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Vivi 發表于 2015-6-18 12:32
有 要不也不會選擇二戰
909217819 發表于 2015-6-17 23:53
虛榮害死貓~~~
wendell520 發表于 2015-6-23 15:25
又是一年高考結束,想當年我差一分就上清華了。那年,清華的分數線才661,我考了561,真是太可惜了,太可惜 ...
仲夏0616 發表于 2015-7-3 17:12
你好搞笑,看前面,我以為你好厲害!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