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助,16考研國政或者國關專業,想考山大或者海大 [打印本頁]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5-12 15:18
標題: 求助,16考研國政或者國關專業,想考山大或者海大
求師哥師姐研友幫著分析一下。我是山東師范大學思政專業的本科生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5-12 19:06
求幫助啊求幫助
作者: 誓死南開    時間: 2015-5-22 18:57
海大推免的太多、三思而行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6-1 14:55
考研ss123 發表于 2015-5-27 23:50
我也相中了山大,,還在糾結國關還是國政

貌似是參考書和試題都是一樣的
作者: 田茂香    時間: 2015-6-1 15:06
我也是一個師范學校的思政專業,也考北外國關學院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6-1 15:10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06
我也是一個師范學校的思政專業,也考北外國關學院

我英語不好,北外就算了
作者: 田茂香    時間: 2015-6-1 15:11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1 15:10
我英語不好,北外就算了

差不多吧,它對英語要求不高,一般的要求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6-1 15:14
誓死南開 發表于 2015-5-22 18:57
海大推免的太多、三思而行

去年的貌似都是自己考的吧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6-1 15:15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11
差不多吧,它對英語要求不高,一般的要求

感覺學校就是那么的高大上,北外,我這六級兩次不過的水平就不指望了
作者: 田茂香    時間: 2015-6-1 15:16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1 15:15
感覺學校就是那么的高大上,北外,我這六級兩次不過的水平就不指望了

我六級三次沒過,每次都差幾分悲催啊,但是考研英語跟這個不一樣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6-1 15:20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16
我六級三次沒過,每次都差幾分悲催啊,但是考研英語跟這個不一樣

有道理,不過我是基礎不好才沒過,每次都有認真準備
作者: 田茂香    時間: 2015-6-1 15:21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1 15:20
有道理,不過我是基礎不好才沒過,每次都有認真準備

我倒是每次裸考,考研英語沒有聽力啊,咱們這個專業考國關算跨專業嗎你覺得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6-1 15:24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21
我倒是每次裸考,考研英語沒有聽力啊,咱們這個專業考國關算跨專業嗎你覺得 ...

咱思政這個專業算跨也不算吧。畢竟人家有專門的本科生,政治學行政學專業的也比咱靠的近,但是比起別的真正跨專業的,咱也算是本科學過類似的課程,有點優勢
作者: 田茂香    時間: 2015-6-1 15:25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1 15:24
咱思政這個專業算跨也不算吧。畢竟人家有專門的本科生,政治學行政學專業的也比咱靠的近,但是比起別的真 ...

我也是這么想的,畢竟這個專業學的東西太雜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6-1 15:27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25
我也是這么想的,畢竟這個專業學的東西太雜

你是哪個學校的?山東的嗎
作者: 田茂香    時間: 2015-6-1 15:27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1 15:27
你是哪個學校的?山東的嗎

四川的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6-1 15:29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27
四川的

奧奧
作者: 金子Coco    時間: 2015-6-4 14:59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11
差不多吧,它對英語要求不高,一般的要求

你確定??不是南京大學還特地整了個英語科目專門兒的考試嗎??
作者: 田茂香    時間: 2015-6-4 15:22
金子Coco 發表于 2015-6-4 14:59
你確定??不是南京大學還特地整了個英語科目專門兒的考試嗎??

不知道,我問過啊與其他學校一樣
作者: 我們都是考研狗    時間: 2015-6-5 23:38
永鵬 現在想好了咩~
作者: 我們都是考研狗    時間: 2015-6-5 23:39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4 15:22
不知道,我問過啊與其他學校一樣

我也是要考北外的~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6-6 00:03
我們都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6-5 23:38
永鵬 現在想好了咩~

感覺并沒有。。。
作者: 我們都是考研狗    時間: 2015-6-6 14:32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6 00:03
感覺并沒有。。。

哦。所以你知道我是誰咩
作者: 耿永鵬    時間: 2015-6-6 14:45
我們都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6-6 14:32
哦。所以你知道我是誰咩

你覺得嗎那
作者: Grace淡淡    時間: 2015-6-8 20:17
考研ss123 發表于 2015-5-27 23:50
我也相中了山大,,還在糾結國關還是國政

我也想考山大,能問下在哪兒找到真題嗎?
作者: 豬豬俠520    時間: 2015-6-13 20:25
考研ss123 發表于 2015-5-27 23:50
我也相中了山大,,還在糾結國關還是國政

我也是,這兩個不知道有什么區別?
作者: AndyBeijing    時間: 2015-8-19 14:33
同考海大,專業國關、國政,求組隊,你專業課本都買了嗎?
作者: Saki藝醬    時間: 2015-9-8 08:42
這里也打算考海大 打算考理論來著
作者: 可可西里沒有水    時間: 2015-9-8 09:03
AndyBeijing 發表于 2015-8-19 14:33
同考海大,專業國關、國政,求組隊,你專業課本都買了嗎?

沒買呢囧rz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