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有想考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的同學(xué)可以來(lái)問(wèn)我 [打印本頁(yè)]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8 12:56
標(biāo)題: 有想考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的同學(xué)可以來(lái)問(wèn)我
今年運(yùn)氣好剛考上的,也是在論壇里的一位學(xué)姐的幫助下才有這個(gè)機(jī)會(huì)考上的。有需要幫助的我盡量,就當(dāng)做傳遞我學(xué)姐的愛(ài)心了
作者: 冷雨在唱歌    時(shí)間: 2015-5-8 23:01
這個(gè)專業(yè)出來(lái)一般是去甲方嗎?
作者: xukund152    時(shí)間: 2015-5-9 08:00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拜在哪位導(dǎo)師門(mén)下呢?  能否*?多謝啦!
作者: 胡子拉碴大叔    時(shí)間: 2015-5-9 08:22
我考土木工程,專業(yè)課的話是結(jié)構(gòu)力學(xué),專業(yè)課開(kāi)始著手復(fù)習(xí)從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吶,因?yàn)榭佳袡C(jī)構(gòu)也沒(méi)有關(guān)于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現(xiàn)在有點(diǎn)不知道怎么開(kāi)始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9 12:22
冷雨在唱歌 發(fā)表于 2015-5-8 23:01
這個(gè)專業(yè)出來(lái)一般是去甲方嗎?

這個(gè)應(yīng)該看你個(gè)人意愿吧,設(shè)計(jì)院也有去的,具體去哪的多我也不了解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9 12:23
xukund152 發(fā)表于 2015-5-9 08:00
請(qǐng)問(wèn)學(xué)長(zhǎng)拜在哪位導(dǎo)師門(mén)下呢?  能否*?多謝啦!

我是擦線黨,導(dǎo)師沒(méi)敢報(bào)熱門(mén)的,同學(xué)你私信我聯(lián)系方式吧,我加你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9 12:25
胡子拉碴大叔 發(fā)表于 2015-5-9 08:22
我考土木工程,專業(yè)課的話是結(jié)構(gòu)力學(xué),專業(yè)課開(kāi)始著手復(fù)習(xí)從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吶,因?yàn)榭佳袡C(jī)構(gòu)也沒(méi)有關(guān)于專業(yè)課 ...

結(jié)構(gòu)這個(gè)我也不太了解,我考的專業(yè)課是工程管理的,相對(duì)簡(jiǎn)單些,本專業(yè)的話9月份之后看就沒(méi)問(wèn)題。結(jié)構(gòu)力學(xué)比較難估計(jì)得多用些時(shí)間吧
作者: xukund152    時(shí)間: 2015-5-9 16:16
* 發(fā)表于 2015-5-9 12:23
我是擦線黨,導(dǎo)師沒(méi)敢報(bào)熱門(mén)的,同學(xué)你私信我聯(lián)系方式吧,我加你

學(xué)長(zhǎng),手機(jī)私信不了嘞~  麻煩你加下我邱邱吧,流吳奇流玲奇流玲斯。多謝學(xué)長(zhǎng)啦!
作者: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時(shí)間: 2015-5-9 16:31
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專業(yè)課考哪個(gè)  結(jié)構(gòu)力學(xué)還是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
作者: 豬大俠    時(shí)間: 2015-5-9 16:37
學(xué)長(zhǎng)我也想考那個(gè)專業(yè),工程管理是吧,專業(yè)課是什么?經(jīng)濟(jì)學(xué)么?有沒(méi)有資料,跪求。還有今年多少分?謝謝啦( ??_? ?)
作者: 后浪336    時(shí)間: 2015-5-9 17:05
胡子拉碴大叔 發(fā)表于 2015-5-9 08:22
我考土木工程,專業(yè)課的話是結(jié)構(gòu)力學(xué),專業(yè)課開(kāi)始著手復(fù)習(xí)從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吶,因?yàn)榭佳袡C(jī)構(gòu)也沒(méi)有關(guān)于專業(yè)課 ...

