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15年內(nèi)大翻譯碩士經(jīng)驗貼和真題 [打印本頁]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01:47
標(biāo)題: 15年內(nèi)大翻譯碩士經(jīng)驗貼和真題
一樓留給我們親愛的內(nèi)大,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02:02
英基作文寫:微信的影響

百科:25道單選,很簡單,都是關(guān)于歷史地理文化方面的,應(yīng)用文寫研究生辯論賽通知,大作文寫《小勝靠智,大勝靠德》

翻譯碩士。
詞語翻譯:金磚五國,三思而后行,欲速則不達,空談?wù)`國、實干興邦,禍從口出,北京烤鴨,同聲傳譯,分期付款,賽點,叫花雞,分期付款,防擴散,會計事務(wù)所,產(chǎn)業(yè)糾紛,不雅照,零容忍,馬來西亞失聯(lián)飛機,宇宙載人飛船,航空母艦。

英譯漢
(一)Vancouver’s prosperity owes to the intelligence and diligence of the people there, as well as to the contributions made by a variety of other ethnic groups. Canada is vast country with a sparse population, having a territory larger than that of China but a population of less than 30 million. That is why Canada has long adopted a national policy of absorbing immigrants from other countries. We may say that, with the exception of the (aboriginal) Indian people, Canadians are made up immigrants, different from each other only in how long they have settled down there. Vancouver is most typical of this which is among the few cities in the world featuring multi-nationalities. Of the 18 million people living in Vancouver nowadays, half were not born in Vancouver and 1/4 is from Asia. Out of the 250 thousand ChineseCanadians who have played a decisive role in Vancouver’s economic growth, half have immigrated to the region only 5 years before. All these Chinese-Canadians have made Vancouver the region with the largest Chinese communities outside China.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02:03
???剛寫了那么多,點發(fā)送都不見了!??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02:46
lz畢業(yè)三年了,專科,今年報的內(nèi)大筆譯,在事業(yè)單位工作,在職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復(fù)習(xí),上班期間,由于白天單位活挺多,復(fù)習(xí)全都安排在晚上,最初先從詞匯和三筆復(fù)習(xí)起來,三筆確實考驗人的耐性,仔細看下來,錯誤其實也不少,但學(xué)到的也挺多,重在自己總結(jié),九月我正式辭職進入考研復(fù)習(xí)狀態(tài),并指定了一個學(xué)習(xí)計劃,每天早上八點開始學(xué)習(xí)兩章詞匯和積累china daily新詞,然后開始學(xué)習(xí)政治,中午正常作息,百科放在下午,個人覺得如果把百科和政治放一塊學(xué)習(xí),會讓人的思維混亂,晚上則是翻譯的時間,因為我比較享受晚上自己一個人翻譯的感覺,靜悄悄的,有時會完全沉浸到一些句子的意境中去。
在考試的前一天出了很多事,訂的酒店被賣給別人了,冒著風(fēng)冒著雨,折騰到了凌晨十一點,方圓十里找不到一間空房,絕望到幾乎要棄考,最后在離學(xué)校很遠的地方找到一家青旅,第二天早上五點就起來趕去考場,下半身都已經(jīng)被雨打濕,第一天考完政治和英基時是哭著出來的,政治15分大題沒做完,英基閱讀都不知道做的啥,出來心情已經(jīng)跌到了谷底,頓時有種想回家的沖動,不過回頭想了想,自己堅持了那么久,是圖的什么?到現(xiàn)在放棄,未免也太可惜了,也對不起自己,最后在超市買了雙拖鞋,50大洋,換下了濕淋淋的鞋子,大冬天穿著拖鞋硬著頭皮繼續(xù)參加第二天的考試。萬幸的是第二天專業(yè)課百科和翻譯是強項,全都高分補了回來,最后總分345,排筆譯51名,順利進入復(fù)試。希望大家能引以為戒,考試做到萬無一失。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02:49
本帖最后由 I'm超人不會飛 于 2015-6-7 13:05 編輯

(二) Pollution is a problem because man in an increasingly populated and industrialized world is upsetting the environment in which he lives. Many scientists maintain that one of man’s greatest errors has been to equate growth with advancement.The growing population makes increasing demands on the world’s fixed supply of air water and land.This rise in population is accompanied by the desire of more and more people for a better standard of living, in an ever increasing amount of waste material to be disposed of.The problem has been causing increasing concern to living things and their environment.Many believe that man is not solving these problems quickly enough and that his selfish pursuit of possessions takes him past the point of no return before he fully appreciates the damage.

