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乖 發表于 2015-6-21 00:09
華師。等通知書好著急,樓主哪的,這么快?
qishiwoshi007 發表于 2015-6-20 22:59
有同武漢的*^_^*
yuanyuan250 發表于 2015-6-20 23:03
不錯~
屬太陽滴兔兒 發表于 2015-6-21 09:08
湖北黃岡呀
我、太乖 發表于 2015-6-21 09:31
原來是省內的,我合肥的還沒到
luanze 發表于 2015-6-22 21:19
同華師,但通知書還沒來。。
屬太陽滴兔兒 發表于 2015-6-22 21:34
不急 你是哪兒的?
luanze 發表于 2015-6-22 21:34
在成都讀本科~~~
屬太陽滴兔兒 發表于 2015-6-21 09:08
湖北黃岡呀
doubab0 發表于 2015-6-22 23:10
好厲害!恭喜
黑色旋律56 發表于 2015-6-22 23:12
恭喜
董家堰山頭 發表于 2015-6-23 13:15
同校啊!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6-23 08:04
恭喜恭喜
123貓和C 發表于 2015-6-23 22:23
即將成為校友,握個手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