需要專業(yè)課幫助嗎?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9 22:08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發(fā)表于 2015-5-9 16:31
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專業(yè)課考哪個(gè)  結(jié)構(gòu)力學(xué)還是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

二選一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9 22:10
豬大俠 發(fā)表于 2015-5-9 16:37
學(xué)長(zhǎng)我也想考那個(gè)專業(yè),工程管理是吧,專業(yè)課是什么?經(jīng)濟(jì)學(xué)么?有沒(méi)有資料,跪求。還有今年多少分?謝謝啦 ...

資料在置頂?shù)馁Y料索引貼里有,專業(yè)課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或結(jié)構(gòu)力學(xué)二選一。今年分低剛310
作者: 后浪336    時(shí)間: 2015-5-9 23:58
胡子拉碴大叔 發(fā)表于 2015-5-9 08:22
我考土木工程,專業(yè)課的話是結(jié)構(gòu)力學(xué),專業(yè)課開(kāi)始著手復(fù)習(xí)從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吶,因?yàn)榭佳袡C(jī)構(gòu)也沒(méi)有關(guān)于專業(yè)課 ...

需要本校研究生專業(yè)課輔導(dǎo)嗎?
作者: 后浪336    時(shí)間: 2015-5-9 23:59
豬大俠 發(fā)表于 2015-5-9 16:37
學(xué)長(zhǎng)我也想考那個(gè)專業(yè),工程管理是吧,專業(yè)課是什么?經(jīng)濟(jì)學(xué)么?有沒(méi)有資料,跪求。還有今年多少分?謝謝啦 ...

技術(shù)經(jīng)濟(jì)學(xué)
作者: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時(shí)間: 2015-5-10 06:41
* 發(fā)表于 2015-5-9 22:08
二選一

自己選嗎  是自己報(bào)考的時(shí)候自己選嗎
作者: 豬大俠    時(shí)間: 2015-5-10 07:26
后浪336 發(fā)表于 2015-5-9 23:59
技術(shù)經(jīng)濟(jì)學(xué)

哦哦,那今年多少分呢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0 12:25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發(fā)表于 2015-5-10 06:41
自己選嗎  是自己報(bào)考的時(shí)候自己選嗎

10月份報(bào)名的時(shí)候自己選
作者: 餃子的性別    時(shí)間: 2015-5-10 12:49
我想考專碩,學(xué)長(zhǎng)有什么建議嗎
作者: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時(shí)間: 2015-5-11 08:28
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是一本書(shū)還是兩本書(shū)   是哪個(gè)版本的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1 12:26
餃子的性別 發(fā)表于 2015-5-10 12:49
我想考專碩,學(xué)長(zhǎng)有什么建議嗎

專碩這個(gè)我也不太了解,考英語(yǔ)二容易些,分?jǐn)?shù)線也能稍微低點(diǎn)好像,但是專業(yè)課貌似只能考結(jié)構(gòu),而且學(xué)碩能調(diào)專碩,專碩調(diào)不了學(xué)碩。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1 12:28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發(fā)表于 2015-5-11 08:28
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是一本書(shū)還是兩本書(shū)   是哪個(gè)版本的

新書(shū)是綠皮的,舊書(shū)是黃皮的,都是李慧民主編的,百度下就知道了。都買(mǎi)了看下吧,13年之前考的全是舊書(shū)上的,但是之后就開(kāi)始考新的內(nèi)容了,光是舊書(shū)肯定不夠
作者: 餃子的性別    時(shí)間: 2015-5-11 12:31
* 發(fā)表于 2015-5-11 12:26
專碩這個(gè)我也不太了解,考英語(yǔ)二容易些,分?jǐn)?shù)線也能稍微低點(diǎn)好像,但是專業(yè)課貌似只能考結(jié)構(gòu),而且學(xué)碩能 ...

我就是想考專碩,學(xué)技術(shù)然后出來(lái)好工作,而且時(shí)間也比較短。學(xué)碩調(diào)專碩是什么情況
作者: 餃子的性別    時(shí)間: 2015-5-11 12:31
* 發(fā)表于 2015-5-11 12:26
專碩這個(gè)我也不太了解,考英語(yǔ)二容易些,分?jǐn)?shù)線也能稍微低點(diǎn)好像,但是專業(yè)課貌似只能考結(jié)構(gòu),而且學(xué)碩能 ...

