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還在12345 發表于 2015-5-19 09:49
我也想嘗試呢……
不死心還在12345 發表于 2015-5-19 09:49
我也想嘗試呢……
不死心還在12345 發表于 2015-5-19 11:52
少嗎,我怎么感覺34所大部分都考呢,清北復交浙,華科武大哈工大等等
不死心還在12345 發表于 2015-5-19 14:23
好吧……考華科啊
王先森i 發表于 2015-5-19 20:39
怕考不上/在考慮中山大學和廈門大學
不死心還在12345 發表于 2015-5-19 22:18
喀……感覺都是985,考的科目也一樣,中大和嚇大也不好進啊
墨魚kk 發表于 2015-5-19 23:01
北郵211么
墨魚kk 發表于 2015-5-19 23:01
北郵211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