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生工院的表示錄取通知書已收到 [打印本頁(yè)]

作者: 李李純    時(shí)間: 2015-6-18 17:47
標(biāo)題: 生工院的表示錄取通知書已收到
本人在成都

作者: 素蝶幽韻    時(shí)間: 2015-6-18 18:21
你什么時(shí)候到的呀,我也在成都可是還沒到。
作者: 李李純    時(shí)間: 2015-6-18 18:21
素蝶幽韻 發(fā)表于 2015-6-18 18:21
你什么時(shí)候到的呀,我也在成都可是還沒到。

今天下午,你去門衛(wèi)室看看嘛,說不定到了哦
作者: 素蝶幽韻    時(shí)間: 2015-6-18 18:22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6-18 18:21
今天下午,你去門衛(wèi)室看看嘛,說不定到了哦

我是讓寄到家里的。是給你打的電話嗎。
作者: 李李純    時(shí)間: 2015-6-18 18:23
素蝶幽韻 發(fā)表于 2015-6-18 18:22
我是讓寄到家里的。是給你打的電話嗎。

沒有,我自己去門衛(wèi)室拿的哈
作者: 素蝶幽韻    時(shí)間: 2015-6-18 18:23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6-18 18:23
沒有,我自己去門衛(wèi)室拿的哈

哦哦,好的,謝咯。
作者: maowen3    時(shí)間: 2015-7-7 23:52
恭喜學(xué)姐,我16屆要考生工院的,還過幾天就去重大,希望到時(shí)候能見到學(xué)姐O(∩_∩)O
作者: 李李純    時(shí)間: 2015-7-8 07:32
maowen3 發(fā)表于 2015-7-7 23:52
恭喜學(xué)姐,我16屆要考生工院的,還過幾天就去重大,希望到時(shí)候能見到學(xué)姐O(∩_∩)O ...

過幾天就去了呀?我還沒去呢,呵呵
作者: maowen3    時(shí)間: 2015-7-8 15:44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7-8 07:32
過幾天就去了呀?我還沒去呢,呵呵

哦哦,額(⊙o⊙)…我十號(hào)考完試,13號(hào)去啊,學(xué)姐是開學(xué)才去嗎O(∩_∩)O
作者: 李李純    時(shí)間: 2015-7-8 15:51
maowen3 發(fā)表于 2015-7-8 15:44
哦哦,額(⊙o⊙)…我十號(hào)考完試,13號(hào)去啊,學(xué)姐是開學(xué)才去嗎O(∩_∩)O

提前去不好辦理入住手續(xù),所以還沒決定好什么時(shí)候去哈
作者: 美麗向前    時(shí)間: 2015-7-8 16:09
祝賀
作者: maowen3    時(shí)間: 2015-7-8 16:50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7-8 15:51
提前去不好辦理入住手續(xù),所以還沒決定好什么時(shí)候去哈

哦哦,學(xué)姐決定好了和我說啊,我在重大會(huì)呆一段時(shí)間,期待見學(xué)姐^O^
作者: 李李純    時(shí)間: 2015-7-8 16:56
maowen3 發(fā)表于 2015-7-8 16:50
哦哦,學(xué)姐決定好了和我說啊,我在重大會(huì)呆一段時(shí)間,期待見學(xué)姐^O^

好的,呵呵
作者: 1196118061金秋    時(shí)間: 2015-7-9 00:47
好厲害
作者: Dan期待黎明    時(shí)間: 2015-7-19 19:26
恭喜學(xué)姐
作者: Dan期待黎明    時(shí)間: 2015-7-19 19:27
學(xué)姐給點(diǎn)題吧
作者: Dan期待黎明    時(shí)間: 2015-7-19 19:29
學(xué)姐,給個(gè)號(hào)聯(lián)系吧
作者: 茂文    時(shí)間: 2015-8-3 16:13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7-8 16:56
好的,呵呵

學(xué)姐啊,你來了嗎?O(∩_∩)O
作者: 茂文    時(shí)間: 2015-8-3 16:14
茂文 發(fā)表于 2015-8-3 16:13
學(xué)姐啊,你來了嗎?O(∩_∩)O