我就是想考專碩,學(xué)技術(shù)然后出來(lái)好工作,而且時(shí)間也比較短。學(xué)碩調(diào)專碩是什么情況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1 12:34
餃子的性別 發(fā)表于 2015-5-11 12:31
我就是想考專碩,學(xué)技術(shù)然后出來(lái)好工作,而且時(shí)間也比較短。學(xué)碩調(diào)專碩是什么情況 ...

就是萬(wàn)一學(xué)碩的排名太低上不上,還有調(diào)劑到專碩的可能。專碩學(xué)碩都是三年,時(shí)間上沒(méi)啥區(qū)別。而且好像學(xué)的也沒(méi)啥區(qū)別吧,我是聽(tīng)?zhēng)熜謧冋f(shuō)的
作者: 餃子的性別    時(shí)間: 2015-5-11 12:36
* 發(fā)表于 2015-5-11 12:34
就是萬(wàn)一學(xué)碩的排名太低上不上,還有調(diào)劑到專碩的可能。專碩學(xué)碩都是三年,時(shí)間上沒(méi)啥區(qū)別。而且好像學(xué)的 ...

那么可不可以考上了學(xué)碩,但是我就是要調(diào)劑到專碩呢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1 12:38
餃子的性別 發(fā)表于 2015-5-11 12:36
那么可不可以考上了學(xué)碩,但是我就是要調(diào)劑到專碩呢

那你不是閑的*疼?學(xué)費(fèi)專碩還便宜2000呢,人家都是不想上專碩想上學(xué)碩啊兄弟
作者: 餃子的性別    時(shí)間: 2015-5-11 12:41
lengkuxin 發(fā)表于 2015-5-11 12:38
那你不是閑的*疼?學(xué)費(fèi)專碩還便宜2000呢,人家都是不想上專碩想上學(xué)碩啊兄弟 ...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考專碩啊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1 12:43
餃子的性別 發(fā)表于 2015-5-11 12:41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考專碩啊

我先問(wèn)問(wèn)學(xué)姐再回你吧,專碩考英語(yǔ)二相比英語(yǔ)一倒是容易不少,可是專業(yè)課考的是結(jié)構(gòu),這個(gè)你得想好
作者: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時(shí)間: 2015-5-11 13:26
書(shū)名叫什么   有歷年西建的題嗎
作者: 餃子的性別    時(shí)間: 2015-5-11 14:13
* 發(fā)表于 2015-5-11 12:43
我先問(wèn)問(wèn)學(xué)姐再回你吧,專碩考英語(yǔ)二相比英語(yǔ)一倒是容易不少,可是專業(yè)課考的是結(jié)構(gòu),這個(gè)你得想好 ...

我想考專業(yè)課是經(jīng)濟(jì)或者管理的,我看項(xiàng)目管理就考經(jīng)濟(jì)啊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1 14:15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發(fā)表于 2015-5-11 13:26
書(shū)名叫什么   有歷年西建的題嗎

一個(gè)是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一個(gè)是建筑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歷年題論壇置頂里有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1 14:17
餃子的性別 發(fā)表于 2015-5-11 14:13
我想考專業(yè)課是經(jīng)濟(jì)或者管理的,我看項(xiàng)目管理就考經(jīng)濟(jì)啊

學(xué)碩可以考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
作者: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時(shí)間: 2015-5-11 14:25
我知道  我意思是工程管理這本書(shū)名字是什么  具體教材我不懂
作者: zengyi2016    時(shí)間: 2015-5-11 15:28
這偏向經(jīng)濟(jì),還是土木更側(cè)重點(diǎn)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1 15:28
zengyi2016 發(fā)表于 2015-5-11 15:28
這偏向經(jīng)濟(jì),還是土木更側(cè)重點(diǎn)

土木院的肯定是土木唄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1 15:29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發(fā)表于 2015-5-11 14:25
我知道  我意思是工程管理這本書(shū)名字是什么  具體教材我不懂

我不是都說(shuō)書(shū)名了嗎?你百度下啊
作者: zengyi2016    時(shí)間: 2015-5-11 15:30
你們目前主要以土木技術(shù)為主嗎?涉及結(jié)構(gòu)設(shè)計(jì)方面的嗎?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1 16:26
zengyi2016 發(fā)表于 2015-5-11 15:30
你們目前主要以土木技術(shù)為主嗎?涉及結(jié)構(gòu)設(shè)計(jì)方面的嗎?

