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考研過(guò)來(lái)人對(duì)于考研英語(yǔ)和四六級(jí)的一點(diǎn)感受 [打印本頁(yè)]

作者: ielnus    時(shí)間: 2015-7-1 20:41
標(biāo)題: 考研過(guò)來(lái)人對(duì)于考研英語(yǔ)和四六級(jí)的一點(diǎn)感受
其實(shí)好多人都擔(dān)心英語(yǔ)4,6級(jí)沒(méi)過(guò)會(huì)不會(huì)影響到考研英語(yǔ)的發(fā)揮。其實(shí)四六級(jí)英語(yǔ)和考研英語(yǔ)的側(cè)重面不太一樣。(從應(yīng)試的角度我有種這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jué))考研英語(yǔ)最近幾年的分?jǐn)?shù)線都在40分以下。如果只是想過(guò)線那還是很容易的(身邊有好多同學(xué)都是四級(jí)剛剛擦邊的,但是考研都過(guò)線了)!但是想得高分,還是要多付出點(diǎn)努力的!考研英語(yǔ)沒(méi)有聽(tīng)力,這對(duì)于像我這種聽(tīng)力不好的這類同學(xué)來(lái)說(shuō)真是個(gè)大福利啊?。。?/font>
不過(guò)考研英語(yǔ)的有長(zhǎng)難句這方面的要求,就是那種單詞全能看懂但句子還是看不懂的那種大長(zhǎng)句子,這種東西真心需要多做閱讀,多練練就好了??佳杏⒄Z(yǔ)和四六級(jí)英語(yǔ)在單詞上有個(gè)區(qū)別就是四六級(jí)一般考單詞最常用的那個(gè)意思。但是考研英語(yǔ)會(huì)考一些單詞用的不多的一些意思,即使這樣一般真題上看到的單詞意思還是前幾年出現(xiàn)過(guò)的那幾種,平時(shí)背單詞要注意的就是多看看單詞的每個(gè)解釋(一般單詞書(shū)上也會(huì)有頻率,真題出現(xiàn)過(guò)詞匯意思之類的標(biāo)注)??傊?,個(gè)人感覺(jué),多做做閱讀是非常重要。
考研英語(yǔ)的時(shí)間要求也沒(méi)有四六級(jí)那么緊,而且考到單詞拼寫(xiě)的地方也沒(méi)有四六級(jí)多,關(guān)鍵是沒(méi)有聽(tīng)力??!所以說(shuō)準(zhǔn)備考研的同學(xué)們也不用太擔(dān)心英語(yǔ)四六級(jí)沒(méi)過(guò)對(duì)考研會(huì)不會(huì)有太大的影響。但千萬(wàn)也別掉以輕心了。當(dāng)年我就以為英譯漢就是寫(xiě)中文而已很簡(jiǎn)單的,后來(lái)發(fā)現(xiàn)長(zhǎng)難句還真是有難度的。單詞還是挺重要的,基礎(chǔ)不好的話就要趕緊背單詞了。加油啊*_*




作者: cvulgaris    時(shí)間: 2015-7-1 21:38
靴靴樓主分享(?>ω<*?)英語(yǔ)超級(jí)不好,為自己加油吧(? ??_??)?
作者: really1111    時(shí)間: 2015-7-1 21:45
哎╯﹏╰
作者: 升斗小民    時(shí)間: 2015-7-1 21:46

作者: 薄荷薄荷薄荷    時(shí)間: 2015-7-1 21:46
哎。。。
作者: 中二晚期少女    時(shí)間: 2015-7-1 21:47
沒(méi)聽(tīng)力簡(jiǎn)直福音。。。
作者: wanthardwork    時(shí)間: 2015-7-1 21:47
感謝樓主分享
作者: 小鹿歪歪頭    時(shí)間: 2015-7-1 21:48
最近背單詞,加油~
作者: 考研丿小石頭    時(shí)間: 2015-7-1 21:49
英語(yǔ)四級(jí)沒(méi)過(guò)的大二黨飄過(guò)~~
作者: 樂(lè)曉曉    時(shí)間: 2015-7-1 21:49
棒棒噠
作者: 初心and走遠(yuǎn)    時(shí)間: 2015-7-1 21:49
唉,英語(yǔ)硬傷T_T
作者: 初心and走遠(yuǎn)    時(shí)間: 2015-7-1 21:50
考研丿小石頭 發(fā)表于 2015-7-1 21:49
英語(yǔ)四級(jí)沒(méi)過(guò)的大二黨飄過(guò)~~