漢譯英
(一) 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波羅曾這樣敘述他印象中的杭州:“這是世界上最美妙迷人的城市,它使人覺得自己身在天堂。”在中國,也流傳著這樣的話:“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的名氣主要在于風(fēng)景如畫的西湖。西湖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宋代著名詩人蘇東坡用“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詩句來贊譽西湖。在杭州,您可以飽覽西湖的秀色,也不妨漫步街頭鬧市,品嘗一下杭州的名菜名點,還可以購上幾樣名特土產(chǎn)。

(二) 這次到臺灣訪問交流,雖然行程匆匆,但是,看了不少地方,訪了舊友,交了新知,大家走到一起,談?wù)摰囊粋€重要話題就是中華民族在21世紀(jì)的強盛。雖然祖國大陸、臺灣的青年生活在不同的社會環(huán)境中,有著各自不同的生活經(jīng)歷,但大家的內(nèi)心都深深銘刻著中華文化優(yōu)秀傳統(tǒng)的印記,都擁有著振興中華民族的共同理想。在世紀(jì)之交的偉大時代,我們的祖國正在走向繁榮富強,海峽兩岸人民也將加強交流,共同推進祖國統(tǒng)一大業(yè)的早日完成。世紀(jì)之交的寶貴機遇和巨大挑戰(zhàn)將青年推到了歷史前臺。跨世紀(jì)青年一代應(yīng)該用什么樣的姿態(tài)迎接充滿希望的新世紀(jì),這是我們必須回答的問題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02:53
這些都是個人使用的參考書,僅供參考,關(guān)鍵還是靠自己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03:56
樓主時差黨,說下今年的報錄比例吧,今年筆譯報了211人,335分以上的76人,345分進復(fù)試,進復(fù)試52人,阿門,其它的24人都成炮灰了,希望他們都調(diào)劑走了!口譯報了117人,335以上45人,338進復(fù)試,進了36人。
作者: 我為快樂狂    時間: 2015-6-7 06:56
樓主,可以和你買書嗎?急需你的書啊……樓主的書好全,可以賣給我嗎?
作者: 我為快樂狂    時間: 2015-6-7 06:59
我為快樂狂 發(fā)表于 2015-6-7 06:56
樓主,可以和你買書嗎?急需你的書啊……樓主的書好全,可以賣給我嗎?

樓主,你太棒了,邊工作邊考,我本科學(xué)的別的專業(yè),挺喜歡英語的,想考內(nèi)大筆譯,現(xiàn)在大三,只買了不多點書,.開始自學(xué),很希望買一些樓主的書。   樓主,復(fù)習(xí)半年能考上嗎?樓主,謝謝你啦
作者: 我為快樂狂    時間: 2015-6-7 07:46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4:06
真題發(fā)了好幾次,不知道怎么的,點擊發(fā)送了,一直都沒有看到,最后吐槽一下考試答題紙,全都是白紙,沒有網(wǎng) ...

為什么回復(fù)不了了?
作者: 郭郭的2016    時間: 2015-6-7 08:33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53
這些都是個人使用的參考書,僅供參考,關(guān)鍵還是靠自己

樓主推薦幾本實用的書~
作者: 我為快樂狂    時間: 2015-6-7 12:05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4:06
真題發(fā)了好幾次,不知道怎么的,點擊發(fā)送了,一直都沒有看到,最后吐槽一下考試答題紙,全都是白紙,沒有網(wǎng) ...

樓主,哪兒去啦?說句話吧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12:34
我為快樂狂 發(fā)表于 2015-6-7 06:59
樓主,你太棒了,邊工作邊考,我本科學(xué)的別的專業(yè),挺喜歡英語的,想考內(nèi)大筆譯,現(xiàn)在大三,只買了不多點 ...

