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可以試試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13:21
標題: 可以試試嗎
想尋覓一位貼心人,會是你嗎?

作者: yuanyuan250    時間: 2015-6-15 13:28
妹妹~你這是?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13:29
yuanyuan250 發(fā)表于 2015-6-15 13:28
妹妹~你這是?

250?怎么了
作者: yuanyuan250    時間: 2015-6-15 13:31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5 13:29
250?怎么了

哎……妹妹別急~上大多的是~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13:32
yuanyuan250 發(fā)表于 2015-6-15 13:31
哎……妹妹別急~上大多的是~

著急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13:32
yuanyuan250 發(fā)表于 2015-6-15 13:31
哎……妹妹別急~上大多的是~

who?
作者: yuanyuan250    時間: 2015-6-15 13:35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5 13:32
who?

別急別急……好的都為你留著在~考研加油……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13:37
yuanyuan250 發(fā)表于 2015-6-15 13:35
別急別急……好的都為你留著在~考研加油……

哈哈,很感謝,贊
作者: 帥~Yeats~    時間: 2015-6-15 13:44
報上名來
作者: juguohao    時間: 2015-6-15 14:25
留下線索,好追查你!
作者: 睡醒就變帥    時間: 2015-6-15 18:23
嘖嘖嘖,有那么一秒心動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21:32
帥~Yeats~ 發(fā)表于 2015-6-15 13:44
報上名來

抓頭和尚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21:33
juguohao 發(fā)表于 2015-6-15 14:25
留下線索,好追查你!

一聽追查,,,抖了兩下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21:33
睡醒就變帥 發(fā)表于 2015-6-15 18:23
嘖嘖嘖,有那么一秒心動

喲喂,一秒,,
作者: 帥~Yeats~    時間: 2015-6-15 21:34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5 21:32
抓頭和尚


你才論頭
作者: oraclegg    時間: 2015-6-15 22:04
額,妹子好漂亮
作者: juguohao    時間: 2015-6-15 22:43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5 21:33
一聽追查,,,抖了兩下

考哪里?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22:44
juguohao 發(fā)表于 2015-6-15 22:43
考哪里?

我可以說待定么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22:45
juguohao 發(fā)表于 2015-6-15 22:43
考哪里?

我可以說待定么
作者: juguohao    時間: 2015-6-15 22:45
好吧!大上海等你!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5 22:46
juguohao 發(fā)表于 2015-6-15 22:45
好吧!大上海等你!

初衷是這樣的,希望不會改變
作者: juguohao    時間: 2015-6-15 23:13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5 22:46
初衷是這樣的,希望不會改變

One one 85477三五二
作者: 愛已成過往    時間: 2015-6-16 08:42
貌似比以前漂亮了。。。
作者: cm0241    時間: 2015-6-16 09:16
加油...
作者: qianbaoye    時間: 2015-6-16 12:11
求認識,*
作者: 314413    時間: 2015-6-16 13:46
贊一個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6 14:38
314413 發(fā)表于 2015-6-16 13:46
贊一個

謝謝了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6 14:39
314413 發(fā)表于 2015-6-16 13:46
贊一個

謝了哈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6 14:45
qianbaoye 發(fā)表于 2015-6-16 12:11
求認識,*

別搗亂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6 14:45
愛已成過往 發(fā)表于 2015-6-16 08:42
貌似比以前漂亮了。。。

有嗎,那說明進步了
作者: 斷煙指    時間: 2015-6-16 14:48
北京歡迎你
作者: 愛已成過往    時間: 2015-6-16 15:13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6 14:45
有嗎,那說明進步了

哈哈,,,,繼續(xù)努力,,,
作者: 不真后悔    時間: 2015-6-16 15:49
考研看書呢 不要誘惑我
作者: 睡醒就變帥    時間: 2015-6-16 16:58
啊,你還沒考呢啊,那就學(xué)習(xí)看書去吧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6 23:10
睡醒就變帥 發(fā)表于 2015-6-16 16:58
啊,你還沒考呢啊,那就學(xué)習(xí)看書去吧

恩啊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16 23:10
不真后悔 發(fā)表于 2015-6-16 15:49
考研看書呢 不要誘惑我

