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想嘗試408 [打印本頁]

作者: 王先森i    時間: 2015-5-10 11:25
標題: 想嘗試408
現普通二本計算機專業/想來想去覺得408公正/打算考408的學校/周邊的同學和學長都建議盡量選擇專業課考兩門左右的。。。
作者: 王先森i    時間: 2015-5-10 11:28
看上408的純粹公正/卻又害怕飛蛾撲火
作者: 不死心還在12345    時間: 2015-5-19 09:49
我也想嘗試呢……
作者: 王先森i    時間: 2015-5-19 10:27
不死心還在12345 發表于 2015-5-19 09:49
我也想嘗試呢……

就怕最后慘兮兮
作者: 王先森i    時間: 2015-5-19 10:30
不死心還在12345 發表于 2015-5-19 09:49
我也想嘗試呢……

好像408的學校挺少/這樣子擇校范圍縮小了
作者: 不死心還在12345    時間: 2015-5-19 11:52
少嗎,我怎么感覺34所大部分都考呢,清北復交浙,華科武大哈工大等等
作者: 王先森i    時間: 2015-5-19 12:30
不死心還在12345 發表于 2015-5-19 11:52
少嗎,我怎么感覺34所大部分都考呢,清北復交浙,華科武大哈工大等等

哦哦/我說的是我力所能及的408很少呢
作者: 不死心還在12345    時間: 2015-5-19 14:23
好吧……考華科啊
作者: 王先森i    時間: 2015-5-19 20:39
不死心還在12345 發表于 2015-5-19 14:23
好吧……考華科啊

怕考不上/在考慮中山大學和廈門大學
作者: 不死心還在12345    時間: 2015-5-19 22:18
王先森i 發表于 2015-5-19 20:39
怕考不上/在考慮中山大學和廈門大學

喀……感覺都是985,考的科目也一樣,中大和嚇大也不好進啊
作者: 王先森i    時間: 2015-5-19 22:57
不死心還在12345 發表于 2015-5-19 22:18
喀……感覺都是985,考的科目也一樣,中大和嚇大也不好進啊

嗯/考408的幾乎都985貌似/但是廈門大學相對于其他985來說計算機專業不是優勢/重慶大學的難度應該也差不多/我感覺
作者: 墨魚kk    時間: 2015-5-19 23:01
北郵211么
作者: 王先森i    時間: 2015-5-19 23:15
墨魚kk 發表于 2015-5-19 23:01
北郵211么

嗯的/是211/但是聽說收人壓力不亞于985/我們學校一個學姐考的北郵/350左右的成績/復試失敗了/聽說面試者看了學姐的大學課程表后/就問了一些課程表上有些課程都學了啥/學姐說沒怎么講過/不是專業課沒太重視/然后老師看學姐回答不出來就繼續問/追著問/后來就沒讓學姐繼續后面的幾項復試了/聽說的哈
作者: 王先森i    時間: 2015-5-19 23:18
墨魚kk 發表于 2015-5-19 23:01
北郵211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歧視(我們普通二本)/不過我覺得初試分不低/復試準備得也不錯的話/老師沒理由不收/所以也不必太糾結歧視問題/如果最后真是失敗了/也只能說我們自己能力還沒能打動老師/有待提高^_^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