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唯獨希望日后回想起來時,會感謝這段昂首挺胸努力走過的日子 [打印本頁]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6 16:43
標題: 唯獨希望日后回想起來時,會感謝這段昂首挺胸努力走過的日子
倒計時203天 。。。
考研是從3月份開始準備的,中間準備初級耽擱了一個月,這一個月里只是背背單詞 別的書很少看。考完初級自己惡狠狠的休息了一周時間,實在是被虐慘了,每天狂看書腦子里像上了發條一樣,一睜開眼就把發條上的死死的。中午也不休息就靠雀巢支撐著…瀕臨崩潰的時候就跑到操場上跑十圈ps:根本跑不到10圈然后就有個聲音對自己說,你至于嗎,不就是考個初級,把自己逼成這樣。放棄了吧,好好看考研的書不就行了。可是心里就是不甘心不就是一個月嗎,既然報了名了干嘛不全力以赴。。。現在結果還沒出來 但是我想結果不會很差。可是一轉眼,怎么就到了六月份了,從五月份學長學姐們張羅著論文答辯現在校園里開始拍畢業照了,甚至已經是最后一波拍的了。。。然后就突然清醒的反思自己這一個月一來,我都干嘛了,可是真的很蒼白,就看了那么一丟丟的書,煩躁壓抑的時候我就凈放縱自己了,我對自己說,哎呦,沒關系的了反正看不進去書,坐著也是浪費時間不如玩一會 看個電影吧 ,可是這一看可不只是真的一會兒,,,已經有好幾次。。。現在想來真的很慚愧。今天偶然點進來看到有好多更優秀更努力的人他們也在暗暗的激勵自己,默默的在努力堅持自己的夢想,就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再頹廢下去了,我真的沒有時間再去揮霍了,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應該很好的控制自己,考研,看書,真的很難!難的不是它的考試內容,更難的是它考驗你的心性,能不能抵得住誘惑,能不能守得住幸福。身邊的朋友又去旅游嗨歌了,誰誰誰又去約會吃飯了,誰誰誰又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準備實習了…這些我們都看在眼里,但是從現在至2015年12月27日,都跟我沒關系!一毛錢關系都沒有,我真的還不夠好,我真的還不夠努力,所以我覺得自己不配去享受沒有資本去揮霍,我不能這么自私,我可以對自己不負責任但是我不能不對爸媽對我的親人不負責任。20出頭的年紀,我們還可以做夢,還可以幻想,我們堅信未來一定會有無限種可能,我們一定可以很光鮮靚麗開心快樂的活著,但是比仰望星空更重要的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走好腳下的路。你,一定要相信:所有你想要的時間都會帶給你,重要的是你怎么去利用這中間的時間!!! 我明白自己其實骨子里是個有些悲觀的人,雖然總是看起來很陽光樂觀。我也是個又自卑又驕傲的人,矛盾的綜合體,最怕做選擇最喜歡糾結,有時候想的太多會硬生生把自己逼近思想的死胡同里面,搞的自己默默的難過。但是,從今天起,我發誓不再猶豫不在彷徨,已經認準了的考研這條路我已經決定要一條路走到黑了 ,不管別人的聲音是支持還是反對是贊揚還是貶低,借用鄧紫棋的一句話‘如果你不因別人的夸獎而活,就不會因別人的誹謗而死’    人生關鍵的時候就是那么幾步,或許我可以通過考研來扭轉自己的世界,有機會去看看不一樣的風景,結識不一樣的朋友,體會不一樣的人生~~這些都是我可以選擇的,趁我還可以保持清醒敏捷的思維  擁有超級年輕的心態不撞南墻不死心的決心 出發吧~認認真真的過好接下來203天的每一個24小時 加油!You deserve better through painstaking efforts!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8 08:11
當考研撞上期末考,還是得堅持自己的計劃 !!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9 22:30
倒計時200天。
嘴上說著期末考研兩手抓,可是真的好難T_T 明天要考投資學,還在苦逼的背書。。。。怎么辦啊啊啊  討厭的期末考試還不能掛 千萬不能掛。。。
今天查詢了自己的初會成績 低分飄過啊  經濟法64實務75 哎呀不枉我喪心病狂看了一個月書的結果 差強人意辣哈哈  
又不能熬夜,,再熬夜臉都不能要了 嗚嗚嗚 早起吧明天6點鐘起來 …  爭取點時間
作者: TheRose    時間: 2015-6-10 17:01
會計專業嗎
初級過了就好
別太在意
那個也沒什么用
期末考試不能掛
現在最要緊的還是期末考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0 17:29
TheRose 發表于 2015-6-10 17:01
會計專業嗎
初級過了就好
別太在意

