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蝶幽韻 發(fā)表于 2015-6-18 18:21
你什么時(shí)候到的呀,我也在成都可是還沒到。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6-18 18:21
今天下午,你去門衛(wèi)室看看嘛,說不定到了哦
素蝶幽韻 發(fā)表于 2015-6-18 18:22
我是讓寄到家里的。是給你打的電話嗎。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6-18 18:23
沒有,我自己去門衛(wèi)室拿的哈
maowen3 發(fā)表于 2015-7-7 23:52
恭喜學(xué)姐,我16屆要考生工院的,還過幾天就去重大,希望到時(shí)候能見到學(xué)姐O(∩_∩)O ...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7-8 07:32
過幾天就去了呀?我還沒去呢,呵呵
maowen3 發(fā)表于 2015-7-8 15:44
哦哦,額(⊙o⊙)…我十號(hào)考完試,13號(hào)去啊,學(xué)姐是開學(xué)才去嗎O(∩_∩)O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7-8 15:51
提前去不好辦理入住手續(xù),所以還沒決定好什么時(shí)候去哈
maowen3 發(fā)表于 2015-7-8 16:50
哦哦,學(xué)姐決定好了和我說啊,我在重大會(huì)呆一段時(shí)間,期待見學(xué)姐^O^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7-8 16:56
好的,呵呵
茂文 發(fā)表于 2015-8-3 16:13
學(xué)姐啊,你來了嗎?O(∩_∩)O
Dan期待黎明 發(fā)表于 2015-7-19 19:27
學(xué)姐給點(diǎn)題吧
茂文 發(fā)表于 2015-8-3 16:14
我在重大呢,我是那個(gè)maowen3呀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8-31 19:51
喔!以后有機(jī)會(huì)再見吧 我最近回家里了
maowen3 發(fā)表于 2015-7-7 23:52
恭喜學(xué)姐,我16屆要考生工院的,還過幾天就去重大,希望到時(shí)候能見到學(xué)姐O(∩_∩)O ...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6-18 18:21
今天下午,你去門衛(wèi)室看看嘛,說不定到了哦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6-4-11 12:46
學(xué)姐,請(qǐng)問考了多少分,我準(zhǔn)備考2017的,心里一點(diǎn)底都沒有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16 21:55
17考得咋樣啊!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17 09:33
你也是生工專碩的?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17 16:39
17剛出初試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18 10:57
好像今年整體都高,不知道我們專業(yè)咋樣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21 19:21
400+的多不多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21 22:11
據(jù)我所知有一個(gè),其他人的我就不知道了,你了解S的情況是咋的嘛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22 10:12
還沒看到400上的,你多少?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22 10:12
還沒看到400上的,你多少?
兔子貓Miss 發(fā)表于 2017-2-19 00:40
有考生物醫(yī)學(xué)工程的嗎
嫻空 發(fā)表于 2017-2-19 10:35
學(xué)姐求指導(dǎo),我今年考的生物醫(yī)學(xué)工程
哼哼哼zzz 發(fā)表于 2017-2-22 10:41
我就是的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22 10:20
390多一點(diǎn),你呢?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22 10:22
你知道有好多人考么?你知道的成績(jī)大體在哪個(gè)位置?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22 16:56
天,我剛搽線,加好友吧,
嫻空 發(fā)表于 2017-2-19 10:35
學(xué)姐求指導(dǎo),我今年考的生物醫(yī)學(xué)工程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22 10:22
你知道有好多人考么?你知道的成績(jī)大體在哪個(gè)位置?
茂文 發(fā)表于 2015-8-3 16:14
我在重大呢,我是那個(gè)maowen3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