半年時間綽綽有余了,不過還得看自己的學(xué)習(xí)效率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12:34
我為快樂狂 發(fā)表于 2015-6-7 12:05
樓主,哪兒去啦?說句話吧

樓主時差黨,早上剛睡醒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12:39
郭郭的2016 發(fā)表于 2015-6-7 08:33
樓主推薦幾本實用的書~

書我都拍出來了,葉朗的中國文化讀本建議不要買,沒啥意義,四十多元又貴又浪費錢,不到一天就看完了,在網(wǎng)上下載即可。百科可以從王寧主編的中國文化概論看起來,因為這兩年的百科選擇題都是出自這本書,這本書是自考的教材,可以看看,不過今年百科還是得準(zhǔn)備下詞語解釋,這樣才有備無患。

作者: 我為快樂狂    時間: 2015-6-7 12:51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49
這是我回憶的15年真題
英基作文寫:微信的影響
百科:25道單選,跟14年百科出題方向一樣,出自中國文化概括 ...

樓主,可以和你買點書嗎?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12:54
說一下內(nèi)大復(fù)試的情況吧,內(nèi)大今年復(fù)試比較晚。過線的人又多,內(nèi)大今年確實坑了不少人,內(nèi)大學(xué)碩3月下旬復(fù)試,專碩4月4號才復(fù)試,3月下旬才出復(fù)試名單,其實也沒名單,只是進復(fù)試的能繳費,不進復(fù)試的不能登錄系統(tǒng)進行繳費。好多剛壓線的同學(xué)本來還信心滿滿的準(zhǔn)備復(fù)試,恰逢今年多了47所MTI院校,調(diào)劑機會那么多,結(jié)果都給耽誤了,真是欲哭無淚。內(nèi)大群里說得也是人心惶惶,有些人總是唯恐天下不亂,lz最后呢也是選擇調(diào)劑到了黑龍江的一所普通師范院校,并沒有參加內(nèi)大復(fù)試,據(jù)說內(nèi)大復(fù)試情況很簡單,只有一門基英(全校必考的)和一門翻譯,翻譯分為短句和兩篇短文翻譯。面試也不難。最后內(nèi)大還是擴招了,只要復(fù)試及格,都會擴招進去,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12:55
我為快樂狂 發(fā)表于 2015-6-7 12:51
樓主,可以和你買點書嗎?

哈哈,我這邊比較遠,郵寄比較貴,你想買的話,看著我的書單買也行
作者: 郭郭的2016    時間: 2015-6-7 22:42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12:39
書我都拍出來了,葉朗的中國文化讀本建議不要買,沒啥意義,四十多元又貴又浪費錢,不到一天就看完了,在 ...

本來還想的內(nèi)大是單選  不過改題也大有可能    求聯(lián)系方式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7 22:44
郭郭的2016 發(fā)表于 2015-6-7 22:42
本來還想的內(nèi)大是單選  不過改題也大有可能    求聯(lián)系方式

改題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做兩手準(zhǔn)備吧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8 23:40
這是內(nèi)大今年翻譯碩士公示的復(fù)試情況,不及格的不予錄取,其它的全都招了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8 23:41
口譯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8 23:42
這是筆譯


作者: smallsong    時間: 2015-6-9 12:24
太感謝了
作者: smallsong    時間: 2015-6-9 12:45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12:55
哈哈,我這邊比較遠,郵寄比較貴,你想買的話,看著我的書單買也行

好嚇人呀,哎,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9 14:09
smallsong 發(fā)表于 2015-6-9 12:24
太感謝了

嘿嘿
作者: 郭郭的2016    時間: 2015-6-9 15:25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8 23:42
這是筆譯

咋還提到二外了   下面那兒寫的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9 15:51
郭郭的2016 發(fā)表于 2015-6-9 15:25
咋還提到二外了   下面那兒寫的

那不是二外,是面試
作者: 郭郭的2016    時間: 2015-6-9 21:08
恩  好的~
作者: kobe466055027    時間: 2015-6-10 14:35
樓主好厲害  你是怎么把英譯漢,漢譯英記下來的?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10 16:14
kobe466055027 發(fā)表于 2015-6-10 14:35
樓主好厲害  你是怎么把英譯漢,漢譯英記下來的?

記住關(guān)鍵詞,回來搜一下就知道了
作者: 程大海    時間: 2015-6-12 06:21
我是大海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13 03:50
程大海 發(fā)表于 2015-6-12 06:21
我是大海

我知道,你整天刷存在感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13 03:50
Shirleyかしせ 發(fā)表于 2015-6-11 22:21
可以有樓主聯(lián)系方式嗎?

