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畢業兩年了,求同路考研人… [打印本頁]

作者: 董Da人    時間: 2015-5-27 23:13
標題: 畢業兩年了,求同路考研人…
我是2014屆畢業生,已經工作一年多了,參加過2014年考研,但是不幸落榜,當時實在沒有二戰的勇氣,就報名大學生西部計劃志愿者參加工作了,現在每天工作都很忙,幾乎沒有整塊兒時間學習,突然間有一天我又想到了考研,到了非考不可的地步,也幻想著考上之后對我的種種優勢。我也不知道咋想的,我經歷過考研,我知道需要具有怎樣的決心和毅力。并付出怎樣的努力。無論如何我已經決定了,即使考上我知道也要跟應屆生有四、五歲的代溝,考上為重,我能忍,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路人…
作者: wudaky    時間: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月份時想考研,因為現在的工作,現在的生活都不是我喜歡的也不是我想要的!這一個月零零碎碎的復習真心很累!
作者: 董Da人    時間: 2015-5-28 14:13
wudaky 發表于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 ...

你這次打算報考哪里?
作者: 兔兔圖圖你好    時間: 2015-5-28 14:27
同路人!
作者: 糊涂涂笨鳥    時間: 2015-5-28 14:54
我是16屆學妹一枚!力挺學長加油
作者: m0727    時間: 2015-5-28 15:16
努力吧
作者: 兮夜如風    時間: 2015-5-28 15:19
這個專業的分數線大概多少啊,心里沒譜
作者: Daisaisai85    時間: 2015-5-28 15:30
我就是11級的,今年畢業,直接打算留校二戰了
作者: 、瘋狂世界    時間: 2015-5-28 15:30
同路人,加油
作者: 董Da人    時間: 2015-5-28 15:31
兮夜如風 發表于 2015-5-28 15:19
這個專業的分數線大概多少啊,心里沒譜

一般就是過了國家線就沒啥問題了
作者: wudaky    時間: 2015-5-28 22:54
董Da人 發表于 2015-5-28 14:13
你這次打算報考哪里?

我電氣工程的,準備考河海
作者: wudaky    時間: 2015-5-28 22:54
董Da人 發表于 2015-5-28 14:13
你這次打算報考哪里?

我電氣工程的,準備考河海
作者: 放任自流happy    時間: 2015-5-28 22:59
比你更酷比,同路人
作者: 大朱朱123    時間: 2015-5-28 23:11
厲害
作者: 工科狗    時間: 2015-5-28 23: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蘇小涵0909    時間: 2015-5-28 23:37
加油
作者: WXlSDG    時間: 2015-5-28 23:38
我也是
作者: weishm    時間: 2015-5-28 23:44
加油
作者: weishm    時間: 2015-5-28 23:44
加油
作者: miklexiang    時間: 2015-5-29 12:15
請問童鞋在哪復習。。。。
作者: 綠竹精靈    時間: 2015-5-29 12:37
不明白樓主14年畢業再考上研究生就和同屆有45歲差距了。不是年齡不是問題嗎?
作者: 綠竹精靈    時間: 2015-5-29 12:38
wudaky 發表于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 ...

想考就辭職專心考啊
作者: 綠竹精靈    時間: 2015-5-29 12:38
年齡不是問題
作者: LXWKAD    時間: 2015-5-29 12:42
加油
作者: 和光同塵liu    時間: 2015-5-29 12:54
我也是,14年畢業,在上海呆了半年,今年三月份回學校考研
作者: 董Da人    時間: 2015-5-29 12:58
miklexiang 發表于 2015-5-29 12:15
請問童鞋在哪復習。。。。

我在山東濱州,現在還在單位呢
作者: 董Da人    時間: 2015-5-29 12:59
和光同塵liu 發表于 2015-5-29 12:54
我也是,14年畢業,在上海呆了半年,今年三月份回學校考研

我沒辭職,我畢業當時報的是大學生志愿者,服務期是兩年,現在好不容易熬到一年了,不想辭職
作者: LuLILAC    時間: 2015-5-29 13:04
現大二  ,考得話是17界了
作者: 雪愿星光    時間: 2015-5-29 13:07
學長加油!
作者: 梓馨公主    時間: 2015-5-29 13:23
我是2013年大專畢業,接本的,14年畢業,也工作一年半了,現在想考研,第一次考,還沒有經驗,我也是學機械的,一起加油!
作者: 瞄瞄貓86    時間: 2015-5-29 13:59
感覺你們想的都挺多,工作著,能學一點是一點,只管盡力,考上就上,考不上就繼續工作,路的旁邊也是路!和其他都沒什么關系吧?
作者: yulongshan    時間: 2015-5-29 14:19
我也是2014屆的,不過當時沒準備過,所以現在一點底都沒有!
作者: 樊果果    時間: 2015-5-29 14:22
我也是,握手!
作者: zhangnaichuan    時間: 2015-5-29 16:18
加油
作者: zhangnaichuan    時間: 2015-5-29 16:19
加油
作者: wudaky    時間: 2015-5-29 23:34
綠竹精靈 發表于 2015-5-29 12:38
想考就辭職專心考啊

