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相宜 發表于 2015-6-19 23:02
你在哪,我也沒,能一起么
希望之光.xin 發表于 2015-6-21 10:57
小鹿加油,調整好作息時間,加油
zengxiaoyu2232 發表于 2015-6-24 15:11
同二戰, 有沒有一起相互鼓勵的小伙伴
Mingziyang 發表于 2015-6-24 14:59
同二戰。加油!
逆著陽光Z 發表于 2015-6-24 13:16
專業?
小鹿必勝 發表于 2015-6-26 22:45
文學~你呢
小鹿必勝 發表于 2015-6-26 22:45
文學~你呢
Mingziyang 發表于 2015-6-26 23:18
我也文學。北師大。
開拓者517 發表于 2015-6-26 23:20
加油,我也二戰,準備開始了
小鹿必勝 發表于 2015-6-27 09:12
我也要去北京~你也二戰嗎?
Mingziyang 發表于 2015-6-27 10:43
本科三本獨立院校,太渣。一戰北師大文學院失敗。這是二戰。加油!
愛情水 發表于 2015-6-30 16:48
時間比較充足 加油。。。
小鹿必勝 發表于 2015-6-30 17:57
謝謝~你也加油!
min0222 發表于 2015-6-30 18:42
同二戰,大家加油
周小小生 發表于 2015-7-1 21:02
加油,同二戰,電氣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