我已經(jīng)調(diào)劑到別的學(xué)校了,沒有留在內(nèi)大,要我聯(lián)系方式也沒用了
作者: Shirleyかしせ    時間: 2015-6-13 08:49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13 03:50
我已經(jīng)調(diào)劑到別的學(xué)校了,沒有留在內(nèi)大,要我聯(lián)系方式也沒用了

為什么要調(diào)劑呢?
作者: 程大海    時間: 2015-6-14 11:46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13 03:50
我知道,你整天刷存在感

默默的看你們裝13
作者: 程大海    時間: 2015-6-14 11:46
Shirleyかしせ 發(fā)表于 2015-6-13 08:49
為什么要調(diào)劑呢?

內(nèi)大坑人唄
作者: Shirleyかしせ    時間: 2015-6-14 11:51
程大海 發(fā)表于 2015-6-14 11:46
內(nèi)大坑人唄

到底怎么個坑法……整得我都不想考了
作者: liuchanghaha    時間: 2015-6-14 12:51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13 03:50
我已經(jīng)調(diào)劑到別的學(xué)校了,沒有留在內(nèi)大,要我聯(lián)系方式也沒用了

調(diào)劑到哪里了?親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14 23:49
liuchanghaha 發(fā)表于 2015-6-14 12:51
調(diào)劑到哪里了?親

牡丹江師范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15 00:23
程大海 發(fā)表于 2015-6-14 11:46
默默的看你們裝13

我也來裝*一下
作者: quiet_ff    時間: 2015-6-26 15:41
不是翻碩考試科目是翻譯英語,英語翻譯基礎(chǔ),和百科嗎?怎么會有英基?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6-28 03:23
quiet_ff 發(fā)表于 2015-6-26 15:41
不是翻碩考試科目是翻譯英語,英語翻譯基礎(chǔ),和百科嗎?怎么會有英基?

翻譯英語就是英基
作者: quiet_ff    時間: 2015-6-29 00:35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28 03:23
翻譯英語就是英基

哦。又二了。嘿嘿
作者: 我為快樂狂    時間: 2015-6-29 00:37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12:55
哈哈,我這邊比較遠,郵寄比較貴,你想買的話,看著我的書單買也行

學(xué)長,你那兒有歷年內(nèi)大真題嗎?
作者: 幽幽2016    時間: 2015-7-1 21:56
請問樓主英漢互譯練習(xí)怎樣才能找到感覺
作者: 幽幽2016    時間: 2015-7-2 21:21
樓主能不能談?wù)劗?dāng)時關(guān)于漢英互譯的備考經(jīng)驗及感受,謝謝。
作者: WesterneR.    時間: 2015-7-18 16:14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4:06
真題發(fā)了好幾次,不知道怎么的,點擊發(fā)送了,一直都沒有看到,最后吐槽一下考試答題紙,全都是白紙,沒有網(wǎng) ...

對啊,頭一次考試答題紙這樣。。。
作者: 時間98    時間: 2015-8-25 20:22
同考內(nèi)大。。。。。
作者: 時間98    時間: 2015-8-25 20:22
謝謝樓主的分享
作者: 時間98    時間: 2015-8-25 20:22

作者: 又重了    時間: 2015-8-26 12:13
希望樓主談?wù)劮g經(jīng)驗
作者: 我是丫丫2    時間: 2015-8-31 19:00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46
lz畢業(yè)三年了,專科,今年報的內(nèi)大筆譯,在事業(yè)單位工作,在職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復(fù)習(xí),上班期間 ...

贊一個
作者: 我是丫丫2    時間: 2015-8-31 19:05
樓主,  想問一下我買的中國文化概論是張岱年的那本   這個我是不是買錯了?

