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牙仔沒牙了 發表于 2015-5-24 18:32
湖南讀書~考上外
一路向魔都 發表于 2015-5-23 21:22
一起考金融吧,我衡陽的
夢話hia 發表于 2015-5-28 23:56
我也湖南的考金融
夢話hia 發表于 2015-5-28 23:56
我也湖南的考金融
一路向魔都 發表于 2015-5-23 21:22
一起考金融吧,我衡陽的
一路向魔都 發表于 2015-5-23 21:22
一起考金融吧,我衡陽的
LGGxky 發表于 2015-5-28 13:22
請問哪個學校,一起吧
一路向魔都 發表于 *
那一起吧~WX有么
一路向魔都 發表于 2015-6-20 23:38
一直在準備,最近考期末耽擱了,黃達金融學太基礎,準備以后直接背,現在在看公司理財 ...
進擊的毛小妞 發表于 2015-6-22 11:10
除了431、其它都說統考吧
一路向魔都 發表于 2015-5-23 21:22
一起考金融吧,我衡陽的
追夢人39 發表于 2015-6-23 11:55
金融,我在上海
一路向魔都 發表于 2015-6-24 01:42
上海讀書嗎?我回家時經過上海
poppy612 發表于 2015-6-24 08:59
樓主我是衡陽的準備考上外的漢碩,可以私聊哦,*
夏天碩 發表于 2015-6-24 11:12
上海外國語大學和上海外國語學院是同一所大學嗎
poppy612 發表于 2015-6-24 08:59
樓主我是衡陽的準備考上外的漢碩,可以私聊哦,*
夢話hia 發表于 *
*這個 *
LGGxky 發表于 2015-6-26 15:58
加不了????
JaniceYing 發表于 2015-6-27 08:07
在湖南讀書 目標是考研回上海
夏天碩 發表于 2015-6-24 11:12
上海外國語大學和上海外國語學院是同一所大學嗎
沒牙仔沒牙了 發表于 2015-5-24 18:32
湖南讀書~考上外
JaniceYing 發表于 2015-6-23 11:18
湖南長沙讀書 考上外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