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為何蘭州理工的學費這么貴? [打印本頁]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4 18: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伽藍寺↘聽雨聲    時間: 2015-5-24 21:48
哪個大學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6 14: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zczxc    時間: 2015-5-26 15:19
西安哪個學校4500?工科8000是標配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6 16: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guangming25    時間: 2015-5-26 21:41
非211學校除了考慮學費,還應該考慮一下專業實力。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7 00: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茍哥    時間: 2015-5-28 13:47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7 00:19
理工大專業實力太垃圾了!而且沒有行業背景,簽的工作都是私企,跟普通中專一樣。 ...

我就對你無語,你這樣的井底之蛙沒有資格去評論蘭理工,蘭理工是以前的甘工大,你去查吧
作者: 茍哥    時間: 2015-5-28 14:14
這位同學,你真的很不了解蘭州理工,我勸你還是去念西安石油大學吧,以你的格局根本無法學到這個學校的真槍實彈。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4: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寇得理    時間: 2015-5-28 14:22
好像都是這樣吧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4: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寇得理    時間: 2015-5-28 14:23
本科每年學費是多少??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4: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4: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茍哥    時間: 2015-5-28 14:30
這位同學,你是什么專業啊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4: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zhjz22    時間: 2015-5-28 16:49
不上就不上唄 看你這素質 還BB掛科 還想上研究生  渣渣  估計你也考不上 有什么好黑自己學校的 石化院王牌專業 過控有你這種渣渣 真是太侮辱王牌專業了 還是準備去搬磚吧 掙點你浪費的學費 對了 還有你浪費的重修費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6: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6: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zhjz22    時間: 2015-5-28 16:55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2
呵呵,我也只能呵呵,上這個學校也就能混個文聘而已!

喲 那樓主當年怎么不考個能去日本的學校 除了拿文聘還能去當男優 這是你夢寐以求的吧
作者: zhjz22    時間: 2015-5-28 16:55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3
搬磚!呵呵,你這種傻*才去!老子去年賺30多萬,不是你這種書呆子能想象的到的! ...

當男優掙30萬算什么 樓主虛報數字了吧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6: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6: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zhjz22    時間: 2015-5-28 16:58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6
呵呵,就你這素質!工大也就能培養你這種書呆子!

你跟我說素質?你也真是太可笑了吧 誰在一個勁的說不入流的話? 素質好像不認識你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6: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zhjz22    時間: 2015-5-28 17:00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6
你說這話,我也覺得你還小,不跟你計較了!

對自己學校出這樣的黑子 也真是惋惜了
作者: zhjz22    時間: 2015-5-28 17:00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6
你說這話,我也覺得你還小,不跟你計較了!

對自己學校出這樣的黑子 也真是惋惜了
作者: zhjz22    時間: 2015-5-28 17:01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9
你還在校呢吧!傻乎乎的!

看來你畢業了 畢業了就回來罵母校?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17: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圓夢最美    時間: 2015-5-28 21:26
只能說你自己不行!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8 21: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鄭討厭    時間: 2015-5-29 19:54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21:51
學校真的很渣

英雄不問出處嘛。。干嘛這么在意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好歹是自己母校,不要這么詆毀自己母校吧。。
作者: 王者歸來qly    時間: 2015-5-29 2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fjcyymzpt10    時間: 2015-6-1 22:10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6 16:39
西安石油大學!!!!!

**,也是8000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