這具體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是剛考上
作者: zengyi2016    時(shí)間: 2015-5-11 16:36
* 發(fā)表于 2015-5-11 16:26
這具體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是剛考上

你可以可以問(wèn)一下,那個(gè)學(xué)姐啊!
作者: 你猜我是誰(shuí)0724    時(shí)間: 2015-5-11 16:36
* 發(fā)表于 2015-5-11 15:29
我不是都說(shuō)書(shū)名了嗎?你百度下啊

不好意思  看錯(cuò)了
作者: 餃子的性別    時(shí)間: 2015-5-11 23:03
* 發(fā)表于 2015-5-11 14:17
學(xué)碩可以考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

可是我考專碩啊
作者: 紅塵里的孤獨(dú)客    時(shí)間: 2015-5-11 23:10
學(xué)長(zhǎng),我是工管專業(yè),要考研,不知道可以有什么選擇。求指教
作者: 后浪336    時(shí)間: 2015-5-12 01:07
你好,方便留一下聯(lián)系方式嗎?
作者: 后浪336    時(shí)間: 2015-5-12 01:07
紅塵里的孤獨(dú)客 發(fā)表于 2015-5-11 23:10
學(xué)長(zhǎng),我是工管專業(yè),要考研,不知道可以有什么選擇。求指教

技術(shù)經(jīng)濟(jì)學(xué)和運(yùn)籌學(xué)
作者: 豬大俠    時(shí)間: 2015-5-12 08:29
* 發(fā)表于 2015-5-9 22:10
資料在置頂?shù)馁Y料索引貼里有,專業(yè)課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或結(jié)構(gòu)力學(xué)二選一。今年分低剛310 ...

謝謝
作者: 奔跑吧白姐姐    時(shí)間: 2015-5-12 08:45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是學(xué)工程造價(jià)的,想考工程方面,但不想考管理學(xué),您當(dāng)時(shí)是考的運(yùn)籌和項(xiàng)目嗎?分?jǐn)?shù)線多少呢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2 11:12
奔跑吧白姐姐 發(fā)表于 2015-5-12 08:45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是學(xué)工程造價(jià)的,想考工程方面,但不想考管理學(xué),您當(dāng)時(shí)是考的運(yùn)籌和項(xiàng)目嗎?分?jǐn)?shù)線多少呢 ...

當(dāng)時(shí)考的是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里面也有運(yùn)籌學(xué)的知識(shí),土木院的這個(gè)是工科類的,偏土木的,管理學(xué)院的那個(gè)好像考的是技術(shù)經(jīng)濟(jì)學(xué)之類的。分?jǐn)?shù)線310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2 11:15
紅塵里的孤獨(dú)客 發(fā)表于 2015-5-11 23:10
學(xué)長(zhǎng),我是工管專業(yè),要考研,不知道可以有什么選擇。求指教

我這個(gè)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應(yīng)該就是你這個(gè)專業(yè)類別的,管理學(xué)院也有個(gè)工程管理專業(yè),你可以去了解下
作者: 繁花兮月    時(shí)間: 2015-5-12 16:31
學(xué)長(zhǎng),我想考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我想問(wèn)下所開(kāi)設(shè)的方向都怎么樣。能聯(lián)系你嗎?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2 21:14
繁花兮月 發(fā)表于 2015-5-12 16:31
學(xué)長(zhǎng),我想考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我想問(wèn)下所開(kāi)設(shè)的方向都怎么樣。能聯(lián)系你嗎? ...

開(kāi)設(shè)的方向在招生簡(jiǎn)章里都有的,你可以私信我你的聯(lián)系方式,我加你
作者: 繁花兮月    時(shí)間: 2015-5-12 21:25
* 發(fā)表于 2015-5-12 21:14
開(kāi)設(shè)的方向在招生簡(jiǎn)章里都有的,你可以私信我你的*

好的
作者: 奔跑吧白姐姐    時(shí)間: 2015-5-13 10:27
* 發(fā)表于 2015-5-12 11:12
當(dāng)時(shí)考的是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里面也有運(yùn)籌學(xué)的知識(shí),土木院的這個(gè)是工科類的,偏土木的,管理學(xué)院的那 ...