不是會計專業,就是考研要考會計 當是學習學習了 是的,雖然考研復習進度會落下 但是真的不敢掛 掛了后期更麻煩 你是考什么專業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1 06:45
倒計時198天 。昨天竟忘記了打卡   期末考試進行中 今天一天把投資學的內容給搞定 天吶 任重而道遠早上又是困得困得不得了,但是人家蒼老師都說,除非你躺在床上能賺錢,否則你憑什么賴在床上 起來起來了 ~~
作者: TheRose    時間: 2015-6-11 07:50
女屌的逆襲 發表于 2015-6-10 17:29
不是會計專業,就是考研要考會計 當是學習學習了 是的,雖然考研復習進度會落下 但是真的不敢掛 掛了后期 ...

我是會計專業的,但我沒考研呀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2 06:37
倒計時197天。
早上8點20考試,還能看會書呢  起!
作者: 小新chun    時間: 2015-6-12 18:24
感覺你跟我的性格很像,但是你比我棒,我才剛剛著手準備考研,而且總是會胡思亂想,靜不下心,家里人總是說不要給自己壓力,可是我的壓力無時無刻不在,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就是感覺被壓的快喘不過氣了,于是一點點的抗爭,一點點的努力,偶爾還是會放縱一下自己,但是心里知道,壓力從未離去,我不想讓家人失望,更不想讓自己失望,覺得自己就是個矛盾體,,,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3 06:52
小新chun 發表于 2015-6-12 18:24
感覺你跟我的性格很像,但是你比我棒,我才剛剛著手準備考研,而且總是會胡思亂想,靜不下心,家里人總是說 ...

總會有那么一段迷茫期,有壓力千萬不要憋著 想法子釋放出來,,鍛煉或者其他的方式,,考研是場持久戰考驗的不只是我們的知識還有我們的耐力和自我調節能力 。前進的路上不要害怕,只要現在努力,未來的結果一定不會太差~我們只要保證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進步一點點優秀一點點 將來一定可以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共勉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3 06:55
倒計時196。
今日目標:戀戀有詞7
                     高分指南第二章 7頁
                     80篇一篇
                     邏輯精點7頁
作者: 小新chun    時間: 2015-6-13 08:06
女屌的逆襲 發表于 2015-6-13 06:52
總會有那么一段迷茫期,有壓力千萬不要憋著 想法子釋放出來,,鍛煉或者其他的方式,,考研是場持久戰考 ...

恩,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4 09:00
倒計時195
天氣越來越熱。。。暑假即將到來,這段黃金的復試時間一定得抓住 ,留校是肯定的啦 但是我還想再找一份兼職的作業班輔導老師賺點外快了 畢竟在校的伙食費我得自己掙不找爸爸要了,,每天3個小時還是可以接受的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4 19:02
女屌的逆襲 發表于 2015-6-14 09:00
倒計時195
天氣越來越熱。。。暑假即將到來,這段黃金的復試時間一定得抓住 ,留校是肯定的啦 但是我還想再 ...

給自己玩一個游戲吧 從今天開始到考研結束 晚上的7點到10點之間不碰手機 一百天為一個節點 完成目標有獎勵 每日晚上打卡簽到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5 07:08
倒計時194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奇跡,那也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努力的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吧  多一些不為什么的堅持 是的 !不為什么,就是喜歡 就是想要  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6 07:55
倒計時193
You must believe inyourself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相信自己,知道自己多久能成功 ,這是成功的關鍵。
作者: 謝英豆芽菜    時間: 2015-6-16 11:06
加油!與你同在
作者: haibo2678    時間: 2015-6-16 20:45
和我當初的考研心境如出一轍,加油吧,堅持下去,你必成功。樓主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7 06:18
倒計時192
揮著翅膀的時間…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7 06:20
haibo2678 發表于 2015-6-16 20:45
和我當初的考研心境如出一轍,加油吧,堅持下去,你必成功。樓主

