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08735412 發表于 2015-5-31 18:30
法學跨考建筑


風箏與風CY 發表于 2015-9-19 21:50
英語跨生物。。。
孫海洋s 發表于 2015-9-20 21:06
我是學生物的,你喜歡生物?
風箏與風CY 發表于 2015-9-21 18:22
對呀,喜歡生物,那你是跟我一樣準備考還是已經考上了
xiaoshiwuyue 發表于 2015-8-15 14:29
會計跨考 交通運輸工程
海角天邊 發表于 2015-8-14 18:24
工科跨文科
孫海洋s 發表于 2015-9-27 18:32
我學的就是生物,打算跨考經濟,別人都想跳出生物坑,你怎么還要往坑里跳 ...
生物這么恐怖?我怎么覺得挺有趣的{:1_147:}風箏與風CY 發表于 2015-9-30 17:51
真的嗎生物這么恐怖?我怎么覺得挺有趣的
風箏與風CY 發表于 2015-9-30 17:51
真的嗎生物這么恐怖?我怎么覺得挺有趣的

孫海洋s 發表于 2015-10-1 08:50
如果繼續讀博,應該會不錯
bigwater2015 發表于 2015-9-30 22:01
還是有的。
我有個侄兒,他是英語專業,考的物流工程,考了數學,考上了。

不想這樣啊 發表于 2015-10-3 17:43
有英語跨金融的…同樣很辛苦
風箏與風CY 發表于 2015-9-19 21:50
英語跨生物。。。
維度222 發表于 2015-12-8 14:57
文跨理,已經打定主意了
c208735412 發表于 2015-5-31 18:30
法學跨考建筑
zzzzzy147 發表于 2015-12-28 11:43
你好,請問你是16年考還是17年考啊
維度222 發表于 2015-12-28 12:58
17年噠
zzzzzy147 發表于 2015-12-28 12:58
那你什么專業跨什么專業啊
維度222 發表于 2015-12-28 12:59
你也打算跨考嗎
zzzzzy147 發表于 2015-12-28 13:01
我有一些想法但是有點不敢,高中理科,大學傻*的選了文科現在政治學,但是好想考物理,都不知道有沒有成 ...
xiaoshiwuyue 發表于 2015-8-15 14:29
會計跨考 交通運輸工程
zzzzzy147 發表于 2015-12-28 11:43
您好,請問您考研完了嗎?是考的生物嗎?
xiaoshiwuyue 發表于 2015-8-15 14:29
會計跨考 交通運輸工程

c208735412 發表于 2015-6-2 22:57
17年考,目前0基礎,自學的手繪和制圖都卡住了
小莊有記 發表于 2016-2-3 11:21
層主大大,別這么說,我是電氣工程專業的,想跨考別的專業,目前兩眼一抹黑,真的是隔行如隔山,唉,即使 ...
風箏與風CY 發表于 2016-1-3 11:00
對呀 剛考完 考的學科教學
as8236176 發表于 2016-3-11 17:17
工程管理 跨計算機
zzzzzy147 發表于 2015-12-28 13:01
我有一些想法但是有點不敢,高中理科,大學傻*的選了文科現在政治學,但是好想考物理,都不知道有沒有成 ...
小莊有記 發表于 2016-2-3 11:21
層主大大,別這么說,我是電氣工程專業的,想跨考別的專業,目前兩眼一抹黑,真的是隔行如隔山,唉,即使 ...
風箏與風CY 發表于 2016-1-3 11:00
對呀 剛考完 考的學科教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