謝謝學(xué)長(zhǎng),我回頭查查
作者: saisia    時(shí)間: 2015-5-13 10:46
學(xué)長(zhǎng)我可以加你莫
作者: 如花必勝    時(shí)間: 2015-5-13 11:25
你好,女生學(xué)這個(gè)好嗎
作者: 如花必勝    時(shí)間: 2015-5-13 11:27
你好我想考的是你說(shuō)的工程經(jīng)濟(jì)那個(gè)四級(jí)沒(méi)過(guò)可以報(bào)考建大嗎
作者: 小浪底鵬哥    時(shí)間: 2015-5-13 11:42
我看論壇上好多學(xué)長(zhǎng)推薦看于玲玲出的結(jié)構(gòu)力學(xué)書(shū),但是學(xué)校給出的專業(yè)參考書(shū)上沒(méi)有啊?(我馬上開(kāi)始復(fù)習(xí)專業(yè)課了,我該用誰(shuí)的書(shū))
作者: chenpitaba    時(shí)間: 2015-5-13 13:25
請(qǐng)問(wèn)有近三年的專業(yè)課真題嗎?論壇里還沒(méi)有,有的話發(fā)一下吧,謝謝!
作者: chenpitaba    時(shí)間: 2015-5-13 13:26
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的近三年真題
作者: zyynicole    時(shí)間: 2015-5-13 14:43
加油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3 17:29
zyynicole 發(fā)表于 2015-5-13 14:43
加油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3 17:30
chenpitaba 發(fā)表于 2015-5-13 13:25
請(qǐng)問(wèn)有近三年的專業(yè)課真題嗎?論壇里還沒(méi)有,有的話發(fā)一下吧,謝謝!

去上建大的研究生網(wǎng)站看,可以購(gòu)買(mǎi)近三年真題的,上郵政匯款20塊過(guò)去就行了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3 17:32
小浪底鵬哥 發(fā)表于 2015-5-13 11:42
我看論壇上好多學(xué)長(zhǎng)推薦看于玲玲出的結(jié)構(gòu)力學(xué)書(shū),但是學(xué)校給出的專業(yè)參考書(shū)上沒(méi)有啊?(我馬上開(kāi)始復(fù)習(xí)專業(yè) ...

兄弟我考的不是結(jié)構(gòu),所以說(shuō)也不懂,學(xué)校給出的參考書(shū)肯定是從那上面出題的,于玲玲的那個(gè)相當(dāng)于輔導(dǎo)書(shū)吧?這是我個(gè)人理解,你應(yīng)該在論壇里找個(gè)考結(jié)構(gòu)的學(xué)長(zhǎng)幫幫忙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3 17:34
奔跑吧白姐姐 發(fā)表于 2015-5-13 10:27
謝謝學(xué)長(zhǎng),我回頭查查

加油吧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3 17:35
saisia 發(fā)表于 2015-5-13 10:46
學(xué)長(zhǎng)我可以加你莫

同學(xué)你可以私信我你的聯(lián)系方式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3 17:37
如花必勝 發(fā)表于 2015-5-13 11:25
你好,女生學(xué)這個(gè)好嗎

我的學(xué)姐就是女生啊,相比結(jié)構(gòu)之類的來(lái)說(shuō)建管女生應(yīng)該算多的了吧,這還是得看你的興趣吧。四級(jí)沒(méi)過(guò)應(yīng)該不會(huì)影響,我復(fù)試的時(shí)候拿個(gè)四級(jí)成績(jī)單人家都不看的,不過(guò)你最好給過(guò)了,好歹給考研增加點(diǎn)信心
作者: chenpitaba    時(shí)間: 2015-5-13 18:24
* 發(fā)表于 2015-5-13 17:30
去上建大的研究生網(wǎng)站看,可以購(gòu)買(mǎi)近三年真題的,上郵政匯款20塊過(guò)去就行了 ...

