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未央河 發表于 2015-5-29 09:13
第一,簽不簽三方,考研你都是往屆生。第二,我是山東的,我們這里只有省外就業才會簽三方,省內直接網簽就 ...
子木行 發表于 2015-5-29 14:52
謝謝朋友,我還有一個擔心就是第一學歷的問題,對于我這種情況是不是簽不簽三方,我的第一學歷都只是本科 ...
時光未央河 發表于 2015-5-29 14:54
你想太多了,如果第一學歷只能是本科,那么多人都辭職考研,為的啥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