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雨在唱歌 發(fā)表于 2015-5-8 23:01
這個(gè)專業(yè)出來(lái)一般是去甲方嗎?
xukund152 發(fā)表于 2015-5-9 08:00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拜在哪位導(dǎo)師門(mén)下呢? 能否*?多謝啦!
胡子拉碴大叔 發(fā)表于 2015-5-9 08:22
我考土木工程,專業(yè)課的話是結(jié)構(gòu)力學(xué),專業(yè)課開(kāi)始著手復(fù)習(xí)從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吶,因?yàn)榭佳袡C(jī)構(gòu)也沒(méi)有關(guān)于專業(yè)課 ...
* 發(fā)表于 2015-5-9 12:23
我是擦線黨,導(dǎo)師沒(méi)敢報(bào)熱門(mén)的,同學(xué)你私信我聯(lián)系方式吧,我加你
胡子拉碴大叔 發(fā)表于 2015-5-9 08:22
我考土木工程,專業(yè)課的話是結(jié)構(gòu)力學(xué),專業(yè)課開(kāi)始著手復(fù)習(xí)從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吶,因?yàn)榭佳袡C(jī)構(gòu)也沒(méi)有關(guān)于專業(yè)課 ...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發(fā)表于 2015-5-9 16:31
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專業(yè)課考哪個(gè) 結(jié)構(gòu)力學(xué)還是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
豬大俠 發(fā)表于 2015-5-9 16:37
學(xué)長(zhǎng)我也想考那個(gè)專業(yè),工程管理是吧,專業(yè)課是什么?經(jīng)濟(jì)學(xué)么?有沒(méi)有資料,跪求。還有今年多少分?謝謝啦 ...
胡子拉碴大叔 發(fā)表于 2015-5-9 08:22
我考土木工程,專業(yè)課的話是結(jié)構(gòu)力學(xué),專業(yè)課開(kāi)始著手復(fù)習(xí)從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吶,因?yàn)榭佳袡C(jī)構(gòu)也沒(méi)有關(guān)于專業(yè)課 ...
豬大俠 發(fā)表于 2015-5-9 16:37
學(xué)長(zhǎng)我也想考那個(gè)專業(yè),工程管理是吧,專業(yè)課是什么?經(jīng)濟(jì)學(xué)么?有沒(méi)有資料,跪求。還有今年多少分?謝謝啦 ...
* 發(fā)表于 2015-5-9 22:08
二選一
后浪336 發(fā)表于 2015-5-9 23:59
技術(shù)經(jīng)濟(jì)學(xué)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發(fā)表于 2015-5-10 06:41
自己選嗎 是自己報(bào)考的時(shí)候自己選嗎
餃子的性別 發(fā)表于 2015-5-10 12:49
我想考專碩,學(xué)長(zhǎng)有什么建議嗎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發(fā)表于 2015-5-11 08:28
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是一本書(shū)還是兩本書(shū) 是哪個(gè)版本的
* 發(fā)表于 2015-5-11 12:26
專碩這個(gè)我也不太了解,考英語(yǔ)二容易些,分?jǐn)?shù)線也能稍微低點(diǎn)好像,但是專業(yè)課貌似只能考結(jié)構(gòu),而且學(xué)碩能 ...
* 發(fā)表于 2015-5-11 12:26
專碩這個(gè)我也不太了解,考英語(yǔ)二容易些,分?jǐn)?shù)線也能稍微低點(diǎn)好像,但是專業(yè)課貌似只能考結(jié)構(gòu),而且學(xué)碩能 ...
餃子的性別 發(fā)表于 2015-5-11 12:31
我就是想考專碩,學(xué)技術(shù)然后出來(lái)好工作,而且時(shí)間也比較短。學(xué)碩調(diào)專碩是什么情況 ...
* 發(fā)表于 2015-5-11 12:34
就是萬(wàn)一學(xué)碩的排名太低上不上,還有調(diào)劑到專碩的可能。專碩學(xué)碩都是三年,時(shí)間上沒(méi)啥區(qū)別。而且好像學(xué)的 ...
