候沒買,請問下做著如何

去年做了2遍,性價比不高,全是選擇填空,說是660好像有800多道題,題目很多比較偏,必考研題難度大,甚至有的題做了2遍后再做還不會。我今年應該不會做660了,耽誤時間。總之因人而異,有時間可以做做,還是不錯的。
作者: 我NAME路0    時間: 2015-7-3 06:32
你好,我畢業了沒有學位證,能報名報上嗎?往屆生報名只填寫畢業證號可以嗎?現場確認需要學位證原件嗎?復試要學位證原件嗎?可以回答一下嗎,謝謝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8:33
我NAME路0 發表于 2015-7-3 06:32
你好,我畢業了沒有學位證,能報名報上嗎?往屆生報名只填寫畢業證號可以嗎?現場確認需要學位證原件嗎?復 ...

我校一個沒學位證的由于作弊,老師說他只能考本校研究生。如果你是專科沒學位的話,畢業2年后可以考研。網上報名時有學歷檢驗,現場確認好像需要學歷證書。具體的,你可以打電話到研招辦。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08:35
我NAME路0 發表于 2015-7-3 06:32
你好,我畢業了沒有學位證,能報名報上嗎?往屆生報名只填寫畢業證號可以嗎?現場確認需要學位證原件嗎?復 ...

網報會有學歷檢驗,通過后可現場確認,需帶身份證,學歷證書。具體情況可致電研招辦。
作者: 哼著歌    時間: 2015-7-3 13:07
我也是二戰 中間還有4年的工作
作者: 華曦子心    時間: 2015-7-3 13:09
加油
作者: 華曦子心    時間: 2015-7-3 13:09
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14:32
哼著歌 發表于 2015-7-3 13:07
我也是二戰 中間還有4年的工作

好豐富,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14:33
華曦子心 發表于 2015-7-3 13:09
加油

加油
作者: masterzhuce    時間: 2015-7-3 15:04
學什么專業的??考哪啊?
作者: 愛情水    時間: 2015-7-3 15:25
頂一個
作者: 考研豬頭三    時間: 2015-7-3 15:29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3 00:05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時光會記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同2戰。一人復習,共勉
作者: kobe466055027    時間: 2015-7-3 15:42
贊贊贊  好強大
作者: 暮色漫過青春的    時間: 2015-7-3 15:44
樓主考西交嗎?本科哪的
作者: 吉橘    時間: 2015-7-3 15:52
加油
作者: 克里斯媛    時間: 2015-7-3 16:53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2 14:17
7月1日下午3點之前,學校宿舍清人,舍友都走了,我獨自來到租房小區,暑假不準備回家了直接二戰。屋子里一 ...

同為二戰一起監督前進
作者: 克里斯媛    時間: 2015-7-3 16:54
前天學到4點,即使早上睡到12點,還是覺得晚上效率高,一起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17:43
masterzhuce 發表于 2015-7-3 15:04
學什么專業的??考哪啊?

電氣,學校等名額出來再定。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17:43
愛情水 發表于 2015-7-3 15:25
頂一個

謝謝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17:44
考研豬頭三 發表于 2015-7-3 15:29
相逢何必曾相識。時光會記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同2戰。一人復習,共勉

共勉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17:44
kobe466055027 發表于 2015-7-3 15:42
贊贊贊  好強大

努力加油,我們都可以。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17:45
暮色漫過青春的 發表于 2015-7-3 15:44
樓主考西交嗎?本科哪的

學校待定,本科一個普通一本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17:45
吉橘 發表于 2015-7-3 15:52
加油

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17:46
克里斯媛 發表于 2015-7-3 16:54
前天學到4點,即使早上睡到12點,還是覺得晚上效率高,一起加油

每個人情況不同,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加油??前進的路上一起奮斗!
作者: 風之子2016    時間: 2015-7-3 20:35
同為二戰,我們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20:54
風之子2016 發表于 2015-7-3 20:35
同為二戰,我們加油

努力奮斗!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22:28
7月3日:英語看了3節何凱文的長難句視頻,去年英語剛考50分,今年必須一點一滴的開始英語復習。數學做了10頁湯家鳳的1800題,本來想做15頁的,奈何證明題一大堆,有的想半天也做不出來,只能看答案。專業課電路看了5節西安交大視頻,電路方程法求解電路基本結束。一會再把今天的長難句和數學題型整理下,再看看新聞聯播。有時候能夠堅持不是因為我們堅強,而是因為別無選擇!
作者: zh_56    時間: 2015-7-3 22:32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3 08:33
我校一個沒學位證的由于作弊,老師說他只能考本校研究生。如果你是專科沒學位的話,畢業2年后可以考研。 ...