原來是前輩^ω^  謝謝你的鼓勵 ~可否給些建議 我考會計的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7 06:20
謝英豆芽菜 發表于 2015-6-16 11:06
加油!與你同在

三克油  *^_^*  生命不息,奮斗不止
作者: 謝英豆芽菜    時間: 2015-6-17 07:25
堅持住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18 11:43
倒計時191
明天上午34節考最難的專業課  抓緊時間好好復習了 還有,下午的思政演講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20 01:18
倒計時190天
上午6點鐘爬起來復習了3個半小時的專業課知識然后去考試了 考完之后一身輕松感覺只求及格的話還是沒什么問題的 畢竟我真正投入的有效時間可能都不足48小時:-[ 哎 算了算了 考完就不說了60分萬歲 多一分浪費 ~~
今天就是端午節了,可是兩個室友都回家了 就剩我一個孤零零的在宿舍。。。一開始我倒覺得挺自由的沒人吵我了 清凈~但是,看了幾部電視劇之后就真心無聊,剛剛把大腦從背誦記憶中解放出來我可不想立馬就看書~我要緩緩 然后就上網各種找劇
看著看著,我怎么突然想起來室友臨回家之前對我說的一句話,她問我,寢室長,如果你走在路上被人嘲笑單身狗,你會怎么辦?艸 我一時語塞,我說我就是單身怎么了 我是單身我驕傲 。。。說實話我又能怎么樣呢,畢竟別人說的是實話啊 我是單身呢  但我不是狗。你才是狗。。。是不是到了一定年紀就一定要去談戀愛才能算是正常的啊  我不去談戀愛怎么了 ?!不可以嗎  勞資也不是沒人追的好不好 !只是勞資有點外貌協會還有點個人崇拜主義只喜歡比我牛逼比我厲害的 怎么樣了?!所以活該我單著是吧  切,我,不喜歡將就!所以,就講究!寧缺毋濫! 我始終堅信一句話:你是誰,你就會遇到誰!這不只是說說而已~  女生,你想要的太多,就不能去迎合所有人的喜好懂嗎,是做個溫良賢淑嬌滴滴的依靠男生的弱女子還是獨立自主瀟灑自由的女漢紙隨便你選 !做自己就好了,怎么開心怎么來,我就是粗線條愛較真有時候還犯迷糊明明是個女生總是被人冠以‘哥’的稱號 可是這就是我啊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以后還會堅定不移的做自己! 真的想永遠保持一份純真和童心~因為害怕之前說好的改變世界恐怕幾乎沒幾個人做得到,那么能不被世界改變的太多也是一種安慰了 ~~
我會遇到更好的人吧~一定會的吧 我長的也不磕磣人吶 咋就不能吸引點中高級別顏值的小伙伴呢 哎呀媽呀愁死我了   過個端午羅里吧嗦說了那么多 。。祝 小伙伴們粽子節快樂啊 ~~ 明早醒來,就又是新的一天啦  期待~~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20 01:25
倒計時190天
一切都會過去的,時間會推著我們往前走,那些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它都會帶給你 ~它就是那么神奇像個魔術師一樣 不要畏懼不要彷徨 迷茫一陣子也就夠了你不是少年維特哪來的時間思考這些那些的煩惱 ~有空多讀讀書看看報 少吃零食多睡覺 哈 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21 08:45
倒計時189天
人都是喜歡的產物,好的習慣一旦養成必將終生受益 !學習!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6-28 14:00
倒計時181天
我終于可以把一切都豁出去了,本來就一無所有,最差的結局也不過是找一份可以糊口的工作,還怕養不活自己?最痛恨這樣的自己扭扭捏捏,優柔寡斷,這次所做的決定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決定 !我一定會對得起自己的努力,我一定會考上的!!也就這么一次,我可以改變自己人生軌道的機會了 好好把握,畢竟時間不等人!!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7-6 23:38
倒計時173
25周
不管怎么樣,你扛也得給我扛過來!自己選的路,爬著也得走完~~廈大,絕不接受弱者你懂嗎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7-7 23:57
172
我覺得現在開始進入狀態了,暑假,我不會放過你的!!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7-11 18:46
168
One day  at a time !搬完了宿舍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了許多 好吧,這個暑假就讓我好好的瘋一瘋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7-26 21:41
暑假過去了一個月,卻總感覺復習的效果不怎么好,感覺自己是不是進行的太慢了 單詞才搞兩遍 閱讀理解也沒怎么做 這可不行 我得高效起來 目標既然定下來了就要想方設法的去高效的完成不能只在那兒放著 8月20號回家  其實算來也沒多少時間了趕緊看書吧  只要你腳踏實地的去做,就一定不會差 你要相信勤能補拙!!!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8-1 23:55
簽到 明天早起 為了我的夢想  逼自己一把吧  再努力學習19天姐姐就回家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8-7 00:06
倒計時142天 。。。
暑假已經過去一個月了,爸爸給的money已經花的差不多了所以明天我就要去做兼職了 ,不能活活把自己給餓死吧,,,昨天給媽媽打電話,媽媽說她曬得又黑又瘦別人都說她老了很多,妹妹說媽媽是滄桑,家里正在蓋房子趁著暑假,都很想盡快把它蓋好,媽媽就特別辛苦 既要照看著這些石料石材