作者: 我是丫丫2    時間: 2015-8-31 19:07
還有就是  樓樓你的翻譯英語怎么練的  ?求分享經(jīng)驗  ,個人  基礎(chǔ)不好  ,所以想多了解點
作者: 又重了    時間: 2015-9-1 08:15
很好
作者: vickyccgalaxy    時間: 2015-9-14 19:40
樓主一般都翻譯的東西從哪兒找?
作者: lvting123123    時間: 2015-9-14 20:06
想問一下考內(nèi)大的翻碩專碩和學(xué)碩什么時候確定,考的題一樣嗎,該選哪個
作者: lvting123123    時間: 2015-9-14 20:08
想問一下內(nèi)大翻譯專碩還是學(xué)碩什么時候確定,考的題一樣嗎
作者: 伊Angel    時間: 2015-9-23 10:49
樓主很辛苦了!
作者: 伊Angel    時間: 2015-9-23 10:50
祝樓主在新的學(xué)校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飛翔
作者: 劉暢lucy    時間: 2015-9-23 10:56
內(nèi)大競爭好大啊
作者: 伊Angel    時間: 2015-9-30 11:18
加油↖(^ω^)↗
作者: TerrificPosture    時間: 2015-9-30 19:13
謝謝分享
作者: 雨軒logo    時間: 2015-10-3 10:37
樓主好棒~像你學(xué)習(xí)!
作者: 向心復(fù)合詞    時間: 2015-10-18 08:26
太棒了!
作者: 劉阿股    時間: 2015-10-18 11:29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3:56
樓主時差黨,說下今年的報錄比例吧,今年筆譯報了211人,335分以上的76人,345分進復(fù)試,進復(fù)試52人,阿門 ...

按照你說的是筆譯的分?jǐn)?shù)線高?  在我印象中覺得口譯高吧   那我是不是應(yīng)該報口譯啊
作者: 劉阿股    時間: 2015-10-19 07:16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46
lz畢業(yè)三年了,專科,今年報的內(nèi)大筆譯,在事業(yè)單位工作,在職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復(fù)習(xí),上班期間 ...

大哥 快上線吧   我有問題急需要問你
作者: 祁穎    時間: 2015-10-19 08:33
我還沒有交費,打電話給包頭考試中心,那的人說下個月才交費,請問你知道具體怎么交費嗎?
作者: liuchanghaha    時間: 2015-10-19 19:00
大哥我也是專科!如果考上 專科生可以調(diào)嘛?怎么個調(diào)劑法?跪謝!還有除了筆試,面試,專科生的加試難易度如何?
作者: 內(nèi)大學(xué)姐    時間: 2015-10-19 19:27
liuchanghaha 發(fā)表于 2015-10-19 19:00
大哥我也是專科!如果考上 專科生可以調(diào)嘛?怎么個調(diào)劑法?跪謝!還有除了筆試,面試,專科生的加試難易度 ...

內(nèi)蒙是B區(qū),調(diào)劑只能往B區(qū)的學(xué)校調(diào)不能調(diào)A區(qū)
作者: 顏辛    時間: 2015-10-19 20:14
內(nèi)大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5-10-19 19:27
內(nèi)蒙是B區(qū),調(diào)劑只能往B區(qū)的學(xué)校調(diào)不能調(diào)A區(qū)

那報的專碩能調(diào)劑到專碩嗎
作者: 內(nèi)大學(xué)姐    時間: 2015-10-19 21:02
顏辛 發(fā)表于 2015-10-19 20:14
那報的專碩能調(diào)劑到專碩嗎

專碩只能調(diào)專碩,學(xué)碩可以調(diào)專碩
作者: 顏辛    時間: 2015-10-19 21:03
內(nèi)大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5-10-19 21:02
專碩只能調(diào)專碩,學(xué)碩可以調(diào)專碩

初試過線不代表能進一志愿復(fù)試吧?
作者: 顏辛    時間: 2015-10-19 21:04
祁穎 發(fā)表于 2015-10-19 08:33
我還沒有交費,打電話給包頭考試中心,那的人說下個月才交費,請問你知道具體怎么交費嗎? ...

不是十一月初3號網(wǎng)上確認(rèn)繳費嗎!
作者: 內(nèi)大學(xué)姐    時間: 2015-10-19 21:32
顏辛 發(fā)表于 2015-10-19 21:03
初試過線不代表能進一志愿復(fù)試吧?

你要是現(xiàn)在就想著調(diào)劑的話,那我建議你還是報個A區(qū)的學(xué)校吧,把握大一點
作者: 內(nèi)大學(xué)姐    時間: 2015-10-19 21:33
顏辛 發(fā)表于 2015-10-19 21:03
初試過線不代表能進一志愿復(fù)試吧?