我在重大呢,我是那個(gè)maowen3呀
作者: 李李純    時(shí)間: 2015-8-31 19:51
Dan期待黎明 發(fā)表于 2015-7-19 19:27
學(xué)姐給點(diǎn)題吧

真題幾乎都上傳到考研幫里了  可以找找
作者: 李李純    時(shí)間: 2015-8-31 19:51
茂文 發(fā)表于 2015-8-3 16:14
我在重大呢,我是那個(gè)maowen3呀

喔!以后有機(jī)會(huì)再見吧 我最近回家里了
作者: 茂文    時(shí)間: 2015-8-31 22:15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8-31 19:51
喔!以后有機(jī)會(huì)再見吧 我最近回家里了

嗯嗯,好的,我還在呢,學(xué)姐^O^
作者: 細(xì)嗅尋常    時(shí)間: 2016-3-9 10:39
學(xué)姐,想問你復(fù)試情況是怎樣的啊?拜托拜托
作者: mmmm8888    時(shí)間: 2016-3-12 16:37
學(xué)姐,你好,我是17屆要考研的,想考重大生物工程,可以像你咨詢一下,可以嗎,
作者: 水果奇葩    時(shí)間: 2016-3-13 23:37
maowen3 發(fā)表于 2015-7-7 23:52
恭喜學(xué)姐,我16屆要考生工院的,還過幾天就去重大,希望到時(shí)候能見到學(xué)姐O(∩_∩)O ...

16考重大的嗎?
作者: 我就是個(gè)怪人    時(shí)間: 2016-3-23 18:48
學(xué)姐你好,你的生化復(fù)習(xí)資料還有嗎,可以給我一份嗎?我是17年要考研的,謝謝了
作者: 小周小梅    時(shí)間: 2016-3-24 06:43
我也是生工院的,咋還沒到呢,
作者: 西西提亞    時(shí)間: 2016-4-5 08:34
李李純 發(fā)表于 2015-6-18 18:21
今天下午,你去門衛(wèi)室看看嘛,說不定到了哦

學(xué)姐求認(rèn)識(shí),
作者: 盆盆兒彭    時(shí)間: 2016-4-11 12:46
學(xué)姐,請(qǐng)問考了多少分,我準(zhǔn)備考2017的,心里一點(diǎn)底都沒有
作者: 休彌厄    時(shí)間: 2016-4-11 20:35
學(xué)姐,能聊一下嗎,我是17屆考研的,想咨詢下有關(guān)生工考研的事喲
作者: baiyaqi    時(shí)間: 2016-12-12 10:53
學(xué)姐你本科在哪里讀的呀
作者: 小鬼1996    時(shí)間: 2016-12-29 14:12
學(xué)姐,你好,我是重師的,想考重大,能和你聊聊嗎
作者: 小鬼1996    時(shí)間: 2016-12-29 20:23
你們是保送嗎?開心,恭喜
作者: snow噢    時(shí)間: 2017-1-3 12:55
學(xué)姐您好~我本科是云南大學(xué)的,信息專業(yè),18年有強(qiáng)烈意向想考重大生工學(xué)院,今年寒假回重慶會(huì)來重大摸個(gè)底,有一些問題想請(qǐng)教一下您,如果您看到麻煩給個(gè)回復(fù)好嘛。
作者: 衡衡    時(shí)間: 2017-2-16 16:29
學(xué)姐,17考研出成績(jī)了,求指導(dǎo),不知道接下來該咋辦
作者: 衡衡    時(shí)間: 2017-2-16 21:55
師兄師姐求帶,可以q我或*么?
作者: 衡衡    時(shí)間: 2017-2-16 21:55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6-4-11 12:46
學(xué)姐,請(qǐng)問考了多少分,我準(zhǔn)備考2017的,心里一點(diǎn)底都沒有

17考得咋樣啊!
作者: 盆盆兒彭    時(shí)間: 2017-2-17 09:33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16 21:55
17考得咋樣啊!

你也是生工專碩的?
作者: 衡衡    時(shí)間: 2017-2-17 16:39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17 09:33
你也是生工專碩的?