又要安撫建筑工人的情緒,畢竟是大熱天的 人心情都很躁動懶著不動都嫌熱更別說在太陽下流汗干活了 老媽就鼓舞他們堅持堅持老是這么晾著家里都沒睡覺的地方了…老媽說家里現在只留下一間房子 堆放著很多雜物兩張床 每天5點起床晚上11點睡覺 白天也不閑著有空就幫著工人收收磚 遞遞灰桶 。老媽說那天中午毒大的日頭曬著,她和妹妹就在門口修磚 路人說你們不能晚上再搞嗎那么熱,晚上?晚上還有別的事情…心里真的好心疼我媽,那個人是我媽媽呀 T_T 她為這個家操勞了太多太多,媽媽年輕的時候多么美好,爺爺在世的時候,她也沒怎么為家里的勞動出過太多力,可就是這么兩三年的時間,她硬生生的被逼成了比漢子還要漢子 ,皮膚黝黑,體重瘦了10斤,現在家里那么熱的天,白天忙著為房子的事情操勞,夜里又熱又被蚊子咬 …就是這樣,她還要想著家中地里的麥子是不是要打藥除草了,能不能等蓋完房子收割完麥子去外面工廠干干活…媽媽呀,你哪能分身乏術呢 你和大多數的農村婦女一樣,又和她們都不一樣 你和他們一樣勤勞善良淳樸但你比他們誰都更堅強更勇敢  你總說我們不夠自信,雖然在別人的眼睛里我們幾個是那么那么優秀和懂事,可你總是不滿足,覺得我們其實可以更好,可以更自信 。雖然你總是嘮叨,我也很煩,但我打心里是不排斥的 都是為了我好…
即使很辛苦,這樣一項浩大的工程你也不舍得讓爸爸參與,因為目前老爸是家中唯一的勞動力,你想讓他多賺點,所以寧愿自己苦一點 。。。所以,我還要怎么說呢,我還要說什么呢,媽媽,你就是我努力的動力,不管有再多的挫折和苦難我都會笑著面對,20年來,我被保護的那么好,沒吃過苦,沒受過委屈,享有美好快樂的童年,接受了高等教育,略微嘗過生活的艱辛,我覺得我過的實在太幸福了,我該去嘗嘗生活的艱辛去體會生活的不易,雖然去年前年的暑假我已經狠狠地體會到賺錢的艱辛甚至還不爭氣的掉過眼淚,但是,人都是會成長的,這些都是成長必不可少的經歷,我相信經歷過這些我會變得更好。我得學著生活了,因為,生活中不可能只有學習,只是課本上的學習,象牙塔固然美好,但也總會有走出去的一天。
感謝考研,讓我認識到一位非常優秀非常棒的英語老師,我的男神,朱偉老師,他總是會傳遞正能量給我們,特別佩服他的敢想敢做,執行力,可以將自己熱愛的事情做到極致!這是多么可貴,他的自立自強也讓我感到羞赧,執行力!!!加油吧,你既然熱愛,就不要放棄,就一直一直堅定的走下去!
這個夏天,我收獲的不在只是書本的知識 !我要為了媽媽成為更好的自己,我一定要讓我爸媽幸福!!!一定要!!!!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8-7 00:08
為了爸媽的幸福生活,拼了!!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8-7 00:10
給自己找不適,越努力越幸運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8-13 07:44
倒計時135天。
經歷過這一周的wear and tear ,我終于徹底的明白,自古都是錦上添花的多而雪中送炭的少,沒有人能為自己的未來埋單-除了自己,所以,就是自私的為了自己的未來不要那么窩囊,考上廈大的研究生!!!No one  can pay for your future !Just Make painstaking efforts to meet your desire .
作者: 胡wxh    時間: 2015-8-13 21:43
在家完全學不進去,但想想日子一天比一天少,怎么辦怎么辦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8-14 07:11
胡wxh 發表于 2015-8-13 21:43
在家完全學不進去,但想想日子一天比一天少,怎么辦怎么辦

