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yuansun 發表于 2015-5-28 09:10
打算在工商復習嗎?我男的!
漢娜在今 發表于 2015-5-28 09:12
是的,可是我需要女生啊…
chengyuansun 發表于 2015-5-28 09:13
我也是工商的 不過我13年畢業的 不過可以一起看書
漢娜在今 發表于 2015-5-28 09:14
你畢業兩年了還在考研?
chengyuansun 發表于 2015-5-28 09:14
是的 每次都差一點 這次準備報考個分數低點的專業
漢娜在今 發表于 2015-5-28 09:17
那再說吧,我現在忙畢業也還沒開始看書呢,這個是為了跟我一起住的小伙伴 ...
chengyuansun 發表于 2015-5-28 09:18
嗯!你可以試著找找你們系的 學院的小伙伴 一個學院二戰還是會有幾個的
漢娜在今 發表于 2015-5-28 09:26
我們系人少…
chengyuansun 發表于 2015-5-28 09:44
哪個學院?
sunnny123 發表于 2015-6-22 22:13
你找到小伙伴了嗎?可以一起嗎?你住哪兒呀,準備在哪復習呢?我也想找室友加研友 ...
綻z放f 發表于 2015-6-22 22:16
請問你是工商的嗎?男生還是女生?什么專業的?
sunnny123 發表于 2015-6-22 22:13
你找到小伙伴了嗎?可以一起嗎?你住哪兒呀,準備在哪復習呢?我也想找室友加研友 ...
sunnny123 發表于 2015-6-22 22:17
我不是杭州的,是女生,學校是上海的,離杭州比較近,因為檔案遷回家所以在哪兒復習都可以,就想找個小伙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