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伊睿軒 發(fā)表于 2015-6-13 14:54
我的二戰(zhàn),好好加油
mrqian 發(fā)表于 2015-6-13 23:27
不是你一個(gè)人。
洛伊睿軒 發(fā)表于 2015-6-14 08:03
嗯,我知道不是一個(gè)人,只是覺(jué)得二戰(zhàn)又是我的一個(gè)新的起點(diǎn)
mm666666 發(fā)表于 2015-6-14 08:45
是新起點(diǎn)!!我身邊好多二戰(zhàn)的!你在哪里準(zhǔn)備的?
洛伊睿軒 發(fā)表于 2015-6-14 08:03
嗯,我知道不是一個(gè)人,只是覺(jué)得二戰(zhàn)又是我的一個(gè)新的起點(diǎn)
mrqian 發(fā)表于 2015-6-15 23:04
我已經(jīng)開(kāi)始了,心態(tài)還好。
洛伊睿軒 發(fā)表于 2015-6-16 12:14
我從3月份決定今年不走開(kāi)始就已經(jīng)開(kāi)始準(zhǔn)備了,反而感覺(jué)沒(méi)有一戰(zhàn)的壓力大,就是內(nèi)心多少會(huì)對(duì)未知的結(jié)果有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