我上次進(jìn)官網(wǎng)看了,沒(méi)找到,啥時(shí)候可以買(mǎi)啊
作者: CharlesBrandon    時(shí)間: 2015-5-13 18:50
好,贊!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3 19:11
chenpitaba 發(fā)表于 2015-5-13 18:24
我上次進(jìn)官網(wǎng)看了,沒(méi)找到,啥時(shí)候可以買(mǎi)啊

http://gs.xauat.edu.cn/show.asp?id=163 這不嘛,能不能仔細(xì)點(diǎn)看啊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3 20:44
chenpitaba 發(fā)表于 2015-5-13 18:24
我上次進(jìn)官網(wǎng)看了,沒(méi)找到,啥時(shí)候可以買(mǎi)啊

官網(wǎng)上的招生工作里有個(gè)往年試卷購(gòu)買(mǎi)方式,自己去好好找找去
作者: singelra    時(shí)間: 2015-5-15 15:21
學(xué)長(zhǎng) 我本科工管 想考這個(gè) 專業(yè)課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 想問(wèn)問(wèn)今年錄取大概多少分呢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5 17:15
singelra 發(fā)表于 2015-5-15 15:21
學(xué)長(zhǎng) 我本科工管 想考這個(gè) 專業(yè)課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 想問(wèn)問(wèn)今年錄取大概多少分呢 ...

今年跟往年不一樣,上線就能上了
作者: 亮睛睛    時(shí)間: 2015-5-15 20:56
* 發(fā)表于 2015-5-11 15:28
土木院的肯定是土木唄

有兩本書(shū)嗎?
作者: 非城勿擾    時(shí)間: 2015-5-16 17:00
學(xué)長(zhǎng),可以加你號(hào)嗎?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6 22:49
非城勿擾 發(fā)表于 2015-5-16 17:00
學(xué)長(zhǎng),可以加你號(hào)嗎?

你可以私信我你的聯(lián)系方式,我加你同學(xué)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16 22:50
亮睛睛 發(fā)表于 2015-5-15 20:56
有兩本書(shū)嗎?

有一本舊的一本新的
作者: 奔跑吧白姐姐    時(shí)間: 2015-5-19 14:42
* 發(fā)表于 2015-5-12 11:12
當(dāng)時(shí)考的是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里面也有運(yùn)籌學(xué)的知識(shí),土木院的這個(gè)是工科類的,偏土木的,管理學(xué)院的那 ...

學(xué)長(zhǎng),你當(dāng)時(shí)那一批人一個(gè)院收了幾個(gè)人吶?
作者: 奔跑吧白姐姐    時(shí)間: 2015-5-19 14:44
* 發(fā)表于 2015-5-16 22:50
有一本舊的一本新的

學(xué)長(zhǎng)您當(dāng)時(shí)復(fù)試考的啥啊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20 17:38
奔跑吧白姐姐 發(fā)表于 2015-5-19 14:44
學(xué)長(zhǎng)您當(dāng)時(shí)復(fù)試考的啥啊

30個(gè)左右吧,具體我也不知道, 施工技術(shù)和施工組織
作者: 陳陳意涵    時(shí)間: 2015-5-20 17:42
學(xué)長(zhǎng),在嗎
作者: 陳陳意涵    時(shí)間: 2015-5-20 17:42
學(xué)長(zhǎng),在嗎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5-5-20 18:26
學(xué)長(zhǎng) 怎么加你啊
作者: 奔跑吧白姐姐    時(shí)間: 2015-5-20 23:04
* 發(fā)表于 2015-5-20 17:38
30個(gè)左右吧,具體我也不知道, 施工技術(shù)和施工組織

明白,謝謝^_^
作者: 羅小浩    時(shí)間: 2015-5-21 10:50
能給我說(shuō)下你的復(fù)習(xí)計(jì)劃么?謝謝啦
作者: xukund152    時(shí)間: 2015-5-21 23:20
學(xué)長(zhǎng),你好。請(qǐng)問(wèn)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專業(yè)課改怎么復(fù)習(xí)呢?側(cè)重點(diǎn)是什么?只看李慧民的兩本書(shū)嗎?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22 20:03
陳陳意涵 發(fā)表于 2015-5-20 17:42
學(xué)長(zhǎng),在嗎

