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夏令營寄材料 [打印本頁]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8 08:28
標題: 夏令營寄材料
用順豐快遞的話,直接拿復印件過去,順豐有裝的嗎。。。。
作者: 草木之秋    時間: 2015-5-8 23:38
請問樓主報了哪個學校的夏令營?怎么了解夏令營?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9 10:41
中南財大。。。好貴順豐18。。。。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9 11:10
推薦保研論壇
作者: 慕宸    時間: 2015-5-13 13:47
材料準備好糾結。。
作者: 楊小毛要加油    時間: 2015-5-13 23:55
你報了哪個學院啊?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14 09:50
財政學院。。。
作者: 黑咖啡加糖雪    時間: 2015-5-14 22:51
我也想去中南財大,苦于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所以不知道怎么辦,目前是按兵不動,又怕自己措施良機,怎麼破
作者: 黑咖啡加糖雪    時間: 2015-5-14 22:51
我也想去中南財大,苦于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所以不知道怎么辦,目前是按兵不動,又怕自己措施良機,怎麼破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15 07:03
。。試試看,如果不試鐵定沒機會。。。
作者: 我們都是好小孩    時間: 2015-5-15 09:46
請問都是什么時候開始申請呢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15 11:39
現在就可以了呀
作者: Beckyutong    時間: 2015-5-16 15:07
時光之弧 發表于 2015-5-15 11:39
現在就可以了呀

夏令營的話 專業排名不是很靠前 可以嘗試一下嗎??嗚嗚 好糾結 材料也還沒準備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16 19:02
可以呀,盡量多投幾個學校。。
作者: chrisdm    時間: 2015-5-18 23:27
時光之弧 發表于 2015-5-9 10:41
中南財大。。。好貴順豐18。。。。

中南今年不是只要網申,6月公布名單之后去的時候才帶紙質材料嗎?你怎么現在寄?
作者: fengjinjifengna    時間: 2015-5-19 00:05
在本校沒有推免資格可以參加夏令營嗎?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19 07:47
符合條件的都可以
作者: 黑咖啡加糖雪    時間: 2015-5-23 15:09
chrisdm 發表于 2015-5-18 23:27
中南今年不是只要網申,6月公布名單之后去的時候才帶紙質材料嗎?你怎么現在寄? ...

我也是看到不用寄材料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23 21:05
chrisdm 發表于 2015-5-18 23:27
中南今年不是只要網申,6月公布名單之后去的時候才帶紙質材料嗎?你怎么現在寄? ...

我已經寄過去了腫么辦,誰叫他寫什么地址郵編,搞得跟其他學校一樣。。。。。。。。。。。
作者: chrisdm    時間: 2015-5-23 21:38
時光之弧 發表于 2015-5-23 21:05
我已經寄過去了腫么辦,誰叫他寫什么地址郵編,搞得跟其他學校一樣。。。。。。。。。。。 ...

你報的啥學院啊?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23 23:20
會計
作者: 明明如月9005    時間: 2015-5-27 10:06
推薦信導師的資歷重要還是職稱重要?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27 13:06
老師的成果重要,像有些老師一百度就出來了
作者: 劉暢0121    時間: 2015-5-27 15:37
黑咖啡加糖雪 發表于 2015-5-14 22:51
我也想去中南財大,苦于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所以不知道怎么辦,目前是按兵不動,又怕自己措施良機,怎麼 ...

差不多的情況。還在默默等待截止日期前夕,好鬧心
作者: zhaohong2016    時間: 2015-5-27 20:08
加油
作者: yyq要考研    時間: 2015-5-29 07:21
時光之弧 發表于 2015-5-9 10:41
中南財大。。。好貴順豐18。。。。

你報的哪個學院~我怎沒寄材料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5-29 07:27
會計
作者: 落葉紛飛678    時間: 2015-5-29 19:18
時光之弧 發表于 2015-5-9 11:10
推薦保研論壇

保研論壇在哪里找啊
作者: 張景輝哥哥    時間: 2015-6-2 23:20
呵呵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6-3 10:58
*,問出這種問題一般都是妹子
作者: Chenchen9489    時間: 2015-6-3 12:46
夏令營是不是一定要非常優秀的人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6-3 18:27
不一定呀,像我就是平時聽聽課,考前復習復習,就可以啦。。。。。。。。
作者: 黑咖啡加糖雪    時間: 2015-6-8 17:51
時光之弧 發表于 2015-5-14 09:50
財政學院。。。

我是公管學院,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6-11 17:52

作者: Hillaryzhang1    時間: 2015-6-28 20:15
請問你還有報名表的word文檔嗎?
作者: 時光之弧    時間: 2015-7-4 09:26
。。木有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