哈哈,這就對咯,加油
作者: 不真后悔    時間: 2015-6-17 13:31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6 23:10
哈哈,這就對咯,加油

共勉
作者: 已不再    時間: 2015-6-19 22:20
雪梅,來杭州吧
作者: 斷煙指    時間: 2015-6-19 23:46
這里
作者: 加油123堅持    時間: 2015-6-21 02:21
美女,交個朋友吧,*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21 09:16
斷煙指 發(fā)表于 2015-6-16 14:48
北京歡迎你

像音樂感動你
作者: 考研路上你有我    時間: 2015-6-21 16:38
可以試試嘛?哈哈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21 17:48
考研路上你有我 發(fā)表于 2015-6-21 16:38
可以試試嘛?哈哈

不可以
作者: 考研路上你有我    時間: 2015-6-21 18:03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21 17:48
不可以

哈哈騙子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21 20:11
考研路上你有我 發(fā)表于 2015-6-21 18:03
哈哈騙子

不至于吧,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26 22:25
已不再 發(fā)表于 2015-6-19 22:20
雪梅,來杭州吧

杭州環(huán)境美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6-26 22:26
斷煙指 發(fā)表于 2015-6-19 23:46
這里

你這名字起的,,,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1:25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打算考哪個學(xué)校?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2:04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1:25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打算考哪個學(xué)校?

找帖子的毅力真讓人佩服!哈哈,我今年選擇二戰(zhàn)了,目前還沒有定好學(xué)校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2:12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2:04
找帖子的毅力真讓人佩服!哈哈,我今年選擇二戰(zhàn)了,目前還沒有定好學(xué)校 ...

不會吧…二戰(zhàn)還沒定好學(xué)校?……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2:13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2:12
不會吧…二戰(zhàn)還沒定好學(xué)校?……

一言難盡吧,還沒有開始復(fù)習(xí)么,讓我再想想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2:31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2:12
不會吧…二戰(zhàn)還沒定好學(xué)校?……

你是哪里的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2:50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2:13
一言難盡吧,還沒有開始復(fù)習(xí)么,讓我再想想

你該不會是有選擇困難癥吧…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2:51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2:31
你是哪里的

我是南航大自動化的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2:56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2:50
你該不會是有選擇困難癥吧…

你怎么知道,真有點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2:57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2:56
你怎么知道,真有點

呃…那就抓鬮吧…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2:58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2:57
呃…那就抓鬮吧…

哈哈,也不失為一個辦法喔,可以試試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2:59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2:58
哈哈,也不失為一個辦法喔,可以試試

你本科哪個學(xué)校的…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3:00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2:59
你本科哪個學(xué)校的…

在shanxi一所普通二本院校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3:01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0
在shanxi一所普通二本院校

那你是學(xué)什么的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3:01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1
那你是學(xué)什么的

學(xué)law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3:02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1
那你是學(xué)什么的

你要幫我參考么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3:03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1
學(xué)law

厲害…學(xué)法律就別往南方跑了…帝都歡迎你…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3:04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2
你要幫我參考么

算建議吧…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3:06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4
算建議吧…

好的哦,三克油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3:11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8
一兩句也說不清楚

好吧…你最好抓緊了…感覺時間好緊了,還被學(xué)校綁著實習(xí),我都有點著急上火了…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3:13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1
好吧…你最好抓緊了…感覺時間好緊了,還被學(xué)校綁著實習(xí),我都有點著急上火了… ...

恩呢,目前正準備一個考試,也沒閑著。你是今年考?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3:14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9
這也是猶豫的原因咯

實在想到南方上學(xué)…忽略上面的問題…拿出勇氣毅力備考吧…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3:15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4
實在想到南方上學(xué)…忽略上面的問題…拿出勇氣毅力備考吧…

恩呢,會的啦!嘿嘿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3:15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3
恩呢,目前正準備一個考試,也沒閑著。你是今年考?

