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北化有歧視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沙漠之雨    時間: 2015-5-30 19:15
標題: 北化有歧視嗎?
本科渣渣二本,二戰想考北京化工大學化學與工程,請問北化有歧視嗎?
作者: 咖啡不解酒    時間: 2015-5-30 23:32
肯定有啊,
作者: 咖啡不解酒    時間: 2015-5-30 23:32
都是偏向自己學校的
作者: 沙漠之雨    時間: 2015-5-30 23:47
你知道呀
作者: 小韓要考研    時間: 2015-5-31 07:57
我也是二本想考北化,加油吧
作者: 李從靈li    時間: 2015-5-31 08:30
應該沒有吧
作者: 沙漠之雨    時間: 2015-5-31 23:48
小韓要考研 發表于 2015-5-31 07:57
我也是二本想考北化,加油吧

好的,我們一起加油
作者: 我的路way    時間: 2015-6-1 08:28
感覺會有
作者: 趙志偉1213    時間: 2015-6-1 09:41
我也是二本渣渣,愁人啊
作者: 夕陽西下空    時間: 2015-6-2 23:38
應該沒有 ,普通二本院校很多考過去的
作者: 愛有靈犀    時間: 2015-6-3 13:11
自己能力強什么都好說的
作者: 彭益敏    時間: 2015-6-3 13:12

作者: 該改個名字了    時間: 2015-6-3 20:03
加油。
作者: lovesellfish    時間: 2015-6-4 09:03
不能說是歧視吧,只是本校的學生在面試的時候會比較通融一些,因為學校能招到的最好的學生是本校的(從出身上講)
作者: 沙漠之雨    時間: 2015-6-4 18:06
lovesellfish 發表于 2015-6-4 09:03
不能說是歧視吧,只是本校的學生在面試的時候會比較通融一些,因為學校能招到的最好的學生是本校的(從出身 ...

好吧
作者: Small灰灰    時間: 2015-6-9 18:07
沙漠之雨 發表于 2015-5-31 23:48
好的,我們一起加油

我也是,一起加油
作者: lidaidaier    時間: 2015-6-10 20:27
那三本的是不是歧視更大了
作者: 咖啡不解酒    時間: 2015-6-22 11:27
lovesellfish 發表于 2015-6-4 09:03
不能說是歧視吧,只是本校的學生在面試的時候會比較通融一些,因為學校能招到的最好的學生是本校的(從出身 ...

好多天大調劑
作者: 咖啡不解酒    時間: 2015-6-22 11:28
lidaidaier 發表于 2015-6-10 20:27
那三本的是不是歧視更大了

對的
作者: 掉進你說的謊    時間: 2015-6-22 23:12
應該沒有吧
作者: 蔓蔓青蘿林    時間: 2015-6-22 23:26
考的分高什么都不是問題
作者: 丟丟兒想很瘦    時間: 2015-6-23 10:52
想咨詢一下,北化的專碩和學碩考的內容一樣嗎
作者: 青峯    時間: 2015-6-27 00:19
分高就沒歧視啦
作者: zjy18366882116    時間: 2015-6-27 13:29
關鍵還是看分數吧
作者: 張尚耀    時間: 2015-6-28 07:45
看個人的實力了
作者: 高haiyan    時間: 2015-7-8 09:49
分高能力在,木有歧視,越是好學校,越公平
作者: 你說的堅持    時間: 2015-7-9 14:56
看來二本之路長著勒
作者: donghan0518    時間: 2015-7-9 16:57
同樣的分那就看你本科了,所以你只能比別人分高
作者: lidaidaier    時間: 2015-7-11 16:56
咖啡不解酒 發表于 2015-6-22 11:28
對的

我是三本的
作者: 努力做個好菇涼    時間: 2015-7-11 21:59
我也是渣渣二本,要考北化。
作者: 薇兒是個好孩子    時間: 2015-7-12 00:57
高分才是王道~
作者: DeStInYtata    時間: 2015-7-12 08:47
我也是二本考北化,歧視不知道有沒有,但自己努力了肯定會有結果,專心復習吧,加油~
作者: 米妮大萌萌    時間: 2015-7-12 18:07
分高比啥都強
作者: 未來你我同在    時間: 2015-7-12 18:50
同考北化,加油!
作者: 村尚春樹    時間: 2015-7-16 15:55
小韓要考研 發表于 2015-5-31 07:57
我也是二本想考北化,加油吧

我也是。
作者: qiulh125    時間: 2015-7-17 10:17
本校學生考本校
作者: zdw123    時間: 2015-7-18 12:07
不要管那么多
作者: TDXXH    時間: 2015-7-28 07:54
考分高才是硬道理
作者: 朵雙生花m    時間: 2015-8-6 09:00
qiulh125 發表于 2015-7-17 10:17
本校學生考本校

你是材院還是理學院啊?
作者: 大神qq    時間: 2015-8-6 20:55
高分就行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