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7 00:19
理工大專業實力太垃圾了!而且沒有行業背景,簽的工作都是私企,跟普通中專一樣。 ...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2
呵呵,我也只能呵呵,上這個學校也就能混個文聘而已!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3
搬磚!呵呵,你這種傻*才去!老子去年賺30多萬,不是你這種書呆子能想象的到的! ...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6
呵呵,就你這素質!工大也就能培養你這種書呆子!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6
你說這話,我也覺得你還小,不跟你計較了!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6
你說這話,我也覺得你還小,不跟你計較了!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16:59
你還在校呢吧!傻乎乎的!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8 21:51
學校真的很渣
王者歸來qly 發表于 2015-5-26 16:39
西安石油大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