對的…今年要考了…連書還沒看完…資料更是還沒動…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3:15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5
恩呢,會的啦!嘿嘿

睡覺了…安…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3:16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5
恩呢,會的啦!嘿嘿

加油了!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19 23:17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5
對的…今年要考了…連書還沒看完…資料更是還沒動…

那你們不是實習(xí)呢么,那我建議你可以看看英語什么的,如果難度不大的話,也不用太著急,但是后續(xù)就需要好好努力咯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19 23:20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7
那你們不是實習(xí)呢么,那我建議你可以看看英語什么的,如果難度不大的話,也不用太著急,但是后續(xù)就需要好 ...

是在實習(xí)…而且是讓人郁悶到吐血的實習(xí)…純粹浪費時間…讓考研狗傷上加傷…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20 08:19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20
是在實習(xí)…而且是讓人郁悶到吐血的實習(xí)…純粹浪費時間…讓考研狗傷上加傷… ...

理解,那就換一種態(tài)度吧。再煎熬一段時間,就當是為后續(xù)備戰(zhàn)而放松了,畢竟也是短暫的,還需要自己好好規(guī)劃喔
作者: stone傳奇    時間: 2015-7-20 08:23
這么著急啊,,快到碗里來,又看到你了
作者: ZZMLight    時間: 2015-7-20 08:31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20 08:19
理解,那就換一種態(tài)度吧。再煎熬一段時間,就當是為后續(xù)備戰(zhàn)而放松了,畢竟也是短暫的,還需要自己好好規(guī) ...

嗯…雖然快被逼瘋…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20 09:39
stone傳奇 發(fā)表于 2015-7-20 08:23
這么著急啊,,快到碗里來,又看到你了

不著急,你不看時間,多會的帖子了,,,沒事不擔心
作者: stone傳奇    時間: 2015-7-20 10:27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20 09:39
不著急,你不看時間,多會的帖子了,,,沒事不擔心

上大的姐妹兒,給個號唄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7-20 12:57
stone傳奇 發(fā)表于 2015-7-20 10:27
上大的姐妹兒,給個號唄

請問何指示?
作者: 東方明豬    時間: 2015-8-8 22:35
顏值挺高噢,居然還要到網(wǎng)上來找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8-8 22:39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35
顏值挺高噢,居然還要到網(wǎng)上來找

過獎了,不敢不敢
作者: 東方明豬    時間: 2015-8-8 22:43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8-8 22:39
過獎了,不敢不敢

你要來魔都,我就應(yīng)征了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8-8 22:45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43
你要來魔都,我就應(yīng)征了

你是上海人?我不熟悉,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8-8 22:47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43
你要來魔都,我就應(yīng)征了

確切說是我還沒有找到一個理由,去哪里,所以會迷茫
作者: 東方明豬    時間: 2015-8-8 22:47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8-8 22:45
你是上海人?我不熟悉,

在這里讀書工作了幾年,也不算非常熟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8-8 22:49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47
在這里讀書工作了幾年,也不算非常熟

工作?那你畢業(yè)了嗎
作者: 東方明豬    時間: 2015-8-8 22:51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8-8 22:49
工作?那你畢業(yè)了嗎

畢業(yè)了,不過也就一年。你應(yīng)該也畢業(yè)了吧,彼此彼此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8-8 22:54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51
畢業(yè)了,不過也就一年。你應(yīng)該也畢業(yè)了吧,彼此彼此

昂,我今年畢業(yè)的
作者: 東方明豬    時間: 2015-8-8 22:57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8-8 22:54
昂,我今年畢業(yè)的

還很年輕啊。現(xiàn)在是已經(jīng)工作了,還是直接復(fù)習(xí)???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8-8 23:00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57
還很年輕啊?,F(xiàn)在是已經(jīng)工作了,還是直接復(fù)習(xí)???

沒有找工作,我準備二戰(zhàn)了,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選擇一所把握大一點的學(xué)校
作者: 岳雪梅    時間: 2015-8-8 23:02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57
還很年輕啊。現(xiàn)在是已經(jīng)工作了,還是直接復(fù)習(xí)???

你可以幫我參考下學(xué)校
作者: 東方明豬    時間: 2015-8-8 23:12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8-8 23:02
你可以幫我參考下學(xué)校

為何恢復(fù)要審核了?
作者: wenlong4585    時間: 2015-9-13 12:49
妹妹,還沒考呢,考完再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