那就果斷回學校,, ,看看那些大家都進行到哪兒了你就有壓力了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8-14 07:13
倒計時134
多一些不為什么的堅持!!!別再只是說說而已!!!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8-15 08:32
倒計時133天
今天你不為學習埋單,明天就要為貧窮埋單!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8-18 08:51
倒計時130天
回到了家里,最起碼我可以好好的吃飯了,,,不至于再饑腸轆轆。。。回到家里到了晚上就迫不及待的跟外公外婆吐槽,我這個暑假過的有多慘,,,外婆沒說什么,外公說,現在你不吃苦怎么辦,是你要決定考學的 … 外公尚且比我明白的多,他不識字說的話卻總能及時的點醒我,我要好好復習,,,考上了賺大錢再給外公外婆買更多好吃的 帶他們去逛國購!!!!
作者: 午后清茶123    時間: 2015-8-18 23:16
女屌的逆襲 發表于 2015-8-18 08:51
倒計時130天
回到了家里,最起碼我可以好好的吃飯了,,,不至于再饑腸轆轆。。。回到家里到了晚上就迫不 ...

一個人,不怕將來后悔做過什么,而是怕將來沒有做過什么。不能被落下,身邊的人慢慢都發出光的時候,我們一定不要為自己曾經的怯懦和懶惰后悔~與君共勉~拼了130天,一生無怨無悔~很喜歡你寫的話,從頭看到尾啦
作者: 午后清茶123    時間: 2015-8-18 23:17
喜歡你的魄力和勇氣!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8-25 20:01
午后清茶123 發表于 2015-8-18 23:17
喜歡你的魄力和勇氣!

謝謝,共勉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 07:57
在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在堅持一下就好了!比別人多看多想多溫故 ,日積月累,就有很大的差距 。我希望你的努力成果甩其他人幾條街,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 19:17
只能背水一戰了吧,我已沒有退路!!!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2 06:13
115天 。我需要一個奇跡!!起床背作文!!!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3 09:25
114天。本來就是咸魚,就算失敗,還有咸魚不腐爛的自尊!!!加油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3 20:51
腦袋漲的難受,不能這么一下子加大工作量,晚上11點半準時睡覺,不熬夜了我怕身體會垮,畢竟這才9月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4 07:10
元氣滿滿,新的一天開始奮斗啦!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5 06:34
聯考的作文要開始準備了,平均30分,那些240的大神們誰愿意跟你一起30 分呢  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6 07:04
跟朋友交流的也少了,有點可怕,但是,這就是考研啊,如果你們沒有共同的話題聊,那就果斷不聊了吧 何必浪費那個時間找不快呢!
  時間已經不多了,天氣漸漸的變涼,親愛的考研人,注意保暖注意身體 ,祝你好運!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7 06:56
110天。。。不管成功有多難,我都要義無反顧的走下去,,,廈大,等我,研究生,絕不將就!!!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7 14:08
今天數學基礎班課程聽完第七第八章并打好筆記,課后的習題四五六七八  
邏輯完成最后十頁
今明兩晚聽完16基礎班作文課  英語和聯考 并打好筆記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8 13:57
109天。。。最近一周學校考查到課率,被逼去上課,整個上午就被荒廢掉了,單詞沒背完,作文沒背完,邏輯沒總結,現在又到了下午了,不行今天一定要完成目標。。。。討厭這種節奏被打亂的感覺,,,不爽,,,可是學校卻拿畢業證書之類的東西來威脅人,真可惡!!!其實還是有選擇的,晚上的時間調整一下,可以完成任務的,,,加油!!!!明年的今日,我定要跨上南去的列車…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9 06:25
108天,,,今天的目標是2篇閱讀理解背誦,數學視頻看到9章,邏輯總結到80頁,寫作2課時英語作文1課時 起床啦咔咔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0 00:54
女屌的逆襲 發表于 2015-9-9 06:25
108天,,,今天的目標是2篇閱讀理解背誦,數學視頻看到9章,邏輯總結到80頁,寫作2課時英語作文1課時 起床 ...

