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韓要考研 發表于 2015-5-31 07:57
我也是二本想考北化,加油吧
lovesellfish 發表于 2015-6-4 09:03
不能說是歧視吧,只是本校的學生在面試的時候會比較通融一些,因為學校能招到的最好的學生是本校的(從出身 ...
沙漠之雨 發表于 2015-5-31 23:48
好的,我們一起加油
lovesellfish 發表于 2015-6-4 09:03
不能說是歧視吧,只是本校的學生在面試的時候會比較通融一些,因為學校能招到的最好的學生是本校的(從出身 ...
lidaidaier 發表于 2015-6-10 20:27
那三本的是不是歧視更大了
咖啡不解酒 發表于 2015-6-22 11:28
對的
小韓要考研 發表于 2015-5-31 07:57
我也是二本想考北化,加油吧
qiulh125 發表于 2015-7-17 10:17
本校學生考本校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