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讀書人 發表于 2015-5-14 08:26 建工市政專碩上線兩人,被刷兩人
lyjzcx 發表于 2015-5-14 08:33 看報的人數和招的人數
箋染 發表于 2015-5-14 09:38 都刷了。。那不就空了名額了
2015讀書人 發表于 2015-5-16 19:39 今年學碩上線多 8個學碩調劑到專碩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