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計算機408的困惑 [打印本頁]

作者: 不死心還在12345    時間: 2015-5-19 17:16
標題: 關于計算機408的困惑
    我想考研,想考計算機,本科學的是電子類的,除了大一學過C語言,大三學過計算機網絡外,計算機專業完全沒學過,當時學的那些課也是混日子,相當于沒學。看帖子說408很多難又多,感覺又有點怕,同時又怕時間不夠,感覺內容太多了。各位學長學姐大神,有什么好建議嗎?

作者: 這論壇真爛    時間: 2015-7-2 19:15
那就不考408,不是每一個學校都考408的。如果沒把握就軟院,軟院的考試科目一般是沒有計算機多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