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ilu123 發(fā)表于 2015-6-10 13:53
交完學費就杳無音信了啊 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venz1988 發(fā)表于 2015-6-10 13:57
明天就可以領(lǐng)了
走路蹦擦擦 發(fā)表于 2015-6-10 14:02
明天就行嗎?我昨天打電話時候說12號,現(xiàn)在是不是11號就可以啦?
那些年兒123 發(fā)表于 2015-6-10 14:36
明天自取的領(lǐng)了 來曬曬啊 我們這些外省的還得等幾天....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0 14:15
你是?請問你怎么知道?是15級校友嗎?
venz1988 發(fā)表于 2015-6-10 20:14
15級教育學院的,剛收到電話,明天開始領(lǐng)。
venz1988 發(fā)表于 2015-6-10 20:14
15級教育學院的,剛收到電話,明天開始領(lǐng)。
走路蹦擦擦 發(fā)表于 2015-6-10 14:51
學前專碩
wumilu123 發(fā)表于 2015-6-10 13:53
交完學費就杳無音信了啊 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0 21:38
對啊,對啊。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0 14:38
還不確定能領(lǐng)不?同學,那個專業(yè)?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0 21:37
你是什莫專業(yè)啊?
venz1988 發(fā)表于 2015-6-11 09:57
原理。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1 13:14
挺好的專業(yè)。你今天拿到錄取通知書了沒。要是拿到了,就給我們曬曬吧。 ...
venz1988 發(fā)表于 2015-6-11 15:08
你是哪個專業(yè)啊。我還沒去領(lǐng)呢,準備明天去
走路蹦擦擦 發(fā)表于 2015-6-11 15:35
好無奈啊 為什么我們連電話還沒接到
走路蹦擦擦 發(fā)表于 2015-6-11 15:35
好無奈啊 為什么我們連電話還沒接到
小蛇來哉 發(fā)表于 2015-6-11 17:15
據(jù)說省外的會打電話確認收信地址,校方還表示寄出后10內(nèi)到達
阿什么什么醒 發(fā)表于 2015-6-11 19:48
沒接到電話…不是說11號寄嗎
阿什么什么醒 發(fā)表于 2015-6-11 19:48
沒接到電話…不是說11號寄嗎
走路蹦擦擦 發(fā)表于 2015-6-11 18:17
生源是省外的,但是地址留的西安的地址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1 13:14
挺好的專業(yè)。你今天拿到錄取通知書了沒。要是拿到了,就給我們曬曬吧。 ...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1 15:48
學前教育,學碩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0 14:17
大家都報報專業(yè)吧。交個朋友。我是學前教育,學碩
陳小帆子 發(fā)表于 2015-6-15 22:13
麻煩問一下陜西師范大學教育學是統(tǒng)考還是自主命題呀,謝謝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5 22:17
統(tǒng)考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0 14:17
大家都報報專業(yè)吧。交個朋友。我是學前教育,學碩
阿v與阿飛 發(fā)表于 2015-6-16 00:30
不知是學姐還是學長。我也想考這個專業(yè),不知道你今年初試成績多少啊?還有有時間的話能具體講一講今年錄 ...
M12345677654321 發(fā)表于 2015-6-17 16:25
學姐原理你考了多少分喲
M12345677654321 發(fā)表于 2015-6-17 17:09
學姐你每科都考多少喲?好高的,我在糾結(jié)考哪個學校,我是跨考呢。
summerge 發(fā)表于 2015-6-10 14:17
大家都報報專業(yè)吧。交個朋友。我是學前教育,學碩
咕嚕咕嚕布魯 發(fā)表于 2015-6-18 07:27
學姐你好,我16考研,想考陜師學前學碩,有一些小疑惑,可以麻煩學姐幫我解答一下嗎? ...
M12345677654321 發(fā)表于 2015-6-18 09:01
也是喲,覺得師大好難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