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xmj2015 發表于 2015-9-10 22:22
你租哪里
linan19920421 發表于 2015-9-12 14:02
你考景觀嗎
fdxmj2015 發表于 2015-9-12 14:07
不是那個方向的啊
linan19920421 發表于 2015-9-12 14:08
是建大吧?
fdxmj2015 發表于 2015-9-12 14:09
是啊,你呢
linan19920421 發表于 2015-9-12 14:10
我也是。你在建大復習嗎
fdxmj2015 發表于 2015-9-12 14:10
不啊,,你在?
linan19920421 發表于 2015-9-12 14:12
我在找地方復習
fdxmj2015 發表于 2015-9-12 14:16
考專碩?
linan19920421 發表于 2015-9-12 14:19
嗯。。。是的。。你考什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