17剛出初試
作者: 盆盆兒彭    時(shí)間: 2017-2-18 10:57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17 16:39
17剛出初試

好像今年整體都高,不知道我們專業(yè)咋樣
作者: 兔子貓Miss    時(shí)間: 2017-2-19 00:40
有考生物醫(yī)學(xué)工程的嗎
作者: 嫻空    時(shí)間: 2017-2-19 10:35
學(xué)姐求指導(dǎo),我今年考的生物醫(yī)學(xué)工程
作者: 衡衡    時(shí)間: 2017-2-21 19:21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18 10:57
好像今年整體都高,不知道我們專業(yè)咋樣

400+的多不多
作者: 盆盆兒彭    時(shí)間: 2017-2-21 22:11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21 19:21
400+的多不多

據(jù)我所知有一個(gè),其他人的我就不知道了,你了解S的情況是咋的嘛
作者: 衡衡    時(shí)間: 2017-2-22 10:12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21 22:11
據(jù)我所知有一個(gè),其他人的我就不知道了,你了解S的情況是咋的嘛

還沒看到400上的,你多少?
作者: 盆盆兒彭    時(shí)間: 2017-2-22 10:20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22 10:12
還沒看到400上的,你多少?

390多一點(diǎn),你呢?
作者: 盆盆兒彭    時(shí)間: 2017-2-22 10:22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22 10:12
還沒看到400上的,你多少?

你知道有好多人考么?你知道的成績(jī)大體在哪個(gè)位置?
作者: 哼哼哼zzz    時(shí)間: 2017-2-22 10:41
兔子貓Miss 發(fā)表于 2017-2-19 00:40
有考生物醫(yī)學(xué)工程的嗎

我就是的
作者: 哼哼哼zzz    時(shí)間: 2017-2-22 10:42
嫻空 發(fā)表于 2017-2-19 10:35
學(xué)姐求指導(dǎo),我今年考的生物醫(yī)學(xué)工程

你考了多少分?
作者: 兔子貓Miss    時(shí)間: 2017-2-22 15:15
哼哼哼zzz 發(fā)表于 2017-2-22 10:41
我就是的

專業(yè)課壓分嗎
作者: 衡衡    時(shí)間: 2017-2-22 16:56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22 10:20
390多一點(diǎn),你呢?

天,我剛搽線,加好友吧,
作者: 衡衡    時(shí)間: 2017-2-22 16:57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22 10:22
你知道有好多人考么?你知道的成績(jī)大體在哪個(gè)位置?

370,380左右
作者: 盆盆兒彭    時(shí)間: 2017-2-22 17:32
衡衡 發(fā)表于 2017-2-22 16:56
天,我剛搽線,加好友吧,

好好準(zhǔn)備復(fù)試,不要多想
作者: 兔子貓Miss    時(shí)間: 2017-2-23 15:00
嫻空 發(fā)表于 2017-2-19 10:35
學(xué)姐求指導(dǎo),我今年考的生物醫(yī)學(xué)工程

專業(yè)課壓分嗎
作者: 鄒媸媸    時(shí)間: 2017-2-23 15:11
盆盆兒彭 發(fā)表于 2017-2-22 10:22
你知道有好多人考么?你知道的成績(jī)大體在哪個(gè)位置?

你好,我18屆想考生物醫(yī)學(xué)工程,想問問你關(guān)于考研的事,可以加個(gè)好友嗎
作者: 衡衡    時(shí)間: 2017-3-3 18:49
師姐你好
作者: 衡衡    時(shí)間: 2017-3-3 18:52
茂文 發(fā)表于 2015-8-3 16:14
我在重大呢,我是那個(gè)maowen3呀

請(qǐng)問昨年幾號(hào)復(fù)試的呢?
作者: 梅子酒95    時(shí)間: 2017-3-4 21:56
樓主考的什么專業(yè),能不能分享一下考研經(jīng)驗(yàn)。樓主知道生物工程學(xué)院 分子生物學(xué)與基因工程專業(yè)考試科目和參考用書嗎?627分子生物學(xué) 654微生物學(xué) 859生物化學(xué) 這是生物醫(yī)學(xué)工程的要考試的科目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