任務完成情況,邏輯講義80頁完成并總結完畢,英語閱讀只分析了一篇,高分指南數學聽到42講,第七章。還有15講,最遲12號晚24點之前完成!!!作文沒有時間聽,因為數學基礎班的課程落下來的太多,暑期后期太懶惰,,,越積越多自食惡果。。。但是,現在時間太緊張必須盡快結束掉基礎班課程,因為數學考試學完技巧還得去找題目運用,去練習!!考試拼的是速度,題目再會做沒時間做還是扯淡,,,所以,提高效率每天都完成既定的任務!!!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0 06:49
107天,咬牙堅持,不怕疼不喊停,一定會到達夢想彼岸!!!起床背英語~~~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2 05:55
105天。我需要一個奇跡!!!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3 06:31
104天。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我沒有任何天分,我卻有夢的天真~~~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4 06:38
103天。拋開那些雜七雜八,我要向自己的努力要成果!!!我只求考上!!!自古都是成王敗寇~~
作者: 我要圓夢123    時間: 2015-9-14 18:48
看了你的這些記錄,感覺我們好像,好喜歡你那種說做就做的魄力,可是我最近感覺什么壓力都沒有了,無喜無悲,即便是浪費了好久,也不會有愧疚感了
作者: 我要圓夢123    時間: 2015-9-14 18:51
同是考研人,我怎么越到最后越無動力呢,雖然我還不想就這么放棄,但不管怎樣還是堅持下去吧,只管咬牙不問結果吧
作者: 我要圓夢123    時間: 2015-9-14 18:53
為了過別樣的人生,認識不同的人,為了未來,樓主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都會考上的,青春必勝!!!!!
作者: 陽陽w    時間: 2015-9-14 22:40
我要圓夢123 發表于 2015-9-14 18:51
同是考研人,我怎么越到最后越無動力呢,雖然我還不想就這么放棄,但不管怎樣還是堅持下去吧,只管咬牙不問 ...

我和你一樣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5 07:34
我要圓夢123 發表于 2015-9-14 18:53
為了過別樣的人生,認識不同的人,為了未來,樓主我們一起加油吧!我們都會考上的,青春必勝!!!!! ...

大家都已經努力了這么久,其實能決定你考不考的上的就是最后的攻堅階段了,把什么都拋下只把考研作為一個夢想,堅持堅持再堅持!管他呢,我努力過堅持過我無悔!行百里者半九十,加油吧親愛的考研人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5 07:38
102天。。這世界那么美好,你怎么忍心讓那些你瞧不起的人霸占!!!不愿再將就,那就給勞資講究!
作者: 雅彬611    時間: 2015-9-15 09:11
共勉!我是財務管理專業的,考會計碩士。。
作者: 我要圓夢123    時間: 2015-9-15 15:07
女屌的逆襲 發表于 2015-9-15 07:34
大家都已經努力了這么久,其實能決定你考不考的上的就是最后的攻堅階段了,把什么都拋下只把考研作為一個 ...

嗯嗯,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持,我會繼續堅持的,一起為夢想加油!
作者: 胡wxh    時間: 2015-9-15 17:38
女屌的逆襲 發表于 2015-8-15 08:32
倒計時133天
今天你不為學習埋單,明天就要為貧窮埋單!

