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浙工大專碩刷人么 [打印本頁]

作者: 箋染    時間: 2015-5-13 11:44
標題: 浙工大專碩刷人么
聽說現在學碩和專碩的待遇基本一樣了,但是聽說專碩會比學碩好考一些,因為基本不刷人。。敢問這是真的假的?
作者: 2015讀書人    時間: 2015-5-14 08:26
建工市政專碩上線兩人,被刷兩人
作者: lyjzcx    時間: 2015-5-14 08: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箋染    時間: 2015-5-14 09:38
2015讀書人 發表于 2015-5-14 08:26
建工市政專碩上線兩人,被刷兩人

都刷了。。那不就空了名額了
作者: 箋染    時間: 2015-5-14 09:39
lyjzcx 發表于 2015-5-14 08:33
看報的人數和招的人數

那就是,和學碩也沒啥太大區別?
作者: 2015讀書人    時間: 2015-5-16 19:39
箋染 發表于 2015-5-14 09:38
都刷了。。那不就空了名額了

今年學碩上線多    8個學碩調劑到專碩去了
作者: 學渣001    時間: 2015-5-22 13:38
2015讀書人 發表于 2015-5-16 19:39
今年學碩上線多    8個學碩調劑到專碩去了

那專碩不就被擠了?專碩就這點不好吧?優先錄取學碩,學碩上不了就被調劑到專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