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電氣工程院校選擇 [打印本頁]

作者: yue躍    時間: 2015-5-27 22:01
標題: 電氣工程院校選擇
電氣工程院校選擇,跪求!!
作者: 未來戰士gxd    時間: 2015-5-28 11:38
頂一個
作者: yue躍    時間: 2015-5-28 11:56
未來戰士gxd 發表于 2015-5-28 11:38
頂一個

辛苦了,謝謝,嘿嘿
作者: evain1t    時間: 2015-6-14 10:06
糾結中~
作者: 低調溫家華    時間: 2015-6-14 11:47
好的,感謝樓主
作者: 未來戰士gxd    時間: 2015-6-14 12:44
頂一個
作者: 神龍不卸甲    時間: 2015-6-14 12:45
我是來掙金幣的
作者: nanaNO1    時間: 2015-6-14 14:26
重大
作者: 王木林    時間: 2015-6-14 15:32
哦,嗯
作者: 郭家啊    時間: 2015-6-14 16:03
怎么。選
作者: hebeikj    時間: 2015-6-14 17:46
華電
作者: hebeikj    時間: 2015-6-14 17:46
華電里的電氣特別好,電氣畢業了就有工作
作者: 叫我花和尚    時間: 2015-6-14 18:13
怎么才能鄭錦碧!!
作者: 叫我花和尚    時間: 2015-6-14 18:14
華電必須很好,但競爭也大,我們專業就有幾個想考的。河海,南里,合工大都不錯
作者: cleamn    時間: 2015-6-16 15:43
選個起碼是211的學校
作者: WMYWJL    時間: 2015-6-18 19:35
同求
作者: 戚家十三口    時間: 2015-6-18 20:41
電氣四虎,考不上就不念
作者: 蔡睿狗蛋    時間: 2015-6-18 20:49
謝謝樓主
作者: ytt1505783310    時間: 2015-6-18 23:50
東大呢?
作者: ytt1505783310    時間: 2015-6-18 23:50
感覺還行的~
作者: 同濟電氣    時間: 2015-6-18 23:51
浙大
作者: 龍貓那茲露西    時間: 2015-6-19 13:47

作者: 酷愛星空    時間: 2015-6-19 14:14
hebeikj 發表于 2015-6-14 17:46
華電里的電氣特別好,電氣畢業了就有工作

你考華電么
作者: 大氣的貓    時間: 2015-6-20 18:32
WHAT?
作者: 小笑爵士    時間: 2015-6-21 09:17
同求
作者: 不懂裝懂小學生    時間: 2015-6-21 14:00
華電
作者: 邦哥512    時間: 2015-6-21 14:15
你沒說要求   怎么推薦呢
作者: 追憶12    時間: 2015-6-21 17:54
你們聽說過山科大嗎
作者: yhperfect199402    時間: 2015-6-21 18:03
戚家十三口 發表于 2015-6-18 20:41
電氣四虎,考不上就不念

霸氣
作者: bxn583265770    時間: 2015-6-21 18:25
河工大電氣
作者: 安徽恒遠    時間: 2015-6-22 01:59
同求,迷茫!學長給我推薦一個211,筆試考電路,復試稍微考兩門專業課的學校!復試考四門的實在駕不住
作者: wolf3    時間: 2015-6-22 05:54
東大不如沈工大
作者: 余朝湖    時間: 2015-6-22 06:23
電氣四虎
作者: dghjjvhkkk    時間: 2015-6-22 07:13
求推薦啊
作者: zw2016    時間: 2015-6-22 07:14
……
作者: chenxinfukiss    時間: 2015-6-22 08:46
北京的清華大學!中國工科最高學府!
作者: 沙漠學子    時間: 2015-6-22 09:07
nanaNO1 發表于 2015-6-14 14:26
重大

同學今年考嗎?
作者: 張景輝哥哥    時間: 2015-6-22 09:54
華電
作者: 小胖紙愛吃肉肉    時間: 2015-6-22 15:13
那個需要看你的基礎怎么樣了
作者: wdxinyi    時間: 2015-6-22 23:55

作者: 清風明月共此生    時間: 2015-6-23 07:55
默默頂起
作者: 掙扎的巨人    時間: 2015-6-23 08:00
頂一個,江蘇的不錯
作者: 我是考研人98    時間: 2015-6-23 08:08
論壇里有帖子
作者: 風月    時間: 2015-6-23 08:24
考重大吧!少年
作者: 冗兒    時間: 2015-6-24 12:04
ytt1505783310 發表于 2015-6-18 23:50
感覺還行的~

石大呢?
作者: szk888    時間: 2015-6-24 12:15
華電
作者: Charles0301    時間: 2015-6-27 21:15

作者: 不懂裝懂小學生    時間: 2015-6-28 08:36
華電。 看個人能力
作者: 泰安石敢當    時間: 2015-6-28 10:26
追憶12 發表于 2015-6-21 17:54
你們聽說過山科大嗎

在本省就業還行吧
作者: 風月    時間: 2015-6-28 10:51
華電
作者: 黑道學生    時間: 2015-6-28 11:14
清華
作者: 黑道學生    時間: 2015-6-28 11:14
呵呵
作者: 哇咔咔咖    時間: 2015-6-28 11:55
頂一個
作者: 旭言    時間: 2015-6-28 13:05
戚家十三口 發表于 2015-6-18 20:41
電氣四虎,考不上就不念

