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快樂狂 發(fā)表于 2015-6-7 06:56
樓主,可以和你買書嗎?急需你的書啊……樓主的書好全,可以賣給我嗎?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4:06
真題發(fā)了好幾次,不知道怎么的,點擊發(fā)送了,一直都沒有看到,最后吐槽一下考試答題紙,全都是白紙,沒有網(wǎng) ...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53
這些都是個人使用的參考書,僅供參考,關(guān)鍵還是靠自己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4:06
真題發(fā)了好幾次,不知道怎么的,點擊發(fā)送了,一直都沒有看到,最后吐槽一下考試答題紙,全都是白紙,沒有網(wǎng) ...
我為快樂狂 發(fā)表于 2015-6-7 06:59
樓主,你太棒了,邊工作邊考,我本科學(xué)的別的專業(yè),挺喜歡英語的,想考內(nèi)大筆譯,現(xiàn)在大三,只買了不多點 ...
我為快樂狂 發(fā)表于 2015-6-7 12:05
樓主,哪兒去啦?說句話吧
郭郭的2016 發(fā)表于 2015-6-7 08:33
樓主推薦幾本實用的書~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49
這是我回憶的15年真題
英基作文寫:微信的影響
百科:25道單選,跟14年百科出題方向一樣,出自中國文化概括 ...
我為快樂狂 發(fā)表于 2015-6-7 12:51
樓主,可以和你買點書嗎?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12:39
書我都拍出來了,葉朗的中國文化讀本建議不要買,沒啥意義,四十多元又貴又浪費錢,不到一天就看完了,在 ...
郭郭的2016 發(fā)表于 2015-6-7 22:42
本來還想的內(nèi)大是單選 不過改題也大有可能 求聯(lián)系方式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12:55
哈哈,我這邊比較遠,郵寄比較貴,你想買的話,看著我的書單買也行
smallsong 發(fā)表于 2015-6-9 12:24
太感謝了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8 23:42
這是筆譯
郭郭的2016 發(fā)表于 2015-6-9 15:25
咋還提到二外了 下面那兒寫的
kobe466055027 發(fā)表于 2015-6-10 14:35
樓主好厲害 你是怎么把英譯漢,漢譯英記下來的?
程大海 發(fā)表于 2015-6-12 06:21
我是大海
Shirleyかしせ 發(fā)表于 2015-6-11 22:21
可以有樓主聯(lián)系方式嗎?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13 03:50
我已經(jīng)調(diào)劑到別的學(xué)校了,沒有留在內(nèi)大,要我聯(lián)系方式也沒用了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13 03:50
我知道,你整天刷存在感
Shirleyかしせ 發(fā)表于 2015-6-13 08:49
為什么要調(diào)劑呢?
程大海 發(fā)表于 2015-6-14 11:46
內(nèi)大坑人唄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13 03:50
我已經(jīng)調(diào)劑到別的學(xué)校了,沒有留在內(nèi)大,要我聯(lián)系方式也沒用了
liuchanghaha 發(fā)表于 2015-6-14 12:51
調(diào)劑到哪里了?親
程大海 發(fā)表于 2015-6-14 11:46
默默的看你們裝13
quiet_ff 發(fā)表于 2015-6-26 15:41
不是翻碩考試科目是翻譯英語,英語翻譯基礎(chǔ),和百科嗎?怎么會有英基?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28 03:23
翻譯英語就是英基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12:55
哈哈,我這邊比較遠,郵寄比較貴,你想買的話,看著我的書單買也行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4:06
真題發(fā)了好幾次,不知道怎么的,點擊發(fā)送了,一直都沒有看到,最后吐槽一下考試答題紙,全都是白紙,沒有網(wǎng) ...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46
lz畢業(yè)三年了,專科,今年報的內(nèi)大筆譯,在事業(yè)單位工作,在職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復(fù)習(xí),上班期間 ...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3:56
樓主時差黨,說下今年的報錄比例吧,今年筆譯報了211人,335分以上的76人,345分進復(fù)試,進復(fù)試52人,阿門 ...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46
lz畢業(yè)三年了,專科,今年報的內(nèi)大筆譯,在事業(yè)單位工作,在職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復(fù)習(xí),上班期間 ...
liuchanghaha 發(fā)表于 2015-10-19 19:00
大哥我也是專科!如果考上 專科生可以調(diào)嘛?怎么個調(diào)劑法?跪謝!還有除了筆試,面試,專科生的加試難易度 ...
內(nèi)大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5-10-19 19:27
內(nèi)蒙是B區(qū),調(diào)劑只能往B區(qū)的學(xué)校調(diào)不能調(diào)A區(qū)
顏辛 發(fā)表于 2015-10-19 20:14
那報的專碩能調(diào)劑到專碩嗎
內(nèi)大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5-10-19 21:02
專碩只能調(diào)專碩,學(xué)碩可以調(diào)專碩
祁穎 發(fā)表于 2015-10-19 08:33
我還沒有交費,打電話給包頭考試中心,那的人說下個月才交費,請問你知道具體怎么交費嗎? ...
顏辛 發(fā)表于 2015-10-19 21:03
初試過線不代表能進一志愿復(fù)試吧?
顏辛 發(fā)表于 2015-10-19 21:03
初試過線不代表能進一志愿復(fù)試吧?
內(nèi)大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5-10-19 21:32
你要是現(xiàn)在就想著調(diào)劑的話,那我建議你還是報個A區(qū)的學(xué)校吧,把握大一點 ...
內(nèi)大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5-10-19 19:27
內(nèi)蒙是B區(qū),調(diào)劑只能往B區(qū)的學(xué)校調(diào)不能調(diào)A區(qū)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46
lz畢業(yè)三年了,專科,今年報的內(nèi)大筆譯,在事業(yè)單位工作,在職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復(fù)習(xí),上班期間 ...
內(nèi)大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5-10-19 19:27
內(nèi)蒙是B區(qū),調(diào)劑只能往B區(qū)的學(xué)校調(diào)不能調(diào)A區(qū)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49
(二) Pollution is a problem because man in an increasingly populated and industrialized world is up ...
巴黎巴啦 發(fā)表于 2015-11-23 16:14
樓主好。去年幾乎裸考。考了327今年打算再戰(zhàn)然后上班磨蹭了又不看。今天看到你帖子備受鼓舞 ...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10-30 14:13
呵呵,我就是從內(nèi)大調(diào)劑到黑龍江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