恩,一定會努力的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6 06:57
101天。。我覺得我能考的上!!有那么多可愛的老師的陪伴,真心覺得考研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頓悟精煉和周建武的書今天就要到了,目標是30號回家之前把這兩本書刷完 加油!!歐尼什么都可以 (*^﹏^*)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7 07:09
100天。。。白日沖關!別難受也別難過,我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況且有些人也不喜歡人民幣,還是那句話,你喜歡我就離我近點兒,你不喜歡我隨便你~~考研到現在堅持了很久,有點累~~但是每次都還會有別的顧慮~想想真的挺悲哀的~我說過了:不會再委屈自己,其他的人和事愛咋咋地!!!我沒有怨誰的意思,我能理解人都有趨于跟自己氣場合適的人的天性,那既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何必再強顏歡笑,intimate這真是一個莫大的諷刺!! !親愛的,想得通嗎  想通了就好好的對待值得你付出的人,而對那么不值得的人,隨便你 ~加油!所謂成長,不過經歷~~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8 07:30
99天。倒計時已經變成了兩位數,天氣也變的越來越冷,起床是不是很難??被窩是不是很溫暖??可是,你這樣到底算什么?!!不是說好了為了媽媽拼了命的努力的嗎?你就是這樣拼命的??你難道又忘記了自己囧困時候的樣子,話就說到這了,你不考的上,沒人瞧得起你!!!今天不為學習埋單,明天就為貧窮埋單!!重拾激情和斗志,在剩下的99天里繼續昂首挺胸努力的走下去~~~我相信結果一定不會差~因為越努力越幸運~~而且我相信世上有奇跡,而它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19 06:30
98天。。。起床,圖書館!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20 00:00
再過一會兒就到新的一天了,突然在看到高中同學在空間曬廈門鼓浪嶼風景的照片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靜~心里面就只默念一句:那,該是屬于我的風景~明年的今天我定要驕傲的美美噠出現在廈門鼓浪嶼吧畫面里!不是作為一位游客,而是作為一名游子~遠游至此的廈大學子~為了我的廈大夢想,一定要高效!要努力!永不退縮!用實力說話!!!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20 00:00
再過一會兒就到新的一天了,突然在看到高中同學在空間曬廈門鼓浪嶼風景的照片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靜~心里面就只默念一句:那,該是屬于我的風景~明年的今天我定要驕傲的美美噠出現在廈門鼓浪嶼吧畫面里!不是作為一位游客,而是作為一名游子~遠游至此的廈大學子~為了我的廈大夢想,一定要高效!要努力!永不退縮!用實力說話!!!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20 07:36
97天。。。你知道你自己想做什么,未來想成為誰,這很棒!而現在你更加能夠摒棄身旁的誘惑,頭也不回的往前走,我更加為你感到自豪!你已經成功了百分之七十,剩下的還是交給時間吧,我堅信:天道酬勤!越努力越幸運!加油親愛的自己 ^ω^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21 07:03
96天。。10天時間,我需要一個有條理的質變!英語加油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29 19:28
88天…背水一戰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9-30 23:17
87天,,,今天從早上7點鐘開始看視頻一直到晚上10點半,數學系統班的課程完成的還剩下6節。。。我快累吐血了… 都是自己之前欠下的債啊,以為只有20節課后來的幾天就慢慢悠悠的看,結果發現那個是不完整的還有10節課!!!為了在國慶回家之前,把數學總結完,所以今明兩天就死命的看吧,,,只要忍忍,明天6個小時還是很快就過去的 ,,,畢竟這是提高的最關鍵的東西啊  !!!加油~有我可愛的陳劍偶吧,哪有那么枯燥對吧。
但是,回到家之后也不是一點都不學習,最基本的任務每天必須的完成,不然,欠下的學習的債又不知何時能彌補完。。。
首先1. 早上一個小時的單詞時間。考研幫里面的至少30個 晚上睡覺之前溫習一遍
2.晚上,做兩個小時的數學。一個小時的邏輯題 6天時間回來之后,論證部分做完搞懂,數學部分融會貫通
3.英語兩篇作文,一篇大作文,一篇小作文。寫完,不要怕寫的丑,認識到自己幾斤幾兩才會有前進的動力
4.寫作分冊把論證有效性分析部分認認真真的看完。自己總結歸納模板
考研復習了這么久,我也由衷的發現一點只有準備的越充分,才會越有信心,別的都是扯淡。努力一定會成功,你尚未成功,只能說明你的努力還不夠!!!加油吧,廈大不是夢!!!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8 17:51
79天,,,什么都不說了,只管努力的拼命就是了 。。。時間太殘酷,,一定要讓自己成功的速度大于親人衰老的速度~~~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9 12:54
78天,,,數學做排列組合34道題錯了16個,,,,不行啊 照這么下去,數學肯定過不了不行,我得找個錯題本把這一章徹底徹徹底底的搞透。。。。 沒時間了!!!快點跑起來吧 真的太渣 !!!!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12 14:23
75天,,,,英語買了王江濤的作文書特別好,,還買了張劍的黃皮書英語真題,中午大概瀏覽了一下覺得解析很透徹還有拓展部分特別贊的一本書,我決定要好好研讀他的真題這本書 重點是閱讀卷~~~作文的話首先開始背!!20大必備范文每天一篇開始吧~然后默寫 就照老王的教法去做!!!!中文作文現在也開始參照老趙的分冊積累~~~一個半月的時間練習練習再練習形成自己的模板!!!加油親愛的~我相信你能到!!
作者: hbdxzjj    時間: 2015-10-12 19:59
加油努力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12 23:14
hbdxzjj 發表于 2015-10-12 19:59
加油努力

