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onstruction 發(fā)表于 2015-6-19 09:46
改革以后都是自費吧……
lengkuxin 發(fā)表于 2015-6-19 15:12
現(xiàn)在有獎學金了啊,每個人最少有6000的
湖畔月半人影淺 發(fā)表于 2015-6-20 14:00
現(xiàn)在都是自費讀研的,沒有公費。不過獎學金增加了。如果你是推免生是免學費的而且拿最高獎學金 ...
湖畔月半人影淺 發(fā)表于 2015-6-20 14:01
現(xiàn)在都是自費讀研的,沒有公費。不過獎學金增加了。如果你是推免生是免學費的而且拿最高獎學金 ...
這一次很特別 發(fā)表于 2015-6-21 08:59
土木拿教學金的比例是多少呢?
李pp 發(fā)表于 2015-6-20 16:05
嗯 好吧 知道了
湖畔月半人影淺 發(fā)表于 2015-6-21 09:54
聽說西建的獎學金(不是助學金)會增加哦
湖畔月半人影淺 發(fā)表于 2015-6-21 09:54
聽說西建的獎學金(不是助學金)會增加哦
冰魂zxb 發(fā)表于 2015-7-17 00:26
除了土木學院,其他學院什么獎學金政策?還是都一樣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