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現實表現調查表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6 19:44
標題: 現實表現調查表問題
如題,前幾天我從官網下載的表都蓋好章了,今天上去看到有些細節不咋一樣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6 19:44
用不用再去下載一份再去蓋章額…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6 21:06
不用吧,學長給大家傳的不就是09年的嘛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6 21:30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6 21:06
不用吧,學長給大家傳的不就是09年的嘛

格式不一樣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6 21:57
你我我我 發表于 2015-6-16 21:30
格式不一樣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也是,方便的話還是重新弄一份吧。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6 22:05
好煩啊,我也是前幾天都蓋好了,誰知道表又重新變了呀,明天就得做火車走了,這還哪有時間重新弄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6 22:05
好煩啊,我也是前幾天都蓋好了,誰知道表又重新變了呀,明天就得做火車走了,這還哪有時間重新弄
作者: lj琦    時間: 2015-6-16 22:08
有一個是必須注明是否修煉過發 倫  工,好像就這點差別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6 22:17
lj琦 發表于 2015-6-16 22:08
有一個是必須注明是否修煉過發 倫  工,好像就這點差別

沒,注明的那個是09年的,前幾天發的那個表格標題沒有東北師范大學幾個字,今天的這個表和前幾天的還有點細微差別。。。暈了。。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6 22:17
lj琦 發表于 2015-6-16 22:08
有一個是必須注明是否修煉過發 倫  工,好像就這點差別

沒,注明的那個是09年的,前幾天發的那個表格標題沒有東北師范大學幾個字,今天的這個表和前幾天的還有點細微差別。。。暈了。。
作者: 楠楠瓜瓜    時間: 2015-6-16 22:25
這里可以自己下載

作者: __浮生半醒    時間: 2015-6-16 22:27
我才發現,怎么又變了。。。。原來沒有東北師范大學字樣的    這些細節都沒事的吧。。。
作者: 楠楠瓜瓜    時間: 2015-6-16 22:28


[attach]1026478[/attach]
作者: 楠楠瓜瓜    時間: 2015-6-16 22:30
__浮生半醒 發表于 2015-6-16 22:27
我才發現,怎么又變了。。。。原來沒有東北師范大學字樣的    這些細節都沒事的吧。。。 ...

我不知道
作者: 楠楠瓜瓜    時間: 2015-6-16 22:30
楠楠瓜瓜 發表于 2015-6-16 22:30
我不知道

這個早都有了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6 22:41
__浮生半醒 發表于 2015-6-16 22:27
我才發現,怎么又變了。。。。原來沒有東北師范大學字樣的    這些細節都沒事的吧。。。 ...

對啊我的也是沒這些細節我覺得應該沒事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6 22:43
你我我我 發表于 2015-6-16 22:41
對啊我的也是沒這些細節我覺得應該沒事

我剛問了個學長,他說沒事,只要有章就行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6 22:55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6 22:43
我剛問了個學長,他說沒事,只要有章就行

嗯嗯那就好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6 22:57
你我我我 發表于 2015-6-16 22:55
嗯嗯那就好

恩,都是在研究生院網站下下來的,又不是咱們的錯。話說就算有事我也沒辦法了,明天就離開學校一輩子不回去了,嘻嘻
作者: __浮生半醒    時間: 2015-6-16 23:00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6 22:43
我剛問了個學長,他說沒事,只要有章就行

那就好,嚇一跳,明天的火車就回家了,沒時間重新填,重新蓋章了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6 23:02
__浮生半醒 發表于 2015-6-16 23:00
那就好,嚇一跳,明天的火車就回家了,沒時間重新填,重新蓋章了

咱倆一樣,我早上6點就走了,學校離家那么遠不可能再回去了,不管了,又不是咱們的錯,誰知道學校整個表一天天的還總改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6 23:30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6 22:57
恩,都是在研究生院網站下下來的,又不是咱們的錯。話說就算有事我也沒辦法了,明天就離開學校一輩子不回 ...

你在哪兒上學啊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7 07:14
你我我我 發表于 2015-6-16 23:30
你在哪兒上學啊

銀川,家是長春這邊的,瞧這距離,嘻嘻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7 08:34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7 07:14
銀川,家是長春這邊的,瞧這距離,嘻嘻

是挺遠的
作者: 哈嘍好啊    時間: 2015-6-17 13:06
表是自己填寫嗎?蓋的是什么章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7 15:16
哈嘍好啊 發表于 2015-6-17 13:06
表是自己填寫嗎?蓋的是什么章

找導員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7 15:17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6 23:02
咱倆一樣,我早上6點就走了,學校離家那么遠不可能再回去了,不管了,又不是咱們的錯,誰知道學校整個表 ...

你那個學號填的是本科的還是研究生的
作者: 一路芳菲    時間: 2015-6-17 15:43
你我我我 發表于 2015-6-17 15:17
你那個學號填的是本科的還是研究生的

我還沒填,不過應該是寫研究生學號。我當時蓋章時就直接空著了,導員也沒問。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7 17:00
一路芳菲 發表于 2015-6-17 15:43
我還沒填,不過應該是寫研究生學號。我當時蓋章時就直接空著了,導員也沒問。 ...

對,研究生學號
作者: zh_56    時間: 2015-6-17 23:13
差別不大吧
作者: 你我我我    時間: 2015-6-17 23:31
zh_56 發表于 2015-6-17 23:13
差別不大吧

不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