當然想辭職考研啊,可是還要交幾萬的違約金啊,不可能工作了還跟家里要錢啊,電網就是坑
作者: 小魚哥哥1    時間: 2015-5-29 23:46
你考哪個學校啊
作者: Yuki-521    時間: 2015-5-30 00:02
同樣,一戰失敗,現在邊工作邊二戰,確實有點力不從心。考揚大,841電路,你呢?
作者: 錢是誰學了你    時間: 2015-5-30 01:46
樓主棒棒的 力挺樓主,我是這屆考研人
作者: 河南呂帥    時間: 2015-5-30 02:15
我是10屆土木工程,14年畢業到現在做工程預算,剛開始復習。
作者: 戰無上榮耀    時間: 2015-5-30 06:36
我91年的老人,也打算今年考
作者: xl923    時間: 2015-5-30 07:21
Daisaisai85 發表于 2015-5-28 15:30
我就是11級的,今年畢業,直接打算留校二戰了

同路人
作者: 奔跑的大橙子    時間: 2015-5-30 07:43
同14畢業,現在邊工作邊考南京某985。
作者: jexjex1    時間: 2015-5-30 13:03
我也和你一樣的情況啊!我也打算今年考一次!你什么專業
作者: 董Da人    時間: 2015-5-30 17:11
Yuki-521 發表于 2015-5-30 00:02
同樣,一戰失敗,現在邊工作邊二戰,確實有點力不從心。考揚大,841電路,你呢? ...

我考山科大,之前考的就是這個,還有一點基礎,機械原理
作者: 董Da人    時間: 2015-5-30 17:12
jexjex1 發表于 2015-5-30 13:03
我也和你一樣的情況啊!我也打算今年考一次!你什么專業

機械設計制造及其自動化。我專業課考機械原理
作者: LinBee    時間: 2015-5-30 17:13
wudaky 發表于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 ...

我也是這樣~~~~~~~~
作者: 王團團要考上    時間: 2015-5-30 17:16
董Da人 發表于 2015-5-29 12:59
我沒辭職,我畢業當時報的是大學生志愿者,服務期是兩年,現在好不容易熬到一年了,不想辭職 ...

一樣!
作者: 王團團要考上    時間: 2015-5-30 17:16
yulongshan 發表于 2015-5-29 14:19
我也是2014屆的,不過當時沒準備過,所以現在一點底都沒有!

同感
作者: 王團團要考上    時間: 2015-5-30 17:19
考什么專業呀?
作者: 董Da人    時間: 2015-5-30 17:23
王團團要考上 發表于 2015-5-30 17:19
考什么專業呀?

我考機械原理
作者: 謹言慎行的    時間: 2015-5-30 17:57
加油吧
作者: qwdx2011    時間: 2015-5-31 17:46
同是14屆畢業,同是邊工作邊考研,所以,和你一樣的人有很多,不用感到孤單!
作者: song...    時間: 2015-5-31 17:54
一起努力吧,生物工程
作者: 過簡單的生活    時間: 2015-5-31 18:03
西部志愿者~_~,感覺怎么樣,是待了一年嗎?如果今年考不上,我也想去-_-
作者: wudaky    時間: 2015-6-1 11:23
LinBee 發表于 2015-5-30 17:15
電氣工程不好嗎????

專業是挺好的,只是工作束縛太緊,違約金太貴
作者: Simon丶S    時間: 2015-6-1 11:26
辭職專心復習。
作者: jyang123    時間: 2015-6-1 14:40
我也是同路人,也是14年畢業,也是當年考過一次,現在真在考研的路上,盡管工作時間比較零碎,但是要挺住
作者: 有來有去灬    時間: 2015-6-1 14:58
力挺學長加油
作者: jyang123    時間: 2015-6-1 15:10
你考什么專業啊
作者: leobanban    時間: 2015-6-1 15:15
。。
作者: shunshun251314    時間: 2015-6-1 21:01
同路人
作者: 覺悟的永恒    時間: 2015-6-1 21:54
我也是14年畢業,今年五月份回的學校,初戰。
作者: mkonjipolo    時間: 2015-6-4 12:33
我也是啊,加油!!!
作者: 老男孩的夢想    時間: 2015-6-7 12:43
Yuki-521 發表于 2015-5-30 00:02
同樣,一戰失敗,現在邊工作邊二戰,確實有點力不從心。考揚大,841電路,你呢? ...

