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shadeenrich 發表于 2015-5-12 00:07
招生簡章不是還沒有出來嘛
幽夢影96 發表于 2015-5-12 00:13
聽說2016年可能不招了地方生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糾結啊!
shashadeenrich 發表于 2015-5-12 00:18
不招生就考參軍的呀
幽夢影96 發表于 2015-5-12 00:20
視力是硬傷啊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5-12 00:39
參軍視力不是問題,戴眼鏡沒關系的,多少度都沒關系。。。
幽夢影96 發表于 2015-5-12 09:06
女生考軍碩太難了。。。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5-12 12:48
嗯嗯,基本上統考的話一個學院就那么一兩個名額吧?!那你就保送過來吧,試一下。。。 ...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5-12 12:48
嗯嗯,基本上統考的話一個學院就那么一兩個名額吧?!那你就保送過來吧,試一下。。。 ...
幽夢影96 發表于 2015-5-12 13:17
學長是幾院的
幽夢影96 發表于 2015-5-12 00:13
聽說2016年可能不招了地方生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糾結啊!
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5-5-12 18:47
一院的,跨專業也沒關系,只要成績可觀、來復試的時候表現好點就行了,科大對口的專業其實也沒那么多。。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