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6-11 21:06
天天晚上下班后五公里夜跑
river宋 發表于 2015-6-12 13:11
你的重點好像是“五公里”,不過我說的是肚子餓的問題……
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6-12 23:06
不是五公里,是堅持,當你全身心投入跑步時,肯定不會覺得饑餓的。而且健康的晨跑就是早飯前去晨跑啊 ...
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6-11 21:06
天天晚上下班后五公里夜跑
老何家的妞兒 發表于 2015-6-14 11:02
不是說晚上運動不好嘛
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6-14 11:08
習慣了夜跑
yinsems 發表于 2015-6-15 07:57
我只能堅持每兩天晨跑一次。。。
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6-11 21:06
天天晚上下班后五公里夜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