握手,這次肯定過(guò)!
作者: 考研丿小石頭    時(shí)間: 2015-7-1 21:51
同感!!還是早準(zhǔn)備吧!
作者: 淡憂淺諾    時(shí)間: 2015-7-1 21:52
感謝樓主的建議
作者: 考研丿小石頭    時(shí)間: 2015-7-1 21:52
謝謝十二樓,也想一年后準(zhǔn)備考研!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5-7-1 21:52
現(xiàn)在才知道考研沒(méi)有聽(tīng)力!真是福利
作者: 努力到感動(dòng)自己    時(shí)間: 2015-7-1 21:53
我四級(jí)也沒(méi)過(guò)
作者: 葉下浮萍    時(shí)間: 2015-7-1 21:55
受益匪淺
作者: 安琪兒73    時(shí)間: 2015-7-1 21:55
謝謝分享
作者: xingkongnm    時(shí)間: 2015-7-1 21:56
英語(yǔ)簡(jiǎn)直了!
作者: 美慧慧    時(shí)間: 2015-7-1 21:58
考研丿小石頭 發(fā)表于 2015-7-1 21:49
英語(yǔ)四級(jí)沒(méi)過(guò)的大二黨飄過(guò)~~

我也是 共勉
作者: bxn583265770    時(shí)間: 2015-7-1 21:58

作者: 考研丿小石頭    時(shí)間: 2015-7-1 21:58
加油!一起努力吧!
作者: dixiaoying    時(shí)間: 2015-7-1 22:08
謝謝樓主的分享,看完后更有信心啦
作者: TioMiss    時(shí)間: 2015-7-1 22:09
背單詞背單詞!
作者: 心語(yǔ)snow    時(shí)間: 2015-7-1 22:19
努力奮斗。
作者: HeysunSister    時(shí)間: 2015-7-1 22:23
那對(duì)于要跨專業(yè)考翻譯的同學(xué)而言呢←_←至今還沒(méi)有哪個(gè)帖子說(shuō)明這么個(gè)問(wèn)題的T_T……
作者: 小穎是個(gè)好會(huì)計(jì)    時(shí)間: 2015-7-1 22:23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Kiwiway    時(shí)間: 2015-7-1 22:45
原來(lái)木有聽(tīng)力的啊
作者: pm1993    時(shí)間: 2015-7-1 23:04
現(xiàn)在很多學(xué)校不是要求四六級(jí)嗎?要是沒(méi)過(guò),導(dǎo)師會(huì)秒殺吧!還是擔(dān)心啊
作者: 啦啦啦啦去考研    時(shí)間: 2015-7-1 23:05
灰常有用!
作者: 啦啦啦吧啦啦啦    時(shí)間: 2015-7-1 23:16
沒(méi)聽(tīng)力就是好
作者: 啦啦啦吧啦啦啦    時(shí)間: 2015-7-1 23:16
沒(méi)聽(tīng)力就是好
作者: hengwu123    時(shí)間: 2015-7-1 23:18
謝謝樓主
作者: 寰相見(jiàn)    時(shí)間: 2015-7-1 23:18
看樣自己要多多努力了呀,嗚嗚
作者: 我是考研人98    時(shí)間: 2015-7-1 23:23
謝謝
作者: naturechen123    時(shí)間: 2015-7-1 23:29
考研丿小石頭 發(fā)表于 2015-7-1 21:49
英語(yǔ)四級(jí)沒(méi)過(guò)的大二黨飄過(guò)~~

我也沒(méi)過(guò),怎么辦?
作者: onlyonekira    時(shí)間: 2015-7-1 23:35
謝謝分享經(jīng)驗(yàn)~
作者: 小鴿子go    時(shí)間: 2015-7-1 23:41
希望一次通過(guò)四六級(jí)。謝啦,前輩!
作者: 因?yàn)樘?yáng)會(huì)發(fā)光    時(shí)間: 2015-7-1 23:51
只有聽(tīng)力比較好的表示心塞。。。
作者: 點(diǎn)點(diǎn)圈圈圓圓    時(shí)間: 2015-7-2 00:11
考研丿小石頭 發(fā)表于 2015-7-1 21:49
英語(yǔ)四級(jí)沒(méi)過(guò)的大二黨飄過(guò)~~

