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非藝術(shù)生可以考北影么? [打印本頁]

作者: 木槿花園路    時(shí)間: 2015-6-25 22:13
標(biāo)題: 非藝術(shù)生可以考北影么?
求大神指教啊~
作者: WND602    時(shí)間: 2015-6-26 11:20
你想考北影?肯定行啊
作者: cc_rocks    時(shí)間: 2015-6-26 12:15
表演不能。
作者: 木槿花園路    時(shí)間: 2015-6-26 12:21
WND602 發(fā)表于 2015-6-26 11:20
你想考北影?肯定行啊

北影有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這個(gè)專業(yè)么?
作者: 木槿花園路    時(shí)間: 2015-6-26 12:22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2:15
表演不能。

我也想考北影*^o^*
作者: LongPay    時(shí)間: 2015-6-26 12:24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2:15
表演不能。

表演有研究生?
作者: cc_rocks    時(shí)間: 2015-6-26 12:25
木槿花園路 發(fā)表于 2015-6-26 12:22
我也想考北影*^o^*

好的呀,加油啊。我在復(fù)習(xí)中。你想考啥
作者: cc_rocks    時(shí)間: 2015-6-26 12:25
LongPay 發(fā)表于 2015-6-26 12:24
表演有研究生?

有的~
作者: 木槿花園路    時(shí)間: 2015-6-26 12:26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2:25
好的呀,加油啊。我在復(fù)習(xí)中。你想考啥

本科在理工院校學(xué)的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想考本專業(yè)~
作者: LongPay    時(shí)間: 2015-6-26 12:40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2:25
有的~

請(qǐng)問你是北影的么?你學(xué)什么專業(yè)呢?想考什么專業(yè)呢?我還沒想好,參考一下~
作者: 呆呆兒    時(shí)間: 2015-6-26 12:56
。。。別聽別人瞎扯。表演可以考
作者: 木槿花園路    時(shí)間: 2015-6-26 13:14
呆呆兒 發(fā)表于 2015-6-26 12:56
。。。別聽別人瞎扯。表演可以考

可是我是一點(diǎn)藝術(shù)基礎(chǔ)都木有啊~~~
作者: cc_rocks    時(shí)間: 2015-6-26 13:15
LongPay 發(fā)表于 2015-6-26 12:40
請(qǐng)問你是北影的么?你學(xué)什么專業(yè)呢?想考什么專業(yè)呢?我還沒想好,參考一下~ ...

我不是。~夸考也是。原來學(xué)心理學(xué)的哈。我記得表演本科要是不是表演的,碩士好像不能考。你可以去官網(wǎng)再看一下。
作者: cc_rocks    時(shí)間: 2015-6-26 13:16
呆呆兒 發(fā)表于 2015-6-26 12:56
。。。別聽別人瞎扯。表演可以考

本科不是表演,可以報(bào)表演的碩士考試么? 官網(wǎng)的要求不是寫著不可以么。
作者: cc_rocks    時(shí)間: 2015-6-26 13:16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3:15
我不是。~夸考也是。原來學(xué)心理學(xué)的哈。我記得表演本科要是不是表演的,碩士好像不能考。你可以去官網(wǎng)再 ...

跨...
作者: cc_rocks    時(shí)間: 2015-6-26 13:19
木槿花園路 發(fā)表于 2015-6-26 12:26
本科在理工院校學(xué)的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想考本專業(yè)~

北京電影學(xué)院研究生院首頁,關(guān)于報(bào)考的訊息都在那里能找到,你看下2014年7月10號(hào)出的關(guān)于各個(gè)系下面的各個(gè)專業(yè),能報(bào)的專業(yè)都在里面了。專業(yè)課一都是藝術(shù)理論,每的專業(yè)課二的簡介也都有。
作者: LongPay    時(shí)間: 2015-6-26 18:41
cc_rocks 發(fā)表于 2015-6-26 13:15
我不是。~夸考也是。原來學(xué)心理學(xué)的哈。我記得表演本科要是不是表演的,碩士好像不能考。你可以去官網(wǎng)再 ...

好的,謝謝啦~一起加油吧!你考研打算好了考哪個(gè)專業(yè)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