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1
據(jù)人們說歧視很小…不過就專業(yè)而定…你是考什么專業(yè)?
鮑鮑鮑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2
電氣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3
有弄到真題嗎?好像我們是第二屆……
鮑鮑鮑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6
沒有…我都不敢考了…怕歧視~自考本科太弱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6
準(zhǔn)備一下沒什么…相信自己
ljrjerry 發(fā)表于 2015-5-31 14:27
我也準(zhǔn)備電氣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28
恩…真題好難弄…有弄到嗎?
ljrjerry 發(fā)表于 2015-5-31 14:29
沒有 上大封題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30
找個(gè)學(xué)長學(xué)姐都好難
ljrjerry 發(fā)表于 2015-5-31 14:44
兄弟本科哪兒
旭言 發(fā)表于 2015-5-31 14:55
本科是電氣,要是考上大,好像只有什么電子什么的,好像就這一個(gè)二級學(xué)科 ...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56
電機(jī)也分不高
旭言 發(fā)表于 2015-5-31 15:02
上大電氣考研下面的二級學(xué)科有哪幾個(gè)?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5:40
這個(gè)沒有了解…就只是查了一下錄取情況
旭言 發(fā)表于 2015-5-31 16:44
一般電氣工程是一級學(xué)科(本科),下面有五個(gè)二級學(xué)科(即讀研的方向),有電力系統(tǒng),電機(jī)與電器,高電壓 ...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56
一個(gè)普通的二本~想沖刺一下
wubo0316 發(fā)表于 2015-6-1 20:24
我是外??嫉缴洗箅姎鈱4T的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6-2 09:45
哈哈……等了好久終于找到上大的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03
有弄到真題嗎?好像我們是第二屆……
笨笨的考研 發(fā)表于 2015-6-2 11:10
什么第二屆?以前沒有電氣碩士么?
wubo0316 發(fā)表于 2015-6-1 20:24
我是外??嫉缴洗箅姎鈱4T的
ljrjerry 發(fā)表于 2015-6-3 12:42
學(xué)長可以留給聯(lián)系方式嗎
ljrjerry 發(fā)表于 2015-6-3 12:42
學(xué)長可以留給聯(lián)系方式嗎
jjx510387853 發(fā)表于 2015-6-3 23:51
艷呱
wubo0316 發(fā)表于 2015-6-1 20:24
我是外校考到上大電氣專碩的
bai845268294 發(fā)表于 2015-5-31 14:28
恩…真題好難弄…有弄到嗎?
erial 發(fā)表于 2016-3-27 15:07
上海大學(xué)初試專業(yè)課考啥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