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6 21:06
不用吧,學長給大家傳的不就是09年的嘛
你我我我 發表于 2015-6-16 21:30
格式不一樣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lj琦 發表于 2015-6-16 22:08
有一個是必須注明是否修煉過發 倫 工,好像就這點差別
lj琦 發表于 2015-6-16 22:08
有一個是必須注明是否修煉過發 倫 工,好像就這點差別
__浮生半醒 發表于 2015-6-16 22:27
我才發現,怎么又變了。。。。原來沒有東北師范大學字樣的 這些細節都沒事的吧。。。 ...
楠楠瓜瓜 發表于 2015-6-16 22:30
我不知道
__浮生半醒 發表于 2015-6-16 22:27
我才發現,怎么又變了。。。。原來沒有東北師范大學字樣的 這些細節都沒事的吧。。。 ...
你我我我 發表于 2015-6-16 22:41
對啊我的也是沒這些細節我覺得應該沒事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6 22:43
我剛問了個學長,他說沒事,只要有章就行
你我我我 發表于 2015-6-16 22:55
嗯嗯那就好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6 22:43
我剛問了個學長,他說沒事,只要有章就行
__浮生半醒 發表于 2015-6-16 23:00
那就好,嚇一跳,明天的火車就回家了,沒時間重新填,重新蓋章了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6 22:57
恩,都是在研究生院網站下下來的,又不是咱們的錯。話說就算有事我也沒辦法了,明天就離開學校一輩子不回 ...
你我我我 發表于 2015-6-16 23:30
你在哪兒上學啊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7 07:14
銀川,家是長春這邊的,瞧這距離,嘻嘻
哈嘍好啊 發表于 2015-6-17 13:06
表是自己填寫嗎?蓋的是什么章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6 23:02
咱倆一樣,我早上6點就走了,學校離家那么遠不可能再回去了,不管了,又不是咱們的錯,誰知道學校整個表 ...
你我我我 發表于 2015-6-17 15:17
你那個學號填的是本科的還是研究生的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7 15:43
我還沒填,不過應該是寫研究生學號。我當時蓋章時就直接空著了,導員也沒問。 ...
zh_56 發表于 2015-6-17 23:13
差別不大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