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ss123 發表于 2015-5-27 23:50
我也相中了山大,,還在糾結國關還是國政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06
我也是一個師范學校的思政專業,也考北外國關學院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1 15:10
我英語不好,北外就算了
誓死南開 發表于 2015-5-22 18:57
海大推免的太多、三思而行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11
差不多吧,它對英語要求不高,一般的要求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1 15:15
感覺學校就是那么的高大上,北外,我這六級兩次不過的水平就不指望了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16
我六級三次沒過,每次都差幾分悲催啊,但是考研英語跟這個不一樣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1 15:20
有道理,不過我是基礎不好才沒過,每次都有認真準備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21
我倒是每次裸考,考研英語沒有聽力啊,咱們這個專業考國關算跨專業嗎你覺得 ...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1 15:24
咱思政這個專業算跨也不算吧。畢竟人家有專門的本科生,政治學行政學專業的也比咱靠的近,但是比起別的真 ...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25
我也是這么想的,畢竟這個專業學的東西太雜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1 15:27
你是哪個學校的?山東的嗎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27
四川的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1 15:11
差不多吧,它對英語要求不高,一般的要求
金子Coco 發表于 2015-6-4 14:59
你確定??不是南京大學還特地整了個英語科目專門兒的考試嗎??
田茂香 發表于 2015-6-4 15:22
不知道,我問過啊與其他學校一樣
我們都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6-5 23:38
永鵬 現在想好了咩~
耿永鵬 發表于 2015-6-6 00:03
感覺并沒有。。。
我們都是考研狗 發表于 2015-6-6 14:32
哦。所以你知道我是誰咩
考研ss123 發表于 2015-5-27 23:50
我也相中了山大,,還在糾結國關還是國政
考研ss123 發表于 2015-5-27 23:50
我也相中了山大,,還在糾結國關還是國政
AndyBeijing 發表于 2015-8-19 14:33
同考海大,專業國關、國政,求組隊,你專業課本都買了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