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會計考證 [打印本頁]

作者: cyn似水流年    時間: 2015-5-14 09:39
標題: 會計考證
想問一下各位大神,你們學會計都考什么證呀,從業資格證和初級會計有什么區別,我想入個門,不知道要考什么證好
作者: 溫曉玉    時間: 2015-5-17 21:29
從業證就相當于入門證,有了這個才可以從事會計相關的工作,然后初級是個職稱,考初級是需要有會計從業證書編號的,也就是你只有考過了從業才能報考初級。
作者: 段雪平123    時間: 2015-5-18 18:55
唉,看了會計從業還有初會,學校考證風氣很大,還考期權,期貨,證券,和銀行從業>_<
作者: yuem7799    時間: 2015-5-18 22:58
入門需要用什么書呢?
作者: yuem7799    時間: 2015-5-18 23:48
入門需要用什么書呢?
作者: 杯水陽光    時間: 2015-5-21 16:18
這學期的考試是不行了,只能今年底才有快從考試了,當然過了才能考初級,樓主想考一定要注意報名時間喲。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