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上海大學(xué)電氣專業(yè) [打印本頁]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5-21 09:29
標(biāo)題: 上海大學(xué)電氣專業(yè)
有沒有考上大電氣專業(yè)的…進(jìn)來交流一下…
作者: 鮑鮑鮑    時(shí)間: 2015-5-31 14:02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1
據(jù)人們說歧視很小…不過就專業(yè)而定…你是考什么專業(yè)?

電氣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5-31 14:03
鮑鮑鮑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2
電氣

有弄到真題嗎?好像我們是第二屆……
作者: 鮑鮑鮑    時(shí)間: 2015-5-31 14:06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3
有弄到真題嗎?好像我們是第二屆……

沒有…我都不敢考了…怕歧視~自考本科太弱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5-31 14:06
鮑鮑鮑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6
沒有…我都不敢考了…怕歧視~自考本科太弱

準(zhǔn)備一下沒什么…相信自己
作者: 鮑鮑鮑    時(shí)間: 2015-5-31 14:22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6
準(zhǔn)備一下沒什么…相信自己

嗯嗯…加油
作者: ljrjerry    時(shí)間: 2015-5-31 14:27
我也準(zhǔn)備電氣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5-31 14:28
ljrjerry 發(fā)表于 2015-5-31 14:27
我也準(zhǔn)備電氣

恩…真題好難弄…有弄到嗎?
作者: ljrjerry    時(shí)間: 2015-5-31 14:29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28
恩…真題好難弄…有弄到嗎?

沒有  上大封題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5-31 14:30
ljrjerry 發(fā)表于 2015-5-31 14:29
沒有  上大封題

找個(gè)學(xué)長學(xué)姐都好難
作者: ljrjerry    時(shí)間: 2015-5-31 14:44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30
找個(gè)學(xué)長學(xué)姐都好難

兄弟本科哪兒
作者: 旭言    時(shí)間: 2015-5-31 14:55
本科是電氣,要是考上大,好像只有什么電子什么的,好像就這一個(gè)二級學(xué)科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5-31 14:56
ljrjerry 發(fā)表于 2015-5-31 14:44
兄弟本科哪兒

一個(gè)普通的二本~想沖刺一下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5-31 14:56
旭言 發(fā)表于 2015-5-31 14:55
本科是電氣,要是考上大,好像只有什么電子什么的,好像就這一個(gè)二級學(xué)科 ...

電機(jī)也分不高
作者: 旭言    時(shí)間: 2015-5-31 15:02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56
電機(jī)也分不高

上大電氣考研下面的二級學(xué)科有哪幾個(gè)?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5-31 15:40
旭言 發(fā)表于 2015-5-31 15:02
上大電氣考研下面的二級學(xué)科有哪幾個(gè)?

這個(gè)沒有了解…就只是查了一下錄取情況
作者: 旭言    時(shí)間: 2015-5-31 16:44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5:40
這個(gè)沒有了解…就只是查了一下錄取情況

一般電氣工程是一級學(xué)科(本科),下面有五個(gè)二級學(xué)科(即讀研的方向),有電力系統(tǒng),電機(jī)與電器,高電壓,電力電子,電工理論,但上大好像只有一兩個(gè)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5-31 17:01
旭言 發(fā)表于 2015-5-31 16:44
一般電氣工程是一級學(xué)科(本科),下面有五個(gè)二級學(xué)科(即讀研的方向),有電力系統(tǒng),電機(jī)與電器,高電壓 ...

上大有三個(gè)吧好像…主要是拿不到真題想?yún)⒖家幌?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ljrjerry    時(shí)間: 2015-6-1 13:13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56
一個(gè)普通的二本~想沖刺一下

我也普通二本
作者: wubo0316    時(shí)間: 2015-6-1 20:24
我是外校考到上大電氣專碩的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6-2 09:45
wubo0316 發(fā)表于 2015-6-1 20:24
我是外??嫉缴洗箅姎鈱4T的

哈哈……等了好久終于找到上大的
作者: wubo0316    時(shí)間: 2015-6-2 09:46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6-2 09:45
哈哈……等了好久終于找到上大的

暈死啊
作者: 星銀河    時(shí)間: 2015-6-2 11:01
上大專碩和學(xué)碩有什么區(qū)分
作者: 笨笨的考研    時(shí)間: 2015-6-2 11:10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3
有弄到真題嗎?好像我們是第二屆……

什么第二屆?以前沒有電氣碩士么?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6-2 11:12
笨笨的考研 發(fā)表于 2015-6-2 11:10
什么第二屆?以前沒有電氣碩士么?

從15年好像才開始考電路的…以前沒有…我們剛好是第二屆
作者: 笨笨的考研    時(shí)間: 2015-6-3 12:38
哦哦醬紫
作者: ljrjerry    時(shí)間: 2015-6-3 12:42
wubo0316 發(fā)表于 2015-6-1 20:24
我是外??嫉缴洗箅姎鈱4T的

學(xué)長可以留給聯(lián)系方式嗎
作者: Allure丶L    時(shí)間: 2015-6-3 12:49
ljrjerry 發(fā)表于 2015-6-3 12:42
學(xué)長可以留給聯(lián)系方式嗎

學(xué)長,同求
作者: 郭林鑫    時(shí)間: 2015-6-3 22:34
ljrjerry 發(fā)表于 2015-6-3 12:42
學(xué)長可以留給聯(lián)系方式嗎

我也準(zhǔn)備考這個(gè)專業(yè)
作者: jjx510387853    時(shí)間: 2015-6-3 23:51
艷呱
作者: bai845268294    時(shí)間: 2015-6-3 23:57
jjx510387853 發(fā)表于 2015-6-3 23:51
艷呱

快快報(bào)名來
作者: 高雙雙    時(shí)間: 2016-2-16 23:38
wubo0316 發(fā)表于 2015-6-1 20:24
我是外校考到上大電氣專碩的

上大的電氣去年有調(diào)劑的嗎?大概要多少分啊
作者: xx徐徐    時(shí)間: 2016-2-23 22:53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28
恩…真題好難弄…有弄到嗎?

學(xué)長你有真題嗎
作者: 終會(huì)抵達(dá)    時(shí)間: 2016-3-16 08:45
怎么樣
作者: erial    時(shí)間: 2016-3-27 15:07
上海大學(xué)初試專業(yè)課考啥啊
作者: erial    時(shí)間: 2016-3-27 15:07
我也想考
作者: KZ123321123    時(shí)間: 2016-3-28 00:04
erial 發(fā)表于 2016-3-27 15:07
上海大學(xué)初試專業(yè)課考啥啊

電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