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課程與教學論 [打印本頁]

作者: mysunshine7188    時間: 2015-6-15 19:07
標題: 課程與教學論
陜師大的課程與教學論初試是311的,那復試還需要另外看其他書嗎?求解
作者: 小蛇來哉    時間: 2015-6-16 15:42
復試也分為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筆試有填空,辨析,簡答,論述,個人感覺80%內容跟311大綜合有關,只有很少題涉及當前教育問題的。面試更靈活,根據不同背景,考官們提問也不盡相同。總的來說:復試,在311大綜合的基礎上,看兩本跟課教論相關的名著。但你目前最要緊的,還是初試拿個好成績
作者: pp19930209    時間: 2015-6-16 15:57
請問陜師大的世界史真題哪里有
作者: mysunshine7188    時間: 2015-6-16 22:07
小蛇來哉 發表于 2015-6-16 15:42
復試也分為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筆試有填空,辨析,簡答,論述,個人感覺80%內容跟311大綜合有關,只有很少題 ...

嗯嗯,太感謝了~
作者: ww19930913    時間: 2015-6-30 16:26
請問,我要考的是數學方向的課程與教學論,復試數學難度是多少啊
作者: 王珺珺    時間: 2015-7-27 00:04
前輩,英語教學論的復試呢?
作者: 王珺珺    時間: 2015-7-27 00:04
小蛇來哉 發表于 2015-6-16 15:42
復試也分為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筆試有填空,辨析,簡答,論述,個人感覺80%內容跟311大綜合有關,只有很少題 ...

前輩,你知道英語教學論的情況嗎?
作者: 小蛇來哉    時間: 2015-7-29 23:40
王** 發表于 *
前輩,你知道英語教學論的情況嗎?

對不起,不知道。各學科的課教論不在教育學院考
作者: qx1261123440    時間: 2015-8-26 23:47
小蛇來哉 發表于 2015-7-29 23:40
對不起,不知道。各學科的課教論不在教育學院考

請問你考的是教育學院的嗎?
作者: 小蛇來哉    時間: 2015-9-2 08:17
qx1261123440 發表于 2015-8-26 23:47
請問你考的是教育學院的嗎?

是的
作者: 王珺珺    時間: 2015-9-2 10:02
小蛇來哉 發表于 2015-9-2 08:17
是的

好的,謝謝
作者: 小蘋果6    時間: 2015-9-26 00:00
小蛇來哉 發表于 2015-9-2 08:17
是的

前輩,你考了多少分,去年教育院招了幾個人呢?
作者: 小蛇來哉    時間: 2015-10-3 22:58
小蘋果6 發表于 2015-9-26 00:00
前輩,你考了多少分,去年教育院招了幾個人呢?

院里今年一共招了170人左右,但是課教論很難考。我考的不好,若果你覺得有必要,介紹幾個高分學霸給你認識
作者: 小蘋果6    時間: 2015-10-3 22:59
小蛇來哉 發表于 2015-10-3 22:58
院里今年一共招了170人左右,但是課教論很難考。我考的不好,若果你覺得有必要,介紹幾個高分學霸給你認 ...

好啊好啊,謝謝
作者: 小蘋果6    時間: 2015-10-3 23:02
小蘋果6 發表于 2015-10-3 22:59
好啊好啊,謝謝

其實我主要為了以后當老師,才選擇教育學的,具體課程論這個專業我也只是覺得它比較接近老師所以才選的,還有什么專業以后也可以當老師嗎?能加好友嗎?
作者: 小蘋果6    時間: 2015-10-3 23:40
小蛇來哉 發表于 2015-10-3 22:58
院里今年一共招了170人左右,但是課教論很難考。我考的不好,若果你覺得有必要,介紹幾個高分學霸給你認 ...

能加好友嗎?謝謝
作者: 小蛇來哉    時間: 2015-10-4 02:04
小蘋果6 發表于 2015-10-3 23:40
能加好友嗎?謝謝

*
作者: 小蘋果6    時間: 2015-10-4 13:08
小蛇來哉 發表于 2015-10-4 02:04
*

昵稱寧靜加你嘍
作者: 檸檬buxinsuan    時間: 2015-10-6 15:30
王** 發表于 *
前輩,你知道英語教學論的情況嗎?

你考英語課教論?初試是不是考二外?
作者: 檸檬buxinsuan    時間: 2015-10-6 15:31
小蛇來哉 發表于 2015-10-3 22:58
院里今年一共招了170人左右,但是課教論很難考。我考的不好,若果你覺得有必要,介紹幾個高分學霸給你認 ...

可以么?我也想認識高分學霸,求給大腿啊!
作者: 愛棕色微笑熊    時間: 2015-10-7 10:33
小蛇來哉 發表于 2015-10-3 22:58
院里今年一共招了170人左右,但是課教論很難考。我考的不好,若果你覺得有必要,介紹幾個高分學霸給你認 ...

學長!可不可以介紹幾個高分學霸 跪謝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