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祖林maria 發表于 2015-5-10 12:01
都很著急啊 不過大部分都應該在6月中旬???6月末?所以耐心等吧
鄭祖林maria 發表于 2015-5-10 16:24
我們當時7月份離校 到了 不知道你們學校什么樣
greenland521 發表于 2015-5-17 22:56
可以改地址,給他們打電話
我叫楊思涵 發表于 2015-5-10 16:01
就想知道離校之前能不能到,要不然還锝專門回來取一趟。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