餃子的性別 發(fā)表于 2015-5-11 12:36
那么可不可以考上了學(xué)碩,但是我就是要調(diào)劑到專碩呢
lengkuxin 發(fā)表于 2015-5-11 12:38
那你不是閑的*疼?學(xué)費(fèi)專碩還便宜2000呢,人家都是不想上專碩想上學(xué)碩啊兄弟 ...
餃子的性別 發(fā)表于 2015-5-11 12:41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考專碩啊
* 發(fā)表于 2015-5-11 12:43
我先問(wèn)問(wèn)學(xué)姐再回你吧,專碩考英語(yǔ)二相比英語(yǔ)一倒是容易不少,可是專業(yè)課考的是結(jié)構(gòu),這個(gè)你得想好 ...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發(fā)表于 2015-5-11 13:26
書(shū)名叫什么 有歷年西建的題嗎
餃子的性別 發(fā)表于 2015-5-11 14:13
我想考專業(yè)課是經(jīng)濟(jì)或者管理的,我看項(xiàng)目管理就考經(jīng)濟(jì)啊
zengyi2016 發(fā)表于 2015-5-11 15:28
這偏向經(jīng)濟(jì),還是土木更側(cè)重點(diǎn)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發(fā)表于 2015-5-11 14:25
我知道 我意思是工程管理這本書(shū)名字是什么 具體教材我不懂
zengyi2016 發(fā)表于 2015-5-11 15:30
你們目前主要以土木技術(shù)為主嗎?涉及結(jié)構(gòu)設(shè)計(jì)方面的嗎?
* 發(fā)表于 2015-5-11 16:26
這具體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是剛考上
* 發(fā)表于 2015-5-11 15:29
我不是都說(shuō)書(shū)名了嗎?你百度下啊
* 發(fā)表于 2015-5-11 14:17
學(xué)碩可以考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
紅塵里的孤獨(dú)客 發(fā)表于 2015-5-11 23:10
學(xué)長(zhǎng),我是工管專業(yè),要考研,不知道可以有什么選擇。求指教
* 發(fā)表于 2015-5-9 22:10
資料在置頂?shù)馁Y料索引貼里有,專業(yè)課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或結(jié)構(gòu)力學(xué)二選一。今年分低剛310 ...
奔跑吧白姐姐 發(fā)表于 2015-5-12 08:45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是學(xué)工程造價(jià)的,想考工程方面,但不想考管理學(xué),您當(dāng)時(shí)是考的運(yùn)籌和項(xiàng)目嗎?分?jǐn)?shù)線多少呢 ...
紅塵里的孤獨(dú)客 發(fā)表于 2015-5-11 23:10
學(xué)長(zhǎng),我是工管專業(yè),要考研,不知道可以有什么選擇。求指教
繁花兮月 發(fā)表于 2015-5-12 16:31
學(xué)長(zhǎng),我想考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我想問(wèn)下所開(kāi)設(shè)的方向都怎么樣。能聯(lián)系你嗎? ...
* 發(fā)表于 2015-5-12 21:14
開(kāi)設(shè)的方向在招生簡(jiǎn)章里都有的,你可以私信我你的*
* 發(fā)表于 2015-5-12 11:12
當(dāng)時(shí)考的是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里面也有運(yùn)籌學(xué)的知識(shí),土木院的這個(gè)是工科類的,偏土木的,管理學(xué)院的那 ...

chenpitaba 發(fā)表于 2015-5-13 13:25
請(qǐng)問(wèn)有近三年的專業(yè)課真題嗎?論壇里還沒(méi)有,有的話發(fā)一下吧,謝謝!
小浪底鵬哥 發(fā)表于 2015-5-13 11:42
我看論壇上好多學(xué)長(zhǎng)推薦看于玲玲出的結(jié)構(gòu)力學(xué)書(shū),但是學(xué)校給出的專業(yè)參考書(shū)上沒(méi)有啊?(我馬上開(kāi)始復(fù)習(xí)專業(yè) ...
