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的海 發(fā)表于 2015-6-19 10:03
恭喜,學(xué)姐什么專業(yè)?
紫風(fēng)遙月 發(fā)表于 2015-6-19 10:53
噗噗,男的心定,水產(chǎn)方向
dzliangfei 發(fā)表于 2015-6-19 10:00
恭喜
chenmengyaopku 發(fā)表于 2015-6-19 10:56
歡迎來青島
紫風(fēng)遙月 發(fā)表于 2015-6-19 10:57
挺喜歡青島的,也是因為青島才選擇了海大。
chenmengyaopku 發(fā)表于 2015-6-19 10:58
氣候挺不錯的,不冷不熱。祝學(xué)長碩士生活快樂
于佑和 發(fā)表于 2015-6-19 11:03
恭喜恭喜
314413 發(fā)表于 2015-6-19 11:50
青島歡迎你
* 發(fā)表于 2015-6-19 13:21
內(nèi)科大的?
蘇打綠茶leo 發(fā)表于 2015-6-19 20:53
第二個帖子就是考我們校的。。。歡迎你
紫風(fēng)遙月 發(fā)表于 2015-6-19 20:48
不懂,
* 發(fā)表于 2015-6-19 22:45
標(biāo)題是我看過的一個電影里面蠻喜歡的句子,在我們學(xué)校禮堂看過,以為本科是同校的,, ...
紫風(fēng)遙月 發(fā)表于 2015-6-19 10:53
打錯了,男的一枚
思密達789 發(fā)表于 2015-6-20 00:04
我去過青島,很美,真有眼福,哈哈
紫風(fēng)遙月 發(fā)表于 2015-6-19 20:47
你最后去哪個學(xué)校呢?看你ID好像是一個熟人
紫風(fēng)遙月 發(fā)表于 2015-6-20 09:11
嗯嗯,確實是個好地方
思密達789 發(fā)表于 2015-6-21 19:27
一年四季都是景,要求長回來曬照
紫風(fēng)遙月 發(fā)表于 2015-6-21 23:46
沒問題,據(jù)說那老校區(qū)還是十大最美高校之一,其實本科學(xué)校也挺好的,另一個海大 ...
boocheww 發(fā)表于 2015-6-22 10:04
終于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誓消霧 發(fā)表于 2015-6-22 15:40
追風(fēng)箏的人
小劍飛 發(fā)表于 2015-6-22 20:08
頂樓主
紫釰 發(fā)表于 2015-6-22 20:52
\(≧▽≦)/
按時長大X 發(fā)表于 2015-6-22 23:57
很美的一個地方。
恭喜樓主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