我糾正一下,專科是沒有學位證 只有學歷證。 往屆生在網上報名的時候要提供學位證號和學歷證號,現場確認的時候還要查驗原件,另外約大部分學校在復試和開學的時候都要查驗學位證和學歷證原件。當然這些都是規定執行的的時候不嚴的話可能 不查。祝你好運!
作者: zh_56    時間: 2015-7-3 22:33
我NAME路0 發表于 2015-7-3 06:32
你好,我畢業了沒有學位證,能報名報上嗎?往屆生報名只填寫畢業證號可以嗎?現場確認需要學位證原件嗎?復 ...

專科是沒有學位證 只有學歷證。 往屆生在網上報名的時候要提供學位證號和學歷證號,現場確認的時候還要查驗原件,另外約大部分學校在復試和開學的時候都要查驗學位證和學歷證原件。當然這些都是規定,規定執行的時候不嚴的話可能 不查。祝你好運!
作者: 你好,同濟    時間: 2015-7-3 22:38
同二戰,我5號正式開始復習,加油!我們都是自己的戰士!!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22:40
你好,同濟 發表于 2015-7-3 22:38
同二戰,我5號正式開始復習,加油!我們都是自己的戰士!!

加油??
作者: 胡大漢    時間: 2015-7-3 22:49
沉淀,等待最后美好的結果,二戰共勉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22:50
胡大漢 發表于 2015-7-3 22:49
沉淀,等待最后美好的結果,二戰共勉

??努力!
作者: 我NAME路0    時間: 2015-7-3 22:52
zh_56 發表于 2015-7-3 22:33
專科是沒有學位證 只有學歷證。 往屆生在網上報名的時候要提供學位證號和學歷證號,現場確認的時候還要查 ...

我是本科,畢業了沒有學位證,只有畢業證,這可咋辦
作者: SZL111    時間: 2015-7-3 22:54
點贊,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23:18
SZL111 發表于 2015-7-3 22:54
點贊,加油

加油??
作者: 狼之后裔    時間: 2015-7-3 23:23
同二戰,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3 23:25
狼之后裔 發表于 2015-7-3 23:23
同二戰,加油!

加油??
作者: cucmjc    時間: 2015-7-3 23:59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2 14:17
7月1日下午3點之前,學校宿舍清人,舍友都走了,我獨自來到租房小區,暑假不準備回家了直接二戰。屋子里一 ...

親,我也二戰,有什么群,能托我進去嗎謝謝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4 00:37
cucmjc 發表于 2015-7-3 23:59
親,我也二戰,有什么群,能托我進去嗎謝謝

一發就屏蔽。自己可以去搜索。
作者: sinuoyi    時間: 2015-7-4 09:56
找一起努力的同學"*
作者: 冰橙舞雨    時間: 2015-7-4 15:53
請問樓主,每天給自己定計劃嗎
作者: 紫羅蘭花1    時間: 2015-7-4 16:45
贊一個!我租的宿舍,人多。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4 16:47
冰橙舞雨 發表于 2015-7-4 15:53
請問樓主,每天給自己定計劃嗎

大至的計劃一下,比如明天每一門做什么,做多少,只是個大概。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4 16:47
紫羅蘭花1 發表于 2015-7-4 16:45
贊一個!我租的宿舍,人多。

加油??,人多更要努力!
作者: 冰橙舞雨    時間: 2015-7-4 17:33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6:47
大至的計劃一下,比如明天每一門做什么,做多少,只是個大概。

樓主是復習過程中有沒有制定什么書面復習計劃,看到好多人都制定什么這個那個計劃,我處女座,重度強迫癥,感覺制定計劃的量難以拿捏,計劃太少,感覺沒用,計劃太多,完成不了心里堵的慌,為了追趕計劃質量就下降了,沒有計劃感覺太空沒底。去年考北京,就敗在這了,敢問樓主是怎么協調的
作者: 冰橙舞雨    時間: 2015-7-4 17:34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6:47
大至的計劃一下,比如明天每一門做什么,做多少,只是個大概。

書面計劃?
作者: 冰橙舞雨    時間: 2015-7-4 17:38
樓主是復習過程中有沒有制定什么書面復習計劃,看到好多人都制定什么這個那個計劃,感覺制定計劃的量難以拿捏,計劃太少,感覺沒用,計劃太多,完成不了心里堵的慌,為了追趕計劃質量就下降了,沒有計劃感覺太空沒底。敢問樓主是怎么協調的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4 17:58
冰橙舞雨 發表于 2015-7-4 17:38
樓主是復習過程中有沒有制定什么書面復習計劃,看到好多人都制定什么這個那個計劃,感覺制定計劃的量難以拿 ...

我計劃到考試前每門課都做哪些資料,哪種資料做多久,然后分配到每天。比如數學吧,我準備每天至少做10頁1800,這樣最多8月中旬能做完。然后再做真題,和模擬題,我數學基礎還可以。所以這170多天要有個大致的計劃分配,不可能十分精確。定好后,當下就盡可能完成當天任務,不要想下一步的事,一個階段做好一個階段的事,就不會感到亂了。
作者: 冰橙舞雨    時間: 2015-7-4 18:09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7:58
我計劃到考試前每門課都做哪些資料,哪種資料做多久,然后分配到每天。比如數學吧,我準備每天至少做10頁 ...