奔跑吧白姐姐 發(fā)表于 2015-5-13 10:27
謝謝學(xué)長(zhǎng),我回頭查查

saisia 發(fā)表于 2015-5-13 10:46
學(xué)長(zhǎng)我可以加你莫
如花必勝 發(fā)表于 2015-5-13 11:25
你好,女生學(xué)這個(gè)好嗎
* 發(fā)表于 2015-5-13 17:30
去上建大的研究生網(wǎng)站看,可以購(gòu)買(mǎi)近三年真題的,上郵政匯款20塊過(guò)去就行了 ...
chenpitaba 發(fā)表于 2015-5-13 18:24
我上次進(jìn)官網(wǎng)看了,沒(méi)找到,啥時(shí)候可以買(mǎi)啊
chenpitaba 發(fā)表于 2015-5-13 18:24
我上次進(jìn)官網(wǎng)看了,沒(méi)找到,啥時(shí)候可以買(mǎi)啊
singelra 發(fā)表于 2015-5-15 15:21
學(xué)長(zhǎng) 我本科工管 想考這個(gè) 專業(yè)課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 想問(wèn)問(wèn)今年錄取大概多少分呢 ...
* 發(fā)表于 2015-5-11 15:28
土木院的肯定是土木唄
非城勿擾 發(fā)表于 2015-5-16 17:00
學(xué)長(zhǎng),可以加你號(hào)嗎?
亮睛睛 發(fā)表于 2015-5-15 20:56
有兩本書(shū)嗎?
* 發(fā)表于 2015-5-12 11:12
當(dāng)時(shí)考的是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里面也有運(yùn)籌學(xué)的知識(shí),土木院的這個(gè)是工科類的,偏土木的,管理學(xué)院的那 ...
* 發(fā)表于 2015-5-16 22:50
有一本舊的一本新的
奔跑吧白姐姐 發(fā)表于 2015-5-19 14:44
學(xué)長(zhǎng)您當(dāng)時(shí)復(fù)試考的啥啊
* 發(fā)表于 2015-5-20 17:38
30個(gè)左右吧,具體我也不知道, 施工技術(shù)和施工組織
陳陳意涵 發(fā)表于 2015-5-20 17:42
學(xué)長(zhǎng),在嗎
君君君Juner 發(fā)表于 2015-5-20 18:26
學(xué)長(zhǎng) 怎么加你啊
羅小浩 發(fā)表于 2015-5-21 10:50
能給我說(shuō)下你的復(fù)習(xí)計(jì)劃么?謝謝啦
xukund152 發(fā)表于 2015-5-21 23:20
學(xué)長(zhǎng),你好。請(qǐng)問(wèn)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專業(yè)課改怎么復(fù)習(xí)呢?側(cè)重點(diǎn)是什么?只看李慧民的兩本書(shū)嗎? ...
xukund152 發(fā)表于 2015-5-21 23:20
學(xué)長(zhǎng),你好。請(qǐng)問(wèn)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專業(yè)課改怎么復(fù)習(xí)呢?側(cè)重點(diǎn)是什么?只看李慧民的兩本書(shū)嗎? ...
* 發(fā)表于 2015-5-9 12:25
結(jié)構(gòu)這個(gè)我也不太了解,我考的專業(yè)課是工程管理的,相對(duì)簡(jiǎn)單些,本專業(yè)的話9月份之后看就沒(méi)問(wèn)題。結(jié)構(gòu)力 ...
tjhtkwd 發(fā)表于 2015-5-22 22:14
我大一土木狗,立志考研,希望能得到學(xué)長(zhǎng)的幫助,謝謝 今天才畫(huà)得
asd153244553 發(fā)表于 2015-5-25 07:45
學(xué)長(zhǎng),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是新版舊版都要看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