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頭呆萌 發表于 2015-6-18 00:11
哈哈,恭喜恭喜,北交的通知書畢竟很慢。。
歲月如歌二 發表于 2015-6-18 07:19
覺不覺得北科好扣,掛號信,你什么專業
quniam 發表于 2015-6-17 21:16
恭喜
jianchicup 發表于 2015-6-18 07:20
恭喜恭喜~
missioncome 發表于 2015-6-18 00:20
看到了我的大貝殼,感覺妹紙很可愛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6-18 00:24
恭喜O(∩_∩)O
霏才 發表于 2015-6-17 22:12
我想問下,lz政治報班了嗎?報的什么班感覺怎樣,謝謝啦 急問
091107028 發表于 2015-6-18 09:21
正臉呢
愛情水 發表于 2015-6-18 09:30
研究生鄰居你好~~
歲月如歌二 發表于 2015-6-18 07:19
覺不覺得北科好扣,掛號信,你什么專業
2014MBA 發表于 2015-6-18 11:44
校友呀,話說你錄取通知書里面有行李簽嗎?
Andyabc 發表于 2015-6-18 11:16
是個美女
夏懿love 發表于 2015-6-18 11:48
有啊。
夏懿love 發表于 2015-6-18 11:10
你好,你是那個學校的?
2014MBA 發表于 2015-6-18 11:53
我們的里面沒有呀!怎么一回事呢
愛情水 發表于 2015-6-18 12:00
礦大的 鄰居~
夏懿love 發表于 2015-6-18 11:10
2014MBA 發表于 2015-6-18 11:47
北科確實扣,看看人家上海海事大學,那個錄取通知書,那個霸氣,高大上 ...
新用戶不注冊 發表于 2015-6-18 12:11
祝賀
歲月如歌二 發表于 2015-6-18 12:21
是的,真不咋的
歲月如歌二 發表于 2015-6-18 07:19
覺不覺得北科好扣,掛號信,你什么專業
夏懿love 發表于 2015-6-18 12:08
哈哈,領居好。你哪里的人?
洋蠻蠻 發表于 2015-6-18 15:32
樓主什么專業,厲害啊
2014MBA 發表于 2015-6-18 11:47
北科確實扣,看看人家上海海事大學,那個錄取通知書,那個霸氣,高大上 ...
quniam 發表于 2015-6-18 22:49
看了天大的通知書,你就發現北科還是挺高大上的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6-18 17:20
恭喜~
竹軒91 發表于 2015-6-18 21:40
恭喜~貝殼~
后海鯊魚 發表于 2015-6-19 01:21
回過頭來:-)
masterzhuce 發表于 2015-6-18 22:51
還留個美麗的背影給人無限的遐想啊。。。。
夏懿love 發表于 2015-6-19 08:36
校友?哈哈
神父愛不疚 發表于 2015-6-19 09:53
鹵煮坐標上海
心如止水580 發表于 2015-6-19 21:20
這么美的學姐~求勾搭
夏懿love 發表于 2015-6-18 09:08
沒有報,自己看的書。
桂硅是超人 發表于 2015-6-23 06:25
學姐好棒~贊一個
冒冒冒 發表于 2015-6-29 10:49
恭喜
dreamAV 發表于 2015-6-29 11:54
背影好漂亮
夏懿love 發表于 2015-6-29 12:16
(^o^)
小劍飛 發表于 2015-6-29 12:43
羨慕啊
溪旁石頭會開花 發表于 2015-6-29 20:40
天道酬勤,恭喜恭喜
hou846028977 發表于 2015-6-29 18:04
漂亮的背影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6-29 16:25
恭喜
k1654280955 發表于 2015-6-29 17:37
賀電
夏懿love 發表于 2015-6-29 20:56
哈哈哈,謝謝!只要努力,誰都可以的,加油。
夏懿love 發表于 2015-6-29 20:56
哈哈哈,謝謝!只要努力,誰都可以的,加油。
夏懿love 發表于 2015-6-29 20:56
哈哈哈,謝謝!只要努力,誰都可以的,加油。
XFei0002 發表于 2015-7-1 05:41
好棒,我考的北交
wangpengtao 發表于 2015-7-1 09:08
我今年也考到學院路了
XFei0002 發表于 2015-7-2 08:06
是嗎?你也考上北交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