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我夢 發(fā)表于 2015-6-5 12:11
南京師范大學(xué)題目難嗎?
d1649095755 發(fā)表于 2015-6-7 23:26
可以發(fā)一個給我嗎,謝謝了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8 19:37
我明天發(fā)一份給大家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8 19:37
我明天發(fā)一份給大家
流木lau 發(fā)表于 2015-6-10 19:51
同求真題 謝謝了
守候我夢 發(fā)表于 2015-6-5 12:11
南京師范大學(xué)題目難嗎?
陳全中 發(fā)表于 2015-6-10 20:55
南師大13年之前都不算難,最近兩年難度有所加大。但還是遠不如南大的難的。 ...
陳全中 發(fā)表于 2015-6-10 20:55
南師大13年之前都不算難,最近兩年難度有所加大。但還是遠不如南大的難的。 ...
陳全中 發(fā)表于 2015-6-10 22:31
我還沒考,不過南師大南大的真題我都做了一些,做完錢吉林考南師大應(yīng)該問題不大。最后還是做裴禮文吧。 ...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10 20:00
我已經(jīng)發(fā)了
你在論壇上找找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10 20:00
我已經(jīng)發(fā)了
你在論壇上找找
流木lau 發(fā)表于 2015-6-17 09:31
就在這個論壇嗎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17 09:34
嗯嗯
流木lau 發(fā)表于 2015-6-17 09:42
剛翻了好幾頁 木有找到啊
kywls 發(fā)表于 2015-6-6 20:30
額難肯定的,畢竟這個師范大學(xué)很好了!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8 19:37
我明天發(fā)一份給大家
陳全中 發(fā)表于 2015-6-10 22:31
我還沒考,不過南師大南大的真題我都做了一些,做完錢吉林考南師大應(yīng)該問題不大。最后還是做裴禮文吧。 ...
曬薇岑 發(fā)表于 2015-7-14 10:44
你好,那你做了幾遍課本上的題啊
陳全中 發(fā)表于 2015-7-14 16:34
一遍,你呢?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10 20:00
我已經(jīng)發(fā)了
你在論壇上找找
kywls 發(fā)表于 2015-6-8 13:22
我的是紙質(zhì)的,我買的是一套卷子
陳全中 發(fā)表于 2015-6-10 22:31
我還沒考,不過南師大南大的真題我都做了一些,做完錢吉林考南師大應(yīng)該問題不大。最后還是做裴禮文吧。 ...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17 09:54
現(xiàn)在頂上來了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8 19:37
我明天發(fā)一份給大家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10 20:00
我已經(jīng)發(fā)了
你在論壇上找找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8 19:37
我明天發(fā)一份給大家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8 19:37
我明天發(fā)一份給大家
二二小倔強 發(fā)表于 2015-8-12 22:47
你好,我沒有找到你發(fā)的
南京mm 發(fā)表于 2015-8-11 22:14
可以發(fā)一份給我嗎??紙質(zhì)的怎么買??
菲狄亞斯 發(fā)表于 2015-8-13 09:15
同求!
墨爾本000 發(fā)表于 2015-8-11 22:01
樓主發(fā)哪里啦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17 09:54
現(xiàn)在頂上來了
* 發(fā)表于 2015-6-8 19:37
我明天發(fā)一份給大家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8 19:37
我明天發(fā)一份給大家
陳全中 發(fā)表于 2015-6-10 22:31
我還沒考,不過南師大南大的真題我都做了一些,做完錢吉林考南師大應(yīng)該問題不大。最后還是做裴禮文吧。 ...
守候我夢 發(fā)表于 2015-6-5 12:11
南京師范大學(xué)題目難嗎?
werthjkl 發(fā)表于 2015-6-5 12:43
我要
想死的魚 發(fā)表于 2015-8-31 23:03
你有嗎?
conan10 發(fā)表于 2015-6-8 19:37
我明天發(fā)一份給大家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