你要是現(xiàn)在就想著調(diào)劑的話,那我建議你還是報個A區(qū)的學(xué)校吧,把握大一點
作者: 顏辛    時間: 2015-10-19 21:34
內(nèi)大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5-10-19 21:32
你要是現(xiàn)在就想著調(diào)劑的話,那我建議你還是報個A區(qū)的學(xué)校吧,把握大一點 ...

沒想調(diào)劑……就想報個一次能考上的
作者: liuchanghaha    時間: 2015-10-20 20:03
內(nèi)大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5-10-19 19:27
內(nèi)蒙是B區(qū),調(diào)劑只能往B區(qū)的學(xué)校調(diào)不能調(diào)A區(qū)

啊,萬分感謝
作者: 紫薯陽    時間: 2015-10-25 10:10
樓主想問下你,復(fù)試難么
作者: 開心果0610    時間: 2015-10-26 22:59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46
lz畢業(yè)三年了,專科,今年報的內(nèi)大筆譯,在事業(yè)單位工作,在職考研,每天都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復(fù)習(xí),上班期間 ...

親太堅強了  我很理解。
作者: Miranda66    時間: 2015-10-27 22:40
請問最基本的參考資料有哪些呢?招生簡章里也木有啊
作者: I'm超人不會飛    時間: 2015-10-30 14:13
內(nèi)大學(xué)姐 發(fā)表于 2015-10-19 19:27
內(nèi)蒙是B區(qū),調(diào)劑只能往B區(qū)的學(xué)校調(diào)不能調(diào)A區(qū)

呵呵,我就是從內(nèi)大調(diào)劑到黑龍江的
作者: manxyh    時間: 2015-10-31 22:38
樓主好人
作者: TerrificPosture    時間: 2015-11-13 17:03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立早每文yes    時間: 2015-11-17 19:32
內(nèi)大翻譯碩士題量好大
作者: 立早每文yes    時間: 2015-11-17 19:34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6-7 02:49
(二) Pollution is a problem because man in an increasingly populated and industrialized world is up ...

兩篇漢譯英?
作者: 溫俊惠    時間: 2015-11-18 14:04
你好,我看到你的書里有高級英語,我現(xiàn)在課本就是這個,想問您當(dāng)時是怎么學(xué)習(xí)這本書的
作者: 巴黎巴啦    時間: 2015-11-23 16:14
樓主好。去年幾乎裸考。考了327今年打算再戰(zhàn)然后上班磨蹭了又不看。今天看到你帖子備受鼓舞
作者: 立早每文yes    時間: 2015-12-16 09:44
內(nèi)大翻譯碩士也那么難考?
作者: 雨軒logo    時間: 2015-12-16 10:59
謝樓主分享,樓主是從哪里買的題,網(wǎng)上嗎?
作者: 雨軒logo    時間: 2015-12-16 11:23
請問樓主內(nèi)大復(fù)試難嗎?是不是考查口語能力?
作者: WesterneR.    時間: 2015-12-17 09:12
求通知格式,還有一個辯論賽怎么可以寫到400字?
作者: 程大海    時間: 2015-12-26 05:39
每個男神 都活的很努力
5/03 清晨 —來自包頭的大海
作者: 程大海    時間: 2015-12-26 05:39
巴黎巴啦 發(fā)表于 2015-11-23 16:14
樓主好。去年幾乎裸考。考了327今年打算再戰(zhàn)然后上班磨蹭了又不看。今天看到你帖子備受鼓舞 ...

加油 我也今天考
作者: a123123a    時間: 2015-12-30 13:29
想問下考后如何估總分?和實際分?jǐn)?shù)差別
作者: 緋涼    時間: 2016-2-16 23:46
我想問問15年筆譯復(fù)試分?jǐn)?shù)線
作者: 羅啊星    時間: 2016-2-19 08:28
I'm超人不會飛 發(fā)表于 2015-10-30 14:13
呵呵,我就是從內(nèi)大調(diào)劑到黑龍江的

樓主你不會再出現(xiàn)了嗎,我是16考生,跪求調(diào)劑經(jīng)驗,十分著急
作者: 你是我的9眼    時間: 2016-2-19 12:46
樓主威武
作者: 顏晴    時間: 2016-2-19 14:40
前輩 你好 我是16年翻碩 成績340想調(diào)劑內(nèi)大 有希望嗎 請賜教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