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想早起跑步,但是…… [打印本頁]

作者: river宋    時間: 2015-6-7 17:48
標題: 想早起跑步,但是……
試了早起跑步,可是上午會感到疲倦,而且肚子餓得特別快,中飯會吃得比較多。想問一下,是我還沒習慣嗎,大家也會有這種情況嗎?
作者: 紫風遙月    時間: 2015-6-11 21:06
天天晚上下班后五公里夜跑
作者: river宋    時間: 2015-6-12 13:11
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6-11 21:06
天天晚上下班后五公里夜跑

你的重點好像是“五公里”,不過我說的是肚子餓的問題……
作者: 紫風遙月    時間: 2015-6-12 23:06
river宋 發表于 2015-6-12 13:11
你的重點好像是“五公里”,不過我說的是肚子餓的問題……

不是五公里,是堅持,當你全身心投入跑步時,肯定不會覺得饑餓的。而且健康的晨跑就是早飯前去晨跑啊
作者: river宋    時間: 2015-6-13 07:42
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6-12 23:06
不是五公里,是堅持,當你全身心投入跑步時,肯定不會覺得饑餓的。而且健康的晨跑就是早飯前去晨跑啊 ...

我沒說自己跑步的時候會感到餓,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回復。
作者: 老何家的妞兒    時間: 2015-6-14 11:02
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6-11 21:06
天天晚上下班后五公里夜跑

不是說晚上運動不好嘛
作者: 紫風遙月    時間: 2015-6-14 11:08
老何家的妞兒 發表于 2015-6-14 11:02
不是說晚上運動不好嘛

習慣了夜跑
作者: 老何家的妞兒    時間: 2015-6-14 11:10
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6-14 11:08
習慣了夜跑

嗯,不過睡前不宜做過多運動,不知道慢跑可不可以。還是要注意身體哦。
作者: yinsems    時間: 2015-6-15 07:57
我只能堅持每兩天晨跑一次。。。
作者: river宋    時間: 2015-6-15 07:59
yinsems 發表于 2015-6-15 07:57
我只能堅持每兩天晨跑一次。。。

兩天鍛煉一次很好,強度比較大的話,肌肉也有恢復的時間。
作者: 小清新的胖女孩    時間: 2015-6-22 00:15
紫風遙月 發表于 2015-6-11 21:06
天天晚上下班后五公里夜跑

我也挺愛夜跑的。比你時間多一點。跑的。
作者: Sandrine_Yin    時間: 2015-8-14 19:55
夜跑吧
作者: shine3660    時間: 2015-9-11 14:26
兩天一次比較好 每天去容易堅持不下來呢
作者: 皮蛋i    時間: 2015-9-13 22:04
其實傍晚跑步最好
作者: 范夢君    時間: 2015-9-15 14:42
行動起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