我在揚州鍛壓上班兩年多,那時準備考揚大,沒考,轉眼3年多了,現在在寧波,哎,是不是要考個寧大呢!真心覺得累啊!
作者: My指尖er    時間: 2015-6-7 13:57
畢業兩年 準備考
作者: g692781995    時間: 2015-6-9 09:19
加油
作者: g692781995    時間: 2015-6-9 09:19
加油
作者: LinBee    時間: 2015-6-10 19:04
wudaky 發表于 2015-6-1 11:23
專業是挺好的,只是工作束縛太緊,違約金太貴

束縛太緊什么意思?
作者: 韓霄宇    時間: 2015-6-10 19:11
同是天涯淪落人
作者: 韓霄宇    時間: 2015-6-10 19:12
wudaky 發表于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 ...

也只有上了班的人才知道學歷多重要
作者: 剛剛895    時間: 2015-6-10 19:45
樓主加油,本人也是14年畢業,首戰準備不好失利,只夠國家線,沒調劑,因為我不是為了上研究生而考研,我是為了考大連海事而讀研(因為海事的物流專業很棒),故,二戰,現已被錄取,并在服飾中絕殺逆襲了7名,得了獎學金。復習期間,披星戴月,一路走來,無限感慨。樓主和各位研友加油!
作者: 張軒旗    時間: 2015-6-10 19:50
加油
作者: 木瓊    時間: 2015-6-12 10:56
加油
作者: YMCNFX    時間: 2015-6-12 11:10
控制工程的就業方向好嗎,以后出去主要是做什么啊?
作者: hx321    時間: 2015-6-12 11:33
加油⊙▽⊙
作者: kr8023    時間: 2015-6-12 11:49
我也和你一樣。三天前剛剛決定考研。工作,應酬之余復習,真的很辛苦。但還是要加油復習。現在感覺啥都是一點也不會。。。
作者: 我會遇見她    時間: 2015-6-12 11:50
糊涂涂笨鳥 發表于 2015-5-28 14:54
我是16屆學妹一枚!力挺學長加油

16屆.....16年還沒到尼
作者: yunze17    時間: 2015-6-12 13:45
謝謝分享
作者: yunze17    時間: 2015-6-12 13:49
謝謝分享
作者: wang15514459    時間: 2015-6-16 14:40
13級通信辭職備考  共勉
作者: gao111222gao    時間: 2015-6-16 14:58
彼此彼此
作者: 兮懿love    時間: 2015-6-16 15:14
加油!
作者: jiuwanli    時間: 2015-6-16 15:26
一樣的14屆畢業生,已經決定辭職考研
作者: 如此膚淺    時間: 2015-6-16 15:56
剛剛895 發表于 2015-6-10 19:45
樓主加油,本人也是14年畢業,首戰準備不好失利,只夠國家線,沒調劑,因為我不是為了上研究生而考研,我是 ...

海事物流有那么好嗎
作者: 一起加油!!!    時間: 2015-6-16 16:02

作者: gao111222gao    時間: 2015-6-23 13:46
wudaky 發表于 2015-5-28 12:59
我跟你一樣,真的完全一樣!14年考研失敗,6月畢業,7月份開始上班,也沒有勇氣二戰,不喜歡有壓力!今年4 ...

我也是這樣
作者: 夢回江南hw    時間: 2015-6-23 13:51
我也是船舶與海洋工程,我當初也考研的。現在感覺不得不考
作者: 風在發端的上面    時間: 2015-6-23 16:33
帶上我,學長
作者: MissYou丿    時間: 2015-6-23 16:57
Daisaisai85 發表于 2015-5-28 15:30
我就是11級的,今年畢業,直接打算留校二戰了

+1
作者: 王核桃    時間: 2015-6-23 17:54
同求 參加工作一年,辭職要交兩萬,準備下個月辭職,加油
作者: kaoyanreng    時間: 2015-6-23 17:56
加油……!同是考研人……!
作者: 執歲之手    時間: 2015-6-23 18:06
同路人
作者: 執歲之手    時間: 2015-6-23 18:07
同路人
作者: 追夢的小提莫    時間: 2015-6-23 18:18
我才準備
作者: 多多迷戀你    時間: 2015-6-23 18:49
我14年大專考研,現在想辭職專心考研,不知道在家靠譜 嗎?
作者: 多多迷戀你    時間: 2015-6-23 18:50
jiuwanli 發表于 2015-6-16 15:26
一樣的14屆畢業生,已經決定辭職考研

同是啊,要考就要全力以赴
作者: 糖糖O    時間: 2015-6-23 20:44
我也是
作者: 糖糖O    時間: 2015-6-23 20:44
我也是
作者: 花滿山    時間: 2015-6-23 20:55
Daisaisai85 發表于 2015-5-28 15:30
我就是11級的,今年畢業,直接打算留校二戰了

同路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