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河工大化工學(xué)院的學(xué)長學(xué)姐 [打印本頁]

作者: 成功就在前方    時間: 2015-6-6 12:53
標(biāo)題: 河工大化工學(xué)院的學(xué)長學(xué)姐
化學(xué)工程和應(yīng)用化學(xué)哪個比較好考啊?
作者: 丶迷糊    時間: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作者: 遙圣圣    時間: 2015-6-9 21:12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你是工大的?什么專業(yè)啊?
作者: 丶迷糊    時間: 2015-6-10 07:44
遙圣圣 發(fā)表于 2015-6-9 21:12
你是工大的?什么專業(yè)啊?

應(yīng)化
作者: 遙圣圣    時間: 2015-6-10 07:58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0 07:44
應(yīng)化

我想問一下化工專碩考有機和化工原理有什么區(qū)別么?
作者: 丶迷糊    時間: 2015-6-12 09:54
遙圣圣 發(fā)表于 2015-6-10 07:58
我想問一下化工專碩考有機和化工原理有什么區(qū)別么?

你是說,考有機或者化工原理的區(qū)別嗎?這個沒什么區(qū)別,就是看你初試考有機還是化工原理,看你哪個復(fù)習(xí)的比較好了。
作者: 遙圣圣    時間: 2015-6-12 10:26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2 09:54
你是說,考有機或者化工原理的區(qū)別嗎?這個沒什么區(qū)別,就是看你初試考有機還是化工原理,看你哪個復(fù)習(xí)的 ...

哦,那初試考的專業(yè)課不一樣,有機個化工原理難易程度不一樣怎么排名?怎么評比啊?
作者: 成功就在前方    時間: 2015-6-13 12:42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麻煩問一下有沒有化工原理真題啊?
作者: 丶迷糊    時間: 2015-6-19 07:32
成功就在前方 發(fā)表于 2015-6-13 12:42
麻煩問一下有沒有化工原理真題啊?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作者: 丶迷糊    時間: 2015-6-19 07:34
遙圣圣 發(fā)表于 2015-6-12 10:26
哦,那初試考的專業(yè)課不一樣,有機個化工原理難易程度不一樣怎么排名?怎么評比啊? ...

這個初試只考一科,每年的考試大綱上面都有。按考試分?jǐn)?shù)排名。
作者: 幸福的小兩口    時間: 2015-6-22 20:00
為啥不選化工藝呢,省重點啊。。
作者: 擁有幸福2016    時間: 2015-6-24 20:41
我考化學(xué)工程
作者: 李躍考研    時間: 2015-10-6 23:57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0 07:44
應(yīng)化

學(xué)長,應(yīng)化好考嗎?得多少分啊!是不是本校的多,我學(xué)的不大好,,,
作者: 楓林007    時間: 2015-10-7 12:45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您有物化近三年的真題么?親
作者: sparrow45    時間: 2016-2-15 23:47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你好,我是16屆考化工學(xué)院的,請問能加你好友么,有些問題想問你額
作者: 去實驗室    時間: 2016-2-17 13:24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2 09:54
你是說,考有機或者化工原理的區(qū)別嗎?這個沒什么區(qū)別,就是看你初試考有機還是化工原理,看你哪個復(fù)習(xí)的 ...

學(xué)長,有認(rèn)識高分子專業(yè)的嗎
作者: 李思漢lsh    時間: 2016-2-26 07:07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學(xué)長可以問下,325今年可以調(diào)劑到河工大應(yīng)用化學(xué)專業(yè)嗎
作者: 云云smile    時間: 2016-2-27 11:22
幸福的小兩口 發(fā)表于 2015-6-22 20:00
為啥不選化工藝呢,省重點啊。。

你有化學(xué)工藝的復(fù)試資料不??!很想知道呢……
作者: 幸福的小兩口    時間: 2016-2-28 07:55
云云smile 發(fā)表于 2016-2-27 11:22
你有化學(xué)工藝的復(fù)試資料不??!很想知道呢……

我沒考河工大,只有初試的題,沒有復(fù)試資料
作者: 粉末憤怒    時間: 2016-3-4 19:27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4
這個初試只考一科,每年的考試大綱上面都有。按考試分?jǐn)?shù)排名。

專業(yè)英語怎么考
作者: yjjnyjy    時間: 2016-3-5 14:32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你好 請問河北工業(yè)大學(xué)應(yīng)用化學(xué)專業(yè)課出題難嗎
作者: 小影子必勝    時間: 2016-3-9 18:09
當(dāng)然是化學(xué)工程好
作者: 小影子必勝    時間: 2016-3-9 18:10
化學(xué)工程專業(yè)比較好,應(yīng)化好考
作者: tongtong123123    時間: 2016-3-9 21:17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學(xué)長,可以參考一下你的物化資料嘛
作者: 墨龜池    時間: 2016-3-10 20:29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我也考應(yīng)化,專業(yè)是物化,學(xué)姐有專業(yè)課資料嗎?
作者: 別說ai莪    時間: 2016-3-12 07:13
求工藝的復(fù)試資料
作者: jane簡愛    時間: 2016-3-12 09:56
有沒有考馬克思的,好考嗎
作者: hanxiao1994    時間: 2016-3-23 20:24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0 07:44
應(yīng)化

學(xué)長你是應(yīng)用化學(xué)的嗎?
作者: yjjnyjy    時間: 2016-3-25 13:00
hanxiao1994 發(fā)表于 2016-3-23 20:24
學(xué)長你是應(yīng)用化學(xué)的嗎?