我也是
作者: 崔海玉    時(shí)間: 2015-7-2 05:46
沒(méi)聽(tīng)力O(∩_∩)O
作者: lloovvee941    時(shí)間: 2015-7-2 08:18
謝樓主分享
作者: 藍(lán)佳晨    時(shí)間: 2015-7-2 08:48
抓緊時(shí)間背單詞,加油!
作者: 西瓊    時(shí)間: 2015-7-2 09:34
學(xué)長(zhǎng)的帖子很貼心,真心謝謝^ω^
作者: JoanJourney    時(shí)間: 2015-7-2 09:48
樓主覺(jué)得復(fù)習(xí)初期背一背自己做的閱讀理解原文有用么?
作者: Afjzvm    時(shí)間: 2015-7-2 10:21
真的是得閱讀者得天下呀
作者: 潤(rùn)-Run    時(shí)間: 2015-7-2 10:36
謝謝lz分享
作者: 為自己快跑    時(shí)間: 2015-7-2 12:35
有用?。?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為自己快跑    時(shí)間: 2015-7-2 12:36
有用!!
作者: 熱干面也能飛    時(shí)間: 2015-7-2 13:27
謝謝樓主分享。。哈哈
作者: 曬著太陽(yáng)打瞌睡    時(shí)間: 2015-7-2 13:54
大二暑假了,開(kāi)始背單詞了
作者: sunflower_vv    時(shí)間: 2015-7-2 19:25

作者: zh_56    時(shí)間: 2015-7-2 22:39
考研考上了,現(xiàn)在不知道怎么復(fù)習(xí)六級(jí)
作者: 一萬(wàn)年太久    時(shí)間: 2015-7-2 22:41
背單詞和做閱讀確實(shí)需要不斷堅(jiān)持啊
作者: wrfg    時(shí)間: 2015-7-2 22:55
加油加油!
作者: 高四廈大    時(shí)間: 2015-7-5 13:09

作者: 簡(jiǎn)單的小精彩    時(shí)間: 2015-7-16 17:38
可是  我這剛考了一次四級(jí)的人,同學(xué)你說(shuō)我要是光看考研英語(yǔ),四級(jí)會(huì)不會(huì)過(guò)呢?
作者: Andy79333    時(shí)間: 2015-7-17 23:55
不管是哪個(gè)方向哪個(gè)專業(yè)(除了英語(yǔ)方向)。英語(yǔ)都沒(méi)有聽(tīng)力嗎。?
作者: 點(diǎn)點(diǎn)綿綿yy    時(shí)間: 2015-7-20 20:32
英語(yǔ)是一大硬傷。。。
作者: 尾巴的奮斗史    時(shí)間: 2015-7-21 01:56
考研丿小石頭 發(fā)表于 2015-7-1 21:49
英語(yǔ)四級(jí)沒(méi)過(guò)的大二黨飄過(guò)~~

我也是,一邊準(zhǔn)備四級(jí),一邊背考研單詞
作者: 一只pig    時(shí)間: 2015-7-21 13:26
謝謝樓主
作者: 曉銳考研    時(shí)間: 2015-7-24 11:50
那我就先不管6級(jí)了  哈哈
作者: jake28    時(shí)間: 2015-7-24 15:31
加油吧
作者: 那唯美的誓言    時(shí)間: 2015-7-24 16:19
好高深的樣子
作者: 那唯美的誓言    時(shí)間: 2015-7-24 16:19
六級(jí)難嗎
作者: 超級(jí)瑪麗醬    時(shí)間: 2015-7-24 16:45
復(fù)試不是有聽(tīng)力和口語(yǔ)嗎…還是要考到的呀
作者: 紫冰幽夢(mèng)94    時(shí)間: 2015-7-24 22:46
背單詞的時(shí)候看出來(lái)了
作者: 做心中的自己    時(shí)間: 2015-7-24 23:02
謝謝你!
作者: ye9513    時(shí)間: 2015-7-26 12:38
沒(méi)有聽(tīng)力甚好
作者: 考研人王映雪    時(shí)間: 2015-7-26 19:43
對(duì)于四六級(jí)死在聽(tīng)力上的人簡(jiǎn)直不要太棒啦…
作者: 考研人王映雪    時(shí)間: 2015-7-26 19:44
對(duì)于四六級(jí)輸在聽(tīng) 力上的人簡(jiǎn)直不要太棒啦
作者: Jyakycg    時(shí)間: 2015-7-29 09:07
說(shuō)吧。啥專業(yè)的
作者: 奮斗胖胖    時(shí)間: 2016-6-19 12:01
哈哈哈哈
作者: 能觸碰的夢(mèng)    時(shí)間: 2016-6-19 12:02
考了四級(jí)。不知道能不能過(guò)。
作者: 不知道用啥昵稱    時(shí)間: 2016-6-19 12:02
對(duì)于寫(xiě)作坑爹的我來(lái)說(shuō)其實(shí)沒(méi)差
作者: 鷹飛藍(lán)天    時(shí)間: 2016-6-19 12:03
四六級(jí)沒(méi)過(guò)影響考研么?
作者: 姚繽紛    時(shí)間: 2016-6-19 12:04
如果四級(jí)沒(méi)過(guò),對(duì)考研復(fù)試還是會(huì)有影響吧。。。。
作者: Hereyuiz    時(shí)間: 2016-6-19 12:04
請(qǐng)問(wèn)六級(jí)沒(méi)過(guò)對(duì)考研復(fù)試有影響嘛?
作者: 韓大春跑跑跑    時(shí)間: 2016-6-19 12:05
那面試的時(shí)候會(huì)考聽(tīng)力嘛
作者: 考研小小建    時(shí)間: 2016-6-19 12:06
謝謝樓主
作者: SMILE穎杰    時(shí)間: 2016-6-19 12:06
謝謝樓主的分享
作者: 郭亞冠    時(shí)間: 2016-6-19 12:08
謝謝分享
作者: chenchenchenjx    時(shí)間: 2016-6-19 12:11
蟹蟹啦
作者: 李梁龍111    時(shí)間: 2016-6-19 12:11
感謝樓主的分析
作者: 逐夢(mèng)者小宇    時(shí)間: 2016-6-19 12:11
考研丿小石頭 發(fā)表于 2015-7-1 21:49
英語(yǔ)四級(jí)沒(méi)過(guò)的大二黨飄過(guò)~~

