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學(xué)成 發(fā)表于 2015-6-27 13:35
同求
小魚丸丸子 發(fā)表于 2015-6-30 08:23
要多少分比較有把握?
丑小鴨i 發(fā)表于 2015-6-29 14:35
你考物化還是材基?
小魚丸丸子 發(fā)表于 2015-6-30 12:30
是錄取不是復(fù)試吧,哭
gongfei87 發(fā)表于 2015-6-30 09:55
今年要考到375左右有把握
moon青 發(fā)表于 2015-7-3 18:27
你好,據(jù)說材料科學(xué)基礎(chǔ)出題老師換了,是15年就換了,還得16年剛換
Anastasiawjj 發(fā)表于 2015-7-16 09:23
學(xué)長學(xué)長 可以私聊嗎 我也想考東南
金學(xué)成 發(fā)表于 2015-6-30 12:37
物化
gongfei87 發(fā)表于 2015-6-20 19:44
已考上,樂意提供建議
gongfei87 發(fā)表于 2015-6-20 19:44
已考上,樂意提供建議
gongfei87 發(fā)表于 2015-6-20 19:44
已考上,樂意提供建議
萬氏經(jīng)典 發(fā)表于 2016-3-14 12:58
17考研考東大~學(xué)長是哪個(gè)方向
不愛吃白菜 發(fā)表于 2016-3-14 14:56
學(xué)長,機(jī)械科學(xué)研究所哈爾濱焊接研究所怎么樣
解元 發(fā)表于 2016-3-14 13:25
請問東南大學(xué)材料專業(yè)課給分高嗎
我本善良ly 發(fā)表于 2016-3-24 11:13
學(xué)長,求往年習(xí)題
宇文凌星 發(fā)表于 2016-3-23 22:37
學(xué)長 我今年考 可以說一下聯(lián)系方式嗎 感謝感謝!
gongfei87 發(fā)表于 2016-3-24 14:03
有的,有的,我可:90:456(0859)
我本善良ly 發(fā)表于 2016-3-24 20:05
啥意思?不懂啊,學(xué)長求解釋,-_-||
gongfei87 發(fā)表于 2015-6-20 19:44
已考上,樂意提供建議
野火1993 發(fā)表于 2016-3-25 13:02
學(xué)長,求指導(dǎo)啊,一一六二五四一九零九
萬氏經(jīng)典 發(fā)表于 2016-4-11 19:12
也是材料院?可以加下你嗎
小當(dāng)朗 發(fā)表于 2015-6-30 09:22
同考東南啊
春暖花開開不敗 發(fā)表于 2016-7-25 14:35
學(xué)長,求助。推薦復(fù)習(xí)課本是上交版材基還是本科用的陶杰那本材基還有黃皮書 ...
a20134303 發(fā)表于 2016-7-26 09:25
專業(yè)課選材科基還是物化呢???
春暖花開開不敗 發(fā)表于 2016-8-2 19:35
學(xué)長,這個(gè)材基有沒有可以遵循的大綱什么的,所有內(nèi)容都要看嗎[哼]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