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D602 發(fā)表于 2015-6-26 11:20
你想考北影?肯定行啊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2:15
表演不能。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2:15
表演不能。
木槿花園路 發(fā)表于 2015-6-26 12:22
我也想考北影*^o^*
LongPay 發(fā)表于 2015-6-26 12:24
表演有研究生?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2:25
好的呀,加油啊。我在復(fù)習(xí)中。你想考啥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2:25
有的~
呆呆兒 發(fā)表于 2015-6-26 12:56
。。。別聽別人瞎扯。表演可以考
LongPay 發(fā)表于 2015-6-26 12:40
請(qǐng)問你是北影的么?你學(xué)什么專業(yè)呢?想考什么專業(yè)呢?我還沒想好,參考一下~ ...
呆呆兒 發(fā)表于 2015-6-26 12:56
。。。別聽別人瞎扯。表演可以考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3:15
我不是。~夸考也是。原來學(xué)心理學(xué)的哈。我記得表演本科要是不是表演的,碩士好像不能考。你可以去官網(wǎng)再 ...
木槿花園路 發(fā)表于 2015-6-26 12:26
本科在理工院校學(xué)的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想考本專業(yè)~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3:15
我不是。~夸考也是。原來學(xué)心理學(xué)的哈。我記得表演本科要是不是表演的,碩士好像不能考。你可以去官網(wǎng)再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