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chen297071032 發(fā)表于 2015-6-9 17:45
學長,單控考數(shù)幾英幾呀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6-9 20:15
學術(shù)都是一吧,數(shù)一,英一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6-9 21:31
專碩就是二了。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QIINYIGEBA 發(fā)表于 2015-5-20 21:20
親愛的,考的專業(yè)課一樣,公共課不同,有疑問私聊我吧
杜子疼 發(fā)表于 2016-5-1 09:59
你好,我是17考生,現(xiàn)在也想知道這個,到底哪個好考一點,數(shù)學不太好 謝謝 ...
杜子疼 發(fā)表于 2016-5-1 09:59
你好,我是17考生,現(xiàn)在也想知道這個,到底哪個好考一點,數(shù)學不太好 謝謝 ...
* 發(fā)表于 2016-5-2 13:35
單控~~
杜子疼 發(fā)表于 2016-5-3 08:07
可是為什么感覺燕大單控的歷年分數(shù)線都比雙控高,感覺雙控還有調(diào)劑名額?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