大三黨也飄過(guò)!!
作者: 我叫周豬豬    時(shí)間: 2016-6-19 12:14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Silverdewl    時(shí)間: 2016-6-19 12:14
昨天的六級(jí)聽(tīng)力簡(jiǎn)直要命…閱讀時(shí)間又太緊,就算平時(shí)閱讀還不錯(cuò)也不夠時(shí)間做,真心不喜歡四六級(jí)的考試模式。
作者: Juanzwz    時(shí)間: 2016-6-19 12:16
誰(shuí)說(shuō)的?單詞雖然不多,但是熟詞僻義都背到你暈,可以說(shuō)考研的單詞比四六級(jí)的更難更高要求,四六級(jí)只需要掌握常用義就行。沒(méi)必要糾結(jié)兩者區(qū)別,只要知道兩者側(cè)重點(diǎn)不一樣,沒(méi)有絕對(duì)的可能,只有盡可能!
作者: 杰菲angel    時(shí)間: 2016-6-19 12:17
中二晚期少女 發(fā)表于 2015-7-1 21:47
沒(méi)聽(tīng)力簡(jiǎn)直福音。。。

同感 [哎呀][哎呀]
作者: 火紅火紅的女子    時(shí)間: 2016-6-19 12:19
考研丿小石頭 發(fā)表于 2015-7-1 21:52
謝謝十二樓,也想一年后準(zhǔn)備考研!

[拍手][拍手]
作者: KristenCullen    時(shí)間: 2016-6-19 12:21
用聽(tīng)力在爭(zhēng)取分?jǐn)?shù)的我要怎么辦啊
作者: 阿斯hi了    時(shí)間: 2016-6-19 12:23
感謝樓主~
作者: 星海小姐    時(shí)間: 2016-6-19 12:23
英語(yǔ)四級(jí)本來(lái)可以過(guò)但是因?yàn)樘悦媒Y(jié)果兩次都還沒(méi)過(guò)的大三學(xué)姐[支持]
作者: 優(yōu)雅的彈琴    時(shí)間: 2016-6-19 12:25
感謝感謝,聽(tīng)力是硬傷,實(shí)在不是很擅長(zhǎng)
作者: CHENXIXIAJI    時(shí)間: 2016-6-19 12:32
寶寶想哭
作者: Pinkvelvet    時(shí)間: 2016-6-19 12:32
每次聽(tīng)聽(tīng)力 就困
作者: 尼姑不吃肉    時(shí)間: 2016-6-19 12:32
感謝分享
作者: super穎穎YY    時(shí)間: 2016-6-19 12:34
謝謝你正是我正在擔(dān)心的
作者: 千謙tyy    時(shí)間: 2016-6-19 12:36
嗯嗯,好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