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國際法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呵呵ck    時間: 2015-5-14 01:53
標題: 國際法考研
誰能推薦國際法的考研學校,難度別太大,什么北大清華人大武大之類的我考不上。15年考了北外國際法,但復試被刷掉了。親愛的研友們,有哪些學校值得推薦?最好是北京天津地區的學?!?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kingdom101    時間: 2015-5-14 20:57
外交學院
作者: 591023596    時間: 2015-5-14 21:18
面試成績不好嗎?為什么被刷啊
作者: 呵呵ck    時間: 2015-5-14 22:25
kingdom101 發表于 2015-5-14 20:57
外交學院

外交學院嗎?
作者: 呵呵ck    時間: 2015-5-14 22:26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4 21:18
面試成績不好嗎?為什么被刷啊

對,面試不及格直接被刷
作者: 591023596    時間: 2015-5-15 09:15
呵呵ck 發表于 2015-5-14 22:26
對,面試不及格直接被刷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作者: 呵呵ck    時間: 2015-5-15 09:18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5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

民法國際法招多少人?。?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呵呵ck    時間: 2015-5-15 09:18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5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

民法國際法招多少人啊?
作者: 呵呵ck    時間: 2015-5-15 09:19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5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

親就是民法國際法的吧?
作者: 591023596    時間: 2015-5-15 09:19
呵呵ck 發表于 2015-5-15 09:18
民法國際法招多少人???

民商不到10個吧 國際法十幾個 具體你可以上網站看下
作者: 591023596    時間: 2015-5-15 09:20
呵呵ck 發表于 2015-5-15 09:19
親就是民法國際法的吧?

是呢
作者: 呵呵ck    時間: 2015-5-15 09:35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9
民商不到10個吧 國際法十幾個 具體你可以上網站看下

好的,網站查查,謝謝親啦!
作者: 呵呵ck    時間: 2015-5-15 09:57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20
是呢

民大初試不指定參考書嗎?
作者: salty81826    時間: 2015-5-16 09:42
你15年初試總分多少???我正想考北外國際法呢,有個參考,不然我也改其他容易點的學校了。
作者: salty81826    時間: 2015-5-16 09:52
還有,你怎么不調劑???
作者: Amytree    時間: 2016-1-20 19:58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5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

民大是哪個學校啊
作者: 魚兒abcde    時間: 2017-5-25 23:04
求華師大法碩(非法學)專業課資料,真題,參考書目
作者: 污力歐巴12138    時間: 2017-5-26 23:22
魚兒abcde 發表于 2017-5-25 23:04
求華師大法碩(非法學)專業課資料,真題,參考書目

法碩不是全國統考么,你求什么資料啊……
作者: 魚兒abcde    時間: 2017-5-26 23:24
污力歐巴12138 發表于 2017-5-26 23:22
法碩不是全國統考么,你求什么資料啊……

有很多不同的專業啊,難道。。所有的專業考試書都一樣??[我汗]
作者: 污力歐巴12138    時間: 2017-5-27 00:17
魚兒abcde 發表于 2017-5-26 23:24
有很多不同的專業啊,難道。。所有的專業考試書都一樣??[我汗]

你不是法碩么,學碩才分專業啊
作者: 即使在留戀    時間: 2017-5-27 07:21
591023596 發表于 2015-5-15 09:15
好吧~ 我今年運氣好錄了,你總結是哪里出問題了呢?我覺得民大的國際法比較容易,還是985 ...

考國際法的英語是不是都英語特好  選了經濟法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