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海無涯苦為舟 發表于 2015-6-30 10:45
找到沒
tcstone 發表于 2015-7-7 06:39
在寧波……樓主哪個區?
愛情水 發表于 2015-6-30 16:18
北京的飄過。。。
Susanna涵 發表于 2015-7-11 17:10
鄞州高教園區
蔡媛園 發表于 2015-7-12 17:58
有沒有寧波大學附近的可以一起租房備戰考研
tcstone 發表于 2015-7-12 01:03
好遠←_←我在鎮海
Susanna涵 發表于 2015-7-12 20:13
唉…我就在寧波大學園區圖書館這邊…
Susanna涵 發表于 2015-7-12 20:13
唉…我就在寧波大學園區圖書館這邊…
CC考研晴天 發表于 2015-7-12 23:14
在閱覽室嗎?你有一卡通可以進去嗎
CC考研晴天 發表于 2015-7-12 23:14
在閱覽室嗎?你有一卡通可以進去嗎
tcstone 發表于 2015-7-12 22:30
嘛←_←鎮海去一下市區跟長征一樣也是醉了
餅臨城下 發表于 2015-7-11 21:01
北京哪兒 我也在北京
Susanna涵 發表于 2015-7-13 11:40
鎮海太遠了…
Susanna涵 發表于 2015-7-13 11:39
這個圖書館不用卡也可以進的,對所有市民開放
CC考研晴天 發表于 2015-7-13 19:41
你是哪個學校的,是工科,經濟?
Susanna涵 發表于 2015-7-13 23:10
萬里
CC考研晴天 發表于 2015-7-13 23:11
什么專業
Susanna涵 發表于 2015-7-13 23:58
工商,你呢
Susanna涵 發表于 2015-7-13 23:58
工商,你呢
CC考研晴天 發表于 2015-7-14 07:00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