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101 發表于 2015-5-14 20:57
外交學院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4 21:18
面試成績不好嗎?為什么被刷啊
呵呵ck 發表于 2015-5-14 22:26
對,面試不及格直接被刷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5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5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5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
呵呵ck 發表于 2015-5-15 09:18
民法國際法招多少人???
呵呵ck 發表于 2015-5-15 09:19
親就是民法國際法的吧?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9
民商不到10個吧 國際法十幾個 具體你可以上網站看下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20
是呢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5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
魚兒abcde 發表于 2017-5-25 23:04
求華師大法碩(非法學)專業課資料,真題,參考書目
污力歐巴12138 發表于 2017-5-26 23:22
法碩不是全國統考么,你求什么資料啊……
魚兒abcde 發表于 2017-5-26 23:24
有很多不同的專業啊,難道。。所有的專業考試書都一樣??[我汗]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5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