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250 發(fā)表于 2015-6-15 13:28
妹妹~你這是?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5 13:29
250?怎么了
yuanyuan250 發(fā)表于 2015-6-15 13:31
哎……妹妹別急~上大多的是~
yuanyuan250 發(fā)表于 2015-6-15 13:31
哎……妹妹別急~上大多的是~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5 13:32
who?
yuanyuan250 發(fā)表于 2015-6-15 13:35
別急別急……好的都為你留著在~考研加油……
帥~Yeats~ 發(fā)表于 2015-6-15 13:44
報上名來
juguohao 發(fā)表于 2015-6-15 14:25
留下線索,好追查你!
睡醒就變帥 發(fā)表于 2015-6-15 18:23
嘖嘖嘖,有那么一秒心動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5 21:32
抓頭和尚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5 21:33
一聽追查,,,抖了兩下
juguohao 發(fā)表于 2015-6-15 22:43
考哪里?
juguohao 發(fā)表于 2015-6-15 22:43
考哪里?
juguohao 發(fā)表于 2015-6-15 22:45
好吧!大上海等你!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5 22:46
初衷是這樣的,希望不會改變
314413 發(fā)表于 2015-6-16 13:46
贊一個
314413 發(fā)表于 2015-6-16 13:46
贊一個
qianbaoye 發(fā)表于 2015-6-16 12:11
求認識,*
愛已成過往 發(fā)表于 2015-6-16 08:42
貌似比以前漂亮了。。。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6 14:45
有嗎,那說明進步了
睡醒就變帥 發(fā)表于 2015-6-16 16:58
啊,你還沒考呢啊,那就學(xué)習(xí)看書去吧
不真后悔 發(fā)表于 2015-6-16 15:49
考研看書呢 不要誘惑我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16 23:10
哈哈,這就對咯,加油

斷煙指 發(fā)表于 2015-6-16 14:48
北京歡迎你
考研路上你有我 發(fā)表于 2015-6-21 16:38
可以試試嘛?哈哈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6-21 17:48
不可以
考研路上你有我 發(fā)表于 2015-6-21 18:03
哈哈騙子
已不再 發(fā)表于 2015-6-19 22:20
雪梅,來杭州吧
斷煙指 發(fā)表于 2015-6-19 23:46
這里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1:25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打算考哪個學(xué)校?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2:04
找帖子的毅力真讓人佩服!哈哈,我今年選擇二戰(zhàn)了,目前還沒有定好學(xué)校 ...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2:12
不會吧…二戰(zhàn)還沒定好學(xué)校?……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2:12
不會吧…二戰(zhàn)還沒定好學(xué)校?……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2:13
一言難盡吧,還沒有開始復(fù)習(xí)么,讓我再想想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2:31
你是哪里的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2:50
你該不會是有選擇困難癥吧…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2:56
你怎么知道,真有點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2:57
呃…那就抓鬮吧…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2:58
哈哈,也不失為一個辦法喔,可以試試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2:59
你本科哪個學(xué)校的…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0
在shanxi一所普通二本院校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1
那你是學(xué)什么的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1
那你是學(xué)什么的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1
學(xué)law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2
你要幫我參考么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4
算建議吧…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8
一兩句也說不清楚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1
好吧…你最好抓緊了…感覺時間好緊了,還被學(xué)校綁著實習(xí),我都有點著急上火了… ...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09
這也是猶豫的原因咯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4
實在想到南方上學(xué)…忽略上面的問題…拿出勇氣毅力備考吧…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3
恩呢,目前正準備一個考試,也沒閑著。你是今年考?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5
恩呢,會的啦!嘿嘿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5
恩呢,會的啦!嘿嘿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5
對的…今年要考了…連書還沒看完…資料更是還沒動…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19 23:17
那你們不是實習(xí)呢么,那我建議你可以看看英語什么的,如果難度不大的話,也不用太著急,但是后續(xù)就需要好 ...
ZZMLight 發(fā)表于 2015-7-19 23:20
是在實習(xí)…而且是讓人郁悶到吐血的實習(xí)…純粹浪費時間…讓考研狗傷上加傷… ...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20 08:19
理解,那就換一種態(tài)度吧。再煎熬一段時間,就當是為后續(xù)備戰(zhàn)而放松了,畢竟也是短暫的,還需要自己好好規(guī) ...
stone傳奇 發(fā)表于 2015-7-20 08:23
這么著急啊,,快到碗里來,又看到你了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7-20 09:39
不著急,你不看時間,多會的帖子了,,,沒事不擔心
stone傳奇 發(fā)表于 2015-7-20 10:27
上大的姐妹兒,給個號唄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35
顏值挺高噢,居然還要到網(wǎng)上來找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8-8 22:39
過獎了,不敢不敢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43
你要來魔都,我就應(yīng)征了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43
你要來魔都,我就應(yīng)征了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8-8 22:45
你是上海人?我不熟悉,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47
在這里讀書工作了幾年,也不算非常熟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8-8 22:49
工作?那你畢業(yè)了嗎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51
畢業(yè)了,不過也就一年。你應(yīng)該也畢業(yè)了吧,彼此彼此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8-8 22:54
昂,我今年畢業(yè)的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57
還很年輕啊?,F(xiàn)在是已經(jīng)工作了,還是直接復(fù)習(xí)???
東方明豬 發(fā)表于 2015-8-8 22:57
還很年輕啊。現(xiàn)在是已經(jīng)工作了,還是直接復(fù)習(xí)???
岳雪梅 發(fā)表于 2015-8-8 23:02
你可以幫我參考下學(xué)校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