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daky 發表于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 ...
兮夜如風 發表于 2015-5-28 15:19
這個專業的分數線大概多少啊,心里沒譜
董Da人 發表于 2015-5-28 14:13
你這次打算報考哪里?
董Da人 發表于 2015-5-28 14:13
你這次打算報考哪里?
wudaky 發表于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 ...
miklexiang 發表于 2015-5-29 12:15
請問童鞋在哪復習。。。。
和光同塵liu 發表于 2015-5-29 12:54
我也是,14年畢業,在上海呆了半年,今年三月份回學校考研
綠竹精靈 發表于 2015-5-29 12:38
想考就辭職專心考啊
Daisaisai85 發表于 2015-5-28 15:30
我就是11級的,今年畢業,直接打算留校二戰了
Yuki-521 發表于 2015-5-30 00:02
同樣,一戰失敗,現在邊工作邊二戰,確實有點力不從心。考揚大,841電路,你呢? ...
jexjex1 發表于 2015-5-30 13:03
我也和你一樣的情況啊!我也打算今年考一次!你什么專業
wudaky 發表于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 ...
董Da人 發表于 2015-5-29 12:59
我沒辭職,我畢業當時報的是大學生志愿者,服務期是兩年,現在好不容易熬到一年了,不想辭職 ...
yulongshan 發表于 2015-5-29 14:19
我也是2014屆的,不過當時沒準備過,所以現在一點底都沒有!
王團團要考上 發表于 2015-5-30 17:19
考什么專業呀?
LinBee 發表于 2015-5-30 17:15
電氣工程不好嗎????
Yuki-521 發表于 2015-5-30 00:02
同樣,一戰失敗,現在邊工作邊二戰,確實有點力不從心。考揚大,841電路,你呢? ...
wudaky 發表于 2015-6-1 11:23
專業是挺好的,只是工作束縛太緊,違約金太貴
wudaky 發表于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 ...
糊涂涂笨鳥 發表于 2015-5-28 14:54
我是16屆學妹一枚!力挺學長加油
剛剛895 發表于 2015-6-10 19:45
樓主加油,本人也是14年畢業,首戰準備不好失利,只夠國家線,沒調劑,因為我不是為了上研究生而考研,我是 ...

wudaky 發表于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 ...
Daisaisai85 發表于 2015-5-28 15:30
我就是11級的,今年畢業,直接打算留校二戰了
jiuwanli 發表于 2015-6-16 15:26
一樣的14屆畢業生,已經決定辭職考研
Daisaisai85 發表于 2015-5-28 15:30
我就是11級的,今年畢業,直接打算留校二戰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