韓笑學(xué)姐你好 想和你交流一下可以不
作者: 陳陳陳陳陳陳婷    時間: 2016-3-31 16:45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我想考那的物化,學(xué)長求真題
作者: 等帶    時間: 2016-4-1 12:48
陳陳陳陳陳陳婷 發(fā)表于 2016-3-31 16:45
我想考那的物化,學(xué)長求真題

我有真題
作者: 折夏77    時間: 2016-4-2 22:50
hanxiao1994 發(fā)表于 2016-3-23 20:24
學(xué)長你是應(yīng)用化學(xué)的嗎?

學(xué)姐,求加好友啊
作者: 陳陳陳陳陳陳婷    時間: 2016-4-8 21:43
等帶 發(fā)表于 2016-4-1 12:48
我有真題


作者: 佳和666    時間: 2016-4-9 23:12
學(xué)長學(xué)姐貴校的分析化學(xué)好考不?
作者: 白天黑夜5    時間: 2016-4-11 12:44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我也要考物化,能指導(dǎo)一下嗎?
作者: 白天黑夜5    時間: 2016-4-11 12:45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我也要考物化,能指導(dǎo)一下嗎?
作者: 丶迷糊    時間: 2016-4-21 11:20
白天黑夜5 發(fā)表于 2016-4-11 12:45
我也要考物化,能指導(dǎo)一下嗎?

哪個學(xué)校的物化?
作者: 心蕊zxr    時間: 2016-4-30 18:12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學(xué)長,我也考物化,有沒有什么真題及復(fù)習(xí)資料啊
作者: 劉lly    時間: 2016-5-2 11: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劉lly    時間: 2016-5-2 11: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王小晶13    時間: 2016-5-2 22:01
幸福的小兩口 發(fā)表于 2015-6-22 20:00
為啥不選化工藝呢,省重點啊。。

額,,,,
作者: 落顰    時間: 2016-7-17 17:45
幸福的小兩口 發(fā)表于 2015-6-22 20:00
為啥不選化工藝呢,省重點啊。。

請問是化工藝比較好考嗎?我有在考慮考化工藝(本人女,不知道女生選化學(xué)工藝怎么樣)
作者: 阿拉蕾很幸福    時間: 2016-7-17 22:13
有沒有物化的學(xué)長?
作者: 紅葉瘋了呀    時間: 2016-7-18 16:16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學(xué)長怎么看專業(yè)課的大綱啊[面條淚]
作者: 學(xué)不進去    時間: 2016-8-17 15:59
別說ai莪 發(fā)表于 2016-3-12 07:13
求工藝的復(fù)試資料

你也考化學(xué)工藝?
作者: qxyfighting    時間: 2016-8-17 17:35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0 07:44
應(yīng)化

有物化真題和資料嗎
作者: 尹慧華    時間: 2016-9-30 19:21
*
我有資料
作者: ningaaaaa    時間: 2017-2-3 17:20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2 09:54
你是說,考有機或者化工原理的區(qū)別嗎?這個沒什么區(qū)別,就是看你初試考有機還是化工原理,看你哪個復(fù)習(xí)的 ...

你好,學(xué)姐(學(xué)長),請問你們學(xué)院制藥工程專業(yè)調(diào)劑最低分多少分呢
作者: 花花有黑眼圈兒    時間: 2017-2-10 11:12
遙圣圣 發(fā)表于 2015-6-9 21:12
你是工大的?什么專業(yè)啊?

請問你是河工大的嗎?
作者: zww2464    時間: 2017-2-11 12:17
花花有黑眼圈兒 發(fā)表于 2017-2-10 11:12
請問你是河工大的嗎?

我是17界的
作者: wushuaina    時間: 2017-2-21 08:08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學(xué)姐,你好2017考研,今年河工大化工學(xué)院調(diào)劑情況有戲嗎?本科雙非
作者: wushuaina    時間: 2017-2-21 14:13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一志愿985天津大學(xué)理學(xué)院化學(xué),本科雙非,初試成績327――政治61英語62物化130有機74有機會調(diào)劑到河工大嗎
作者: 祖國的小紅花15    時間: 2017-4-10 23:58
請問怎么都是工科?理科怎么樣呢
作者: 王玉星    時間: 2017-11-17 13:33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9 20:12
兩個都好考。

學(xué)姐,你是考的物化專業(yè)嗎?
作者: 松222    時間: 2017-11-19 22:39
有機有真題嗎
作者: 小浣熊0157    時間: 2018-2-5 11:31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請問有物化復(fù)試真題嗎
作者: 初墨扶相    時間: 2018-2-6 11: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浣熊0157    時間: 2018-2-6 11:32
丶迷糊 發(fā)表于 2015-6-19 07:32
沒有呀我考的物化。

請問有復(fù)試的物化真題嗎?求幫忙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