必須的!
作者: hbdxzjj    時間: 2015-10-13 07:49
女屌的逆襲 發表于 2015-10-12 23:14
必須的!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15 17:45
72天,,,暫時忘掉自己耕耘走過的地方吧,或許我相信,我想要的瞬間會在某個時刻悄然到來~~~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17 07:47
70天,,,有點怕真的怕,,,但是已經沒有退路了不是嗎,努力了這么久,最后的日子里你要自己給自己鼓勵自己給自己信心,,,為考研我的付出遠遠還不夠,資質平平但勤奮遠沒達到自己的極限~~不行,我不能就此放棄自己 !最后的時間做最重要的事情,或許我媽他們現在肯定在盤算著我和姐姐畢業后去哪上班怎樣怎樣的,但是我現在這樣,我有什么資格我哪有能力去選擇更好的工作???只能被選,還是那些看不上的工作!!!姥姥還在家等著我成功考上的消息呢~~但是親人又能等你多久呢 555~ 我沒有時間了  誰說我不在乎結果 費時費力那么久 考研我是來搞笑的嗎?我是考一下感受一下重在參與的嗎??那我和他們又有何區別??人們,,只看結果!!!! 沒成功之前,把你的這些苦和累都忍著,考上之后咱們留著笑著說~~~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19 21:30
68天,,少年錦時,記得這一天,你因為什么雙眼哭腫成獼猴桃 ~~~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19 21:33
現在只要一想想看到初試的分數,就睡不好覺了 不要自亂陣腳 好好準備 結果不會太差 本來就是一無所有輸也要輸的有骨氣 更何況 我從來都不怕輸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20 06:18
67天,起床打卡,最后的日子 用恒心與信心填充滿滿  加油小妞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21 06:29
66天,起床打卡 元氣少女的奮斗日程開始啦…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22 06:33
65天,,,起床打卡啦咔咔   邏輯進入瓶頸期需要突破 我期待你的蝶變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22 19:24
所有的人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  當你變得優秀了你想要的都會來找你
[attach]*[/attach]

compress-6606761_1150011_0_0.png (42.75 KB, 下載次數: 53)

compress-6606761_1150011_0_0.png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23 06:48
64天,,,咬牙堅持 你想要的時間都會給你   起床晚了 昨晚不該玩手機的
作者: 美稱莫離    時間: 2015-10-23 10:24
加油↖(^ω^)↗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24 08:08
63天,我相信,我一定能考上!!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26 08:42
61天,,賭一下,12點之前應用題做不做的完第二章的108頁,,,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27 06:52
60天,,,效率最重要
作者: 女屌的逆襲    時間: 2015-10-29 12:22
玩兒命的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