計劃不如變化呢?比如遇到難度系數大點的題耗費當天時間較久呢,計劃被打亂呢
作者: 冰橙舞雨    時間: 2015-7-4 18:10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7:58
我計劃到考試前每門課都做哪些資料,哪種資料做多久,然后分配到每天。比如數學吧,我準備每天至少做10頁 ...

其他學科卡殼不會干擾么
作者: 冰橙舞雨    時間: 2015-7-4 18:15
一切都會按計劃進行的順利么,中途不會改變么,不會增加資料或放棄某些資料么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4 18:18
冰橙舞雨 發表于 2015-7-4 18:15
一切都會按計劃進行的順利么,中途不會改變么,不會增加資料或放棄某些資料么 ...

現在找好當下要做的資料,做完再想其他的,想多了多此一舉,啥也干不了。
作者: 冰橙舞雨    時間: 2015-7-4 18:20
敢問樓主考哪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4 19:11
冰橙舞雨 發表于 2015-7-4 18:20
敢問樓主考哪

一個985
作者: 納蘭若兒    時間: 2015-7-4 19:20
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4 19:28
納蘭若兒 發表于 2015-7-4 19:20
加油。

加油,咱兩個頭像都是2個字
作者: 納蘭若兒    時間: 2015-7-4 19:40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9:28
加油,咱兩個頭像都是2個字

哈哈,嗯。
作者: 紫羅蘭花1    時間: 2015-7-4 20:02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6:47
加油??,人多更要努力!

沒有啊。平時也是我自己,感覺蠻孤獨的。他們有工作的,有別的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4 20:32
紫羅蘭花1 發表于 2015-7-4 20:02
沒有啊。平時也是我自己,感覺蠻孤獨的。他們有工作的,有別的

孤獨不苦,可以聽聽張衛健的這首歌。很多路都得一個人自己走,既然得走,就要走得精彩。
作者: sld37    時間: 2015-7-4 21:01
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4 21:12
sld37 發表于 2015-7-4 21:01
加油!!

加油??!
作者: 冰橙舞雨    時間: 2015-7-4 23:09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4 19:11
一個985

二戰繼續北上,加油!
作者: 內馬爾ln    時間: 2015-7-5 18:07
紫羅蘭花1 發表于 2015-7-4 16:45
贊一個!我租的宿舍,人多。

你租的哪里的宿舍??在武漢么???求助
作者: 內馬爾ln    時間: 2015-7-5 18:08
華科風行者 發表于 2015-7-5 00:15
7月4日:又一天結束了,真的好快,還是熟悉的校園,只是沒有了熟悉的人。今天湯家風1800題做了10頁,終于做 ...

你在哪里租房子?有房東電話么?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5 18:25
內馬爾ln 發表于 2015-7-5 18:08
你在哪里租房子?有房東電話么?

我不在武漢
作者: 枕戈聽雨    時間: 2015-7-5 20:44
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5 21:18
枕戈聽雨 發表于 2015-7-5 20:44
加油!

加油??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5 22:58
7月5日: 昨晚睡得晚,本不想早起,奈何大早晨鄰居大媽把我吵醒了就睡不著了,一天精神不好。英語把何凱文的長難句視頻看完了,獨自翻譯了幾個長難句,看了一篇時文精析。湯家風的1800做了10頁,大多數都是不定積分,有的做出來結果和答案不同,但也是對的,很郁悶,反正不定積分部分出題幾率很小。自習回來后照例看了新聞聯播。考研是一件孤獨的事,尤其是我們二戰多戰的,更不為很多人理解甚至不看好,因此送給大家一句話: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5 23:12
7月5日: 昨晚睡得晚,本不想早起,奈何大早晨鄰居大媽把我吵醒了就睡不著了,一天精神不好。英語把何凱文的長難句視頻看完了,獨自翻譯了幾個長難句,看了一篇時文精析。湯家風的1800題做了10頁,大多數都是不定積分,有的做出來結果和答案不同,但也是對的,很郁悶,反正不定積分部分出題幾率很小。自習回來后照例看了新聞。考研是一件孤獨的事,尤其是我們二戰多戰的,更不為很多人理解甚至不看好,因此送給大家一句話: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5 23:12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5 23:15
坑爹啊!怎么發布出去!
作者: 華科風行者    時間: 2015-7-5 23:17
7月5日: 昨晚睡得晚,本不想早起,奈何大早晨鄰居大媽把我吵醒了就睡不著了,一天精神不好。英語把長難句視頻看完了,獨自翻譯了幾個長難句,看了一篇時文。數學1800做了10頁,大多數都是不定積分,有的做出來結果和答案不同,但也是對的,很郁悶,反正不定積分部分出題幾率很小。自習回來后照例看了新聞。考研是一件孤獨的事,尤其是我們二戰多戰的,更不為很多人理解甚至不看好,因此送給大家一句話: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