在啊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22 20:04
君君君Juner 發(fā)表于 2015-5-20 18:26
學(xué)長(zhǎng) 怎么加你啊

你私信我你的聯(lián)系方式吧同學(xué)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22 20:07
羅小浩 發(fā)表于 2015-5-21 10:50
能給我說(shuō)下你的復(fù)習(xí)計(jì)劃么?謝謝啦

現(xiàn)在這階段主要看數(shù)學(xué),數(shù)學(xué)自己定好計(jì)劃,最起碼得看個(gè)3遍。專業(yè)課最后兩個(gè)月看就行。政治暑假了解個(gè)輪廓,9月開(kāi)始正式復(fù)習(xí)。英語(yǔ)現(xiàn)在主要是長(zhǎng)難句和閱讀,把閱讀弄好了就問(wèn)題不大了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22 20:08
xukund152 發(fā)表于 2015-5-21 23:20
學(xué)長(zhǎng),你好。請(qǐng)問(wèn)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專業(yè)課改怎么復(fù)習(xí)呢?側(cè)重點(diǎn)是什么?只看李慧民的兩本書(shū)嗎? ...

就那兩本書(shū),側(cè)重點(diǎn)你把真題好好看看就明白了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22 20:09
xukund152 發(fā)表于 2015-5-21 23:20
學(xué)長(zhǎng),你好。請(qǐng)問(wèn)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專業(yè)課改怎么復(fù)習(xí)呢?側(cè)重點(diǎn)是什么?只看李慧民的兩本書(shū)嗎? ...

就那兩本書(shū),側(cè)重點(diǎn)你把真題好好看看就明白了
作者: tjhtkwd    時(shí)間: 2015-5-22 22:12
我大一土木狗,也想考研,希望能得到學(xué)長(zhǎng)的幫助,謝謝
作者: tjhtkwd    時(shí)間: 2015-5-22 22:13
我大一土木狗,立志考研,希望能得到學(xué)長(zhǎng)的幫助,謝謝    今天才畫(huà)得
作者: tjhtkwd    時(shí)間: 2015-5-22 22:14
我大一土木狗,立志考研,希望能得到學(xué)長(zhǎng)的幫助,謝謝    今天才畫(huà)得
作者: tjhtkwd    時(shí)間: 2015-5-22 22:14
我大一土木狗,立志考研,希望能得到學(xué)長(zhǎng)的幫助,謝謝    今天才畫(huà)得
作者: asd153244553    時(shí)間: 2015-5-25 07:45
學(xué)長(zhǎng),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是新版舊版都要看嗎
作者: 帶上幸福旅行    時(shí)間: 2015-5-25 08:02
* 發(fā)表于 2015-5-9 12:25
結(jié)構(gòu)這個(gè)我也不太了解,我考的專業(yè)課是工程管理的,相對(duì)簡(jiǎn)單些,本專業(yè)的話9月份之后看就沒(méi)問(wèn)題。結(jié)構(gòu)力 ...

學(xué)長(zhǎng).我也是這個(gè)專業(yè),請(qǐng)問(wèn)你考的哪里的?
作者: liyuhao    時(shí)間: 2015-5-25 17:13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25 20:23
tjhtkwd 發(fā)表于 2015-5-22 22:14
我大一土木狗,立志考研,希望能得到學(xué)長(zhǎng)的幫助,謝謝    今天才畫(huà)得

大一不用太急啊兄弟,先把數(shù)學(xué)學(xué)好吧
作者: lengkuxin    時(shí)間: 2015-5-25 20:24
asd153244553 發(fā)表于 2015-5-25 07:45
學(xué)長(zhǎng),工程經(jīng)濟(jì)與項(xiàng)目管理是新版舊版都要看嗎

都看,13年之前的題全是舊書(shū)上的,之后的題開(kāi)始出現(xiàn)新書(shū)上的了,不過(guò)舊書(shū)上的也有很多。新書(shū)舊書(shū)有很大部分重復(fù)的
作者: 暖暖淺淺    時(shí)間: 2015-5-25 20:36
問(wèn)下,結(jié)構(gòu)力學(xué)復(fù)試線是多少?是不是很難考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