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MPA和mpacc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linda217
時間:
2015-5-14 10:39
標題:
MPA和mpacc的問題
在行政單位從事會計工作,日常很閑,很喜歡這份工作。但太閑了要找點事做,去考研,那么問題來了,我是考MPA呢?還是mpacc呢?MPA更適合本單位,CC更適合現在從事的工作。到底選擇哪個?求指導~
作者:
空靈追夢人
時間:
2015-5-14 13:39
就這個問題來說,我覺得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和選擇____從難度方面來說,會計專碩是不是更大一些?
作者:
linda217
時間:
2015-5-17 00:01
空靈追夢人 發表于 2015-5-14 13:39
就這個問題來說,我覺得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和選擇____從難度方面來說,會計專碩是不是更大一些? ...
嗯嗯,覺得還是會計吧,哪天機構改革,不干了,會計還算比較好找工作。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