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遙圣圣 發(fā)表于 2015-6-9 21:12
你是工大的?什么專業(yè)啊?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0 07:44
應(yīng)化
遙圣圣 發(fā)表于 2015-6-10 07:58
我想問一下化工專碩考有機和化工原理有什么區(qū)別么?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2 09:54
你是說,考有機或者化工原理的區(qū)別嗎?這個沒什么區(qū)別,就是看你初試考有機還是化工原理,看你哪個復(fù)習(xí)的 ...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成功就在前方 發(fā)表于 2015-6-13 12:42
麻煩問一下有沒有化工原理真題啊?
遙圣圣 發(fā)表于 2015-6-12 10:26
哦,那初試考的專業(yè)課不一樣,有機個化工原理難易程度不一樣怎么排名?怎么評比啊? ...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0 07:44
應(yīng)化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2 09:54
你是說,考有機或者化工原理的區(qū)別嗎?這個沒什么區(qū)別,就是看你初試考有機還是化工原理,看你哪個復(fù)習(xí)的 ...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幸福的小兩口 發(fā)表于 2015-6-22 20:00
為啥不選化工藝呢,省重點啊。。
云云smile 發(fā)表于 2016-2-27 11:22
你有化學(xué)工藝的復(fù)試資料不??!很想知道呢……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4
這個初試只考一科,每年的考試大綱上面都有。按考試分?jǐn)?shù)排名。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0 07:44
應(yīng)化
hanxiao1994 發(fā)表于 2016-3-23 20:24
學(xué)長你是應(yīng)用化學(xué)的嗎?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陳陳陳陳陳陳婷 發(fā)表于 2016-3-31 16:45
我想考那的物化,學(xué)長求真題
hanxiao1994 發(fā)表于 2016-3-23 20:24
學(xué)長你是應(yīng)用化學(xué)的嗎?
等帶 發(fā)表于 2016-4-1 12:48
我有真題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白天黑夜5 發(fā)表于 2016-4-11 12:45
我也要考物化,能指導(dǎo)一下嗎?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幸福的小兩口 發(fā)表于 2015-6-22 20:00
為啥不選化工藝呢,省重點啊。。
幸福的小兩口 發(fā)表于 2015-6-22 20:00
為啥不選化工藝呢,省重點啊。。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別說ai莪 發(fā)表于 2016-3-12 07:13
求工藝的復(fù)試資料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0 07:44
應(yīng)化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2 09:54
你是說,考有機或者化工原理的區(qū)別嗎?這個沒什么區(qū)別,就是看你初試考有機還是化工原理,看你哪個復(fù)習(xí)的 ...
遙圣圣 發(fā)表于 2015-6-9 21:12
你是工大的?什么專業(yè)啊?
花花有黑眼圈兒 發(fā)表于 2017-2-10 11:12
請問你是河工大的嗎?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