電氣四戶,考十年我也考不上啊
作者: 影之火影    時間: 2015-6-28 15:25
沈陽工業大學怎么樣
作者: 笨笨的考研    時間: 2015-6-28 20:32
咋整
作者: killdave    時間: 2015-6-30 09:25
我是來轉的
作者: 余凡S    時間: 2015-6-30 09:32
糾結中
作者: yuy147258    時間: 2015-6-30 12:36
看看
作者: shrun    時間: 2015-7-3 09:55
泰安石敢當 發表于 2015-6-28 10:26
在本省就業還行吧

就業不如青島大學吧
作者: 張帆0828    時間: 2015-7-3 17:22
末流985如何
作者: 了了1314    時間: 2015-7-3 18:23
冗兒 發表于 2015-6-24 12:04
石大呢?

石大還可以,但是對女生歧視特別嚴重
作者: 男人。只為征服    時間: 2015-7-3 18:42
清華,可以2.3.4戰
作者: liu793111755    時間: 2015-7-8 00:47
神龍不卸甲 發表于 2015-6-14 12:45
我是來掙金幣的

怎么掙
作者: ls13073753397    時間: 2015-7-8 18:28
安徽恒遠 發表于 2015-6-22 01:59
同求,迷茫!學長給我推薦一個211,筆試考電路,復試稍微考兩門專業課的學校!復試考四門的實在駕不住 ...

河北工業,南理
作者: 高雙雙    時間: 2015-7-8 19:11
哪個985電氣專業性價比比較高啊?
作者: 黑道學生    時間: 2015-7-8 21:40
呵呵
作者: 電子歌    時間: 2015-7-11 11:44
我也有點糾結
作者: G731    時間: 2015-7-13 01:14
頭疼的事
作者: 泰安石敢當    時間: 2015-7-13 22:28
shrun 發表于 2015-7-3 09:55
就業不如青島大學吧

總覺得省內的學校性價比不高
作者: 腳踏實地啊    時間: 2015-7-13 23:22
華科
作者: 腳踏實地啊    時間: 2015-7-13 23:23
wolf3 發表于 2015-6-22 05:54
東大不如沈工大

你在開玩笑吧
作者: huam2015    時間: 2015-7-13 23:27
nanaNO1 發表于 2015-6-14 14:26
重大

me too
作者: 筱鶴    時間: 2015-7-13 23:33

作者: 蔡睿狗蛋    時間: 2015-7-14 01:45
555
作者: 路上考研人    時間: 2015-7-14 06:46
華電
作者: 四維難逆    時間: 2015-7-14 07:02
既然考了就選個比較好的學校
作者: nanaNO1    時間: 2015-7-14 16:15
沙漠學子 發表于 2015-6-22 09:07
同學今年考嗎?

不是,考完了,若要質料2-5-9-3-2-5-1-6-0-9
作者: 偏愛番茄醬    時間: 2015-7-16 18:59
河北工業
作者: muzaixinzhong    時間: 2015-7-16 23:52
天大
作者: whhappy    時間: 2015-7-19 22:57
同求!
作者: yangzi46    時間: 2015-7-23 13:54
bxn583265770 發表于 2015-6-21 18:25
河工大電氣

好霸氣~工大威武~壯我大河工
作者: qiqi123xyz    時間: 2015-7-23 13:56
bxn583265770 發表于 2015-6-21 18:25
河工大電氣

你想考哪個方向
作者: qiqi123xyz    時間: 2015-7-23 13:57
yangzi46 發表于 2015-7-23 13:54
好霸氣~工大威武~壯我大河工

河工大的電力系統怎么樣
作者: 藍沁辰    時間: 2015-7-23 22:26
好好
作者: 執迷不悟fyb    時間: 2015-7-23 22:47
THU
作者: 伊藍藍l1    時間: 2015-7-26 23:46
同求啊
作者: 腳踏實地啊    時間: 2015-7-26 23:59
戚家十三口 發表于 2015-6-18 20:41
電氣四虎,考不上就不念

我很同意
作者: ShadowFiend311    時間: 2015-7-27 11:15
華電
作者: ShadowFiend311    時間: 2015-7-27 11:15
有考西工大的嗎
作者: 衣刀振大土土    時間: 2015-8-1 18:17
哈哈哈
作者: 一粒沙de世界    時間: 2015-8-1 19:25
中南大學怎么樣
作者: ky191677815    時間: 2015-8-1 19:26
hebeikj 發表于 2015-6-14 17:46
華電里的電氣特別好,電氣畢業了就有工作

哪里的電氣專業畢業后應該都有工作吧。
作者: 游樂夢天    時間: 2015-8-1 19:28
西交
作者: 夜寂塵    時間: 2015-8-1 19:36
我也糾結
作者: 泰安石敢當    時間: 2015-8-3 09:43
shrun 發表于 2015-7-3 09:55
就業不如青島大學吧



作者: 曲離殤    時間: 2015-8-3 13:44
哎,有個研究生讀就不錯了
作者: wjj黑    時間: 2015-8-4 10:14
都不好考
作者: 不倒的瓦力    時間: 2015-8-7 07:45
泰安石敢當 發表于 2015-8-3 09:43

這個圖真實嗎
作者: 好豆子    時間: 2015-8-10 19:11
呵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