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考上 發表于 2015-6-6 14:51 你在合肥哪里復習,房子租好了么?
OP03_ヒカリ 發表于 2015-6-17 18:01 樓主考合工大?
追啊追氣球 發表于 2015-6-17 17:33 沒有租呢,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