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香港算不算是留學 [打印本頁]

作者: 昔昔酬酬    時間: 2015-6-2 14:10
標題: 考香港算不算是留學
現大三,中藥學,學渣,之前想著跨考,最近才決定考到香港去,中藥學相關方向
本科之前考試都沒考好,績點很低,2.2,6級434,雅思托福中介都沒報,
現在才決定是不是太晚了,還沒問家里的意見,好捉急阿
作者: vicky薇爺    時間: 2015-6-12 23:17
香港還算是中國的,去香港怎么可能是留學呢?
作者: 發在粗發付    時間: 2015-6-25 12:50
不算,只能算是深造
作者: 昔昔酬酬    時間: 2015-7-2 23:35
嗯,深造。。不過我成績有點渣,去香港已無力回天了
作者: 比格TC    時間: 2015-8-6 12:19
但是去香港要走的流程和出國是一樣的
作者: Lachent    時間: 2015-8-17 23:13
不能算
作者: 陽和風    時間: 2015-8-19 15:06
算留學
作者: 記得那些狂烈    時間: 2015-11-10 11:02

算留學
作者: slsllsls    時間: 2015-12-8 08:47
當然算留學  因為留學的手續和歐美國家一樣
作者: candy199408    時間: 2015-12-8 08:58
算 有政策支持
作者: 灰木相思    時間: 2015-12-15 09:58
算吧……但是香港看中GPA
作者: inomikoto    時間: 2016-1-4 21:18
樓樓現在怎么樣了 申請了嗎
作者: 何凈1995    時間: 2016-3-7 13:27
是算留學的。香港競爭壓力比較大,樓主做好準備。
作者: Ansel1993    時間: 2017-5-1 09:10
算留學的
作者: 鄧農    時間: 2017-5-8 00:06
算留學,出境不出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