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控制工程與雙控哪個好考 [打印本頁]

作者: 嘍嘍不low    時間: 2015-5-19 09:44
標題: 控制工程與雙控哪個好考
求大神幫忙解答下燕大的雙控和專碩的控制工程哪個好考呢???(?????)っ
作者: QIINYIGEBA    時間: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作者: 嘍嘍不low    時間: 2015-5-21 14:08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專業(yè)課考的都是自控,這兩個一個專碩一個學碩。。。
作者: 枝kiss丹丹    時間: 2015-5-26 15:19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雙控出的題比其他學校難?
作者: 扣565187573    時間: 2015-5-27 13: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chen297071032    時間: 2015-6-9 17:45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學長,單控考數(shù)幾英幾呀
作者: QIINYIGEBA    時間: 2015-6-9 20:15
chen297071032 發(fā)表于 2015-6-9 17:45
學長,單控考數(shù)幾英幾呀

學術(shù)都是一吧,數(shù)一,英一
作者: chen297071032    時間: 2015-6-9 21:01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6-9 20:15
學術(shù)都是一吧,數(shù)一,英一

專碩呢
作者: QIINYIGEBA    時間: 2015-6-9 21:31
chen297071032 發(fā)表于 2015-6-9 21:01
專碩呢

專碩就是二了。
作者: chen297071032    時間: 2015-6-9 22:24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6-9 21:31
專碩就是二了。

哦哦,謝謝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6-22 00:35
專碩和學碩一般分數(shù)線多少呢
作者: caoxiaojin68    時間: 2015-6-30 15:51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你好,我想考燕大控制工程,有沒有什么資料幫助一下,謝謝。
作者: 扣565187573    時間: 2015-7-2 13: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s79559294    時間: 2015-8-17 19:58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控制專碩一般多少分能上啊
作者: 做個好孩子cc    時間: 2015-8-29 21:25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學長,你當初復習是怎么復習專業(yè)課的,806,但是沒用找到教材的輔導講義
作者: 風在吼馬在嘯    時間: 2015-9-2 16:37

作者: 杜子疼    時間: 2016-5-1 09:59
你好,我是17考生,現(xiàn)在也想知道這個,到底哪個好考一點,數(shù)學不太好 謝謝
作者: 叩565187573    時間: 2016-5-2 13:34
雙控不好考唄
作者: 叩565187573    時間: 2016-5-2 13:35
杜子疼 發(fā)表于 2016-5-1 09:59
你好,我是17考生,現(xiàn)在也想知道這個,到底哪個好考一點,數(shù)學不太好 謝謝 ...

單控~~
作者: amnik123    時間: 2016-5-2 15:35
杜子疼 發(fā)表于 2016-5-1 09:59
你好,我是17考生,現(xiàn)在也想知道這個,到底哪個好考一點,數(shù)學不太好 謝謝 ...

都不難,
作者: 杜子疼    時間: 2016-5-3 08:07
* 發(fā)表于 2016-5-2 13:35
單控~~

可是為什么感覺燕大單控的歷年分數(shù)線都比雙控高,感覺雙控還有調(diào)劑名額?
作者: 叩565187573    時間: 2016-5-5 13:39
杜子疼 發(fā)表于 2016-5-3 08:07
可是為什么感覺燕大單控的歷年分數(shù)線都比雙控高,感覺雙控還有調(diào)劑名額? ...

數(shù)學2英語2比數(shù)學1英語1簡單點
作者: 叩565187573    時間: 2016-5-6 08:45
當然是專碩好考
作者: 一小歪    時間: 2016-6-1 08:29
沒有k幣了。請允許讓我占樓刷k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