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人大工商管理專碩復試
[打印本頁]
作者:
鈺1121
時間:
2015-5-11 13:49
標題:
人大工商管理專碩復試
我想知道復試考什么
作者:
li929772537
時間:
2015-5-11 14:29
可以參加提前面試,通過后,筆試過國家線就錄取,復試還擔心什么
作者:
鈺1121
時間:
2015-5-11 15:06
那要是提前面試沒有過呢
作者:
迷你太空人
時間:
2015-5-20 21:48
同問呀
作者:
ccc99
時間:
2015-5-20 23:47
你面試的哪個學校呀 面試嚴格嗎
作者:
悅rabbit
時間:
2015-5-21 09:58
同問
作者:
曉波特123
時間:
2015-7-1 13:23
15.8w ----21.8w
作者:
colemon
時間:
2015-7-16 00:32
鈺1121 發表于 2015-5-11 15:06
那要是提前面試沒有過呢
沒過的話你有三個選擇,一,接著考試 然后達到分數線,接著面試,二,放棄,來年在努力;三選擇其他院校。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