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考研,關于檔案和戶口的問題咨詢 [打印本頁]

作者: 子木行    時間: 2015-5-29 08:54
標題: 二戰考研,關于檔案和戶口的問題咨詢
各位研友,你們好,我現在遇到一個特別麻煩的事情:
我第一年沒有選擇考研,現在馬上面臨畢業了覺得工作不是很好找(沒有簽過三方,只是純粹的到處看看),決定考研。所以就面臨了一個跟很多二戰考研學生一樣需要面對的問題,就是戶口和檔案怎么來處理的問題。
我們學校的老師和系主任都來跟我說,希望我去隨便找個企業簽個三方,言下之意就是不希望我影響學院的就業率。但是我很疑惑,這樣做對我的二戰是否有影響。我擔心的幾個問題有:1. 簽三方以后,考研考上去讀研,讀研結束后,我是否還屬于應屆生。或者說我現在簽了三方,在考研的時候,是不是就屬于往屆生了。2. 簽三方與否是否影響我的第一學歷,第一學歷到底是如何來計算的。 3. 簽三方還有哪些影響

謝謝各位研友支招了,不勝感謝!

作者: 子木行    時間: 2015-5-29 08:55
對了,補充一下,我是在湖北某高校讀書,原籍也是湖北的下屬的一個市的
作者: 時光未央河    時間: 2015-5-29 09:13
第一,簽不簽三方,考研你都是往屆生。第二,我是山東的,我們這里只有省外就業才會簽三方,省內直接網簽就行,三方是為了保護學生就業,你可以選擇網簽,還有就是你也可以隨便找個小公司網簽了,對外也是就業了,我們學院沒找工作的到最后都是老師安排被就業了,否則扣留學位證。第三,建議你網簽省內公司,考研錄取后網上解約就行了,網上解約僅僅是兩分鐘的事,沒有太大的影響。第四,檔案,可以找人事代理,一年大概二百元左右,也可以放回生源地人才市場,有的學校可以留檔一年,這里檔案和簽約關系不太大,只要學校不給你發檔就OK,簽約是形式就業。這些事只能自己上心,沒有人能替你操這份心,有點亂,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作者: 子木行    時間: 2015-5-29 14:52
時光未央河 發表于 2015-5-29 09:13
第一,簽不簽三方,考研你都是往屆生。第二,我是山東的,我們這里只有省外就業才會簽三方,省內直接網簽就 ...

謝謝朋友,我還有一個擔心就是第一學歷的問題,對于我這種情況是不是簽不簽三方,我的第一學歷都只是本科了?謝謝
作者: 時光未央河    時間: 2015-5-29 14:54
子木行 發表于 2015-5-29 14:52
謝謝朋友,我還有一個擔心就是第一學歷的問題,對于我這種情況是不是簽不簽三方,我的第一學歷都只是本科 ...

你想太多了,如果第一學歷只能是本科,那么多人都辭職考研,為的啥呀
作者: 子木行    時間: 2015-5-29 15:10
時光未央河 發表于 2015-5-29 14:54
你想太多了,如果第一學歷只能是本科,那么多人都辭職考